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olight (HAKODATE 晴天)
看板Exotic_Pet
标题[买文] 买1~3个月小母蜜(已购买)
时间Wed Feb 24 21:35:39 2010
新手要养小蜜~
功课有做了~!!!
打过满多电话 问想卖的人
不过大多数都卖掉了不然就是养久乖了
有感觉不想卖了
打过电话的也请教过 大致上怎麽养
说大约养超过1个多月的比较好
有人想卖吗
地区是新竹(竹北)
希望可以面交或可以先看看
(小蜜加减还是会有长不太一样的吧)
想看看模样
意者寄站内信
也希望大家可以交我一些知识
PTT跟论坛的 我几乎都看完了
还是有很多会漏掉不清楚的地方
--
身边少了你,感觉好寂寞,总会想起你,想起你那熟悉的声音
.温暖的双手.热热的身体.和那可爱的脸蛋.真的好想你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13.173
1F:→ rochan69:这时候只需要静待有缘人PO卖文 XD 02/24 22:05
2F:→ Hugolight:恩~等待中 02/24 22:07
※ 编辑: Hugolight 来自: 220.138.145.242 (02/25 17:57)
※ 编辑: Hugolight 来自: 220.138.145.242 (02/25 17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