作者Hugolight (HAKODATE 晴天)
看板Exotic_Pet
標題[買文] 買1~3個月小母蜜(已購買)
時間Wed Feb 24 21:35:39 2010
新手要養小蜜~
功課有做了~!!!
打過滿多電話 問想賣的人
不過大多數都賣掉了不然就是養久乖了
有感覺不想賣了
打過電話的也請教過 大致上怎麼養
說大約養超過1個多月的比較好
有人想賣嗎
地區是新竹(竹北)
希望可以面交或可以先看看
(小蜜加減還是會有長不太一樣的吧)
想看看模樣
意者寄站內信
也希望大家可以交我一些知識
PTT跟論壇的 我幾乎都看完了
還是有很多會漏掉不清楚的地方
--
身邊少了妳,感覺好寂寞,總會想起妳,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
.溫暖的雙手.熱熱的身體.和那可愛的臉蛋.真的好想妳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13.173
1F:→ rochan69:這時候只需要靜待有緣人PO賣文 XD 02/24 22:05
2F:→ Hugolight:恩~等待中 02/24 22:07
※ 編輯: Hugolight 來自: 220.138.145.242 (02/25 17:57)
※ 編輯: Hugolight 來自: 220.138.145.242 (02/25 17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