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tic_Pet 板


LINE

懶得用推文的 回文比較快 : 推 xiaogui:你沒有天天洗底盤嗎?照理說不會這麼臭啊@@? 02/23 15:15 : 推 xiaogui:如果是用外出箱的話就真的會很臭 所以我會用兩個來替換 02/23 15:18 : → xiaogui:然後一天洗好幾次....用籠子還是比較方便的 02/23 15:19 : → noteinthewin:我用底盤+鋪報紙+有味道就洗澡 02/23 15:32 : → noteinthewin:常常更換籠子的報紙+洗澡 公蜜還是很臭>< 02/23 15:33 : 推 christine112:我用木削大概一個月換一次而已耶 有一點味道但不臭阿 02/23 15:35 用木屑雖然是要多花一點小錢 但真的會比較好 第一 木屑比報紙要會吸溼 小蜜的味道重很多都是尿味 再加上木屑有本身木屑的原木香 這樣多少會壓掉一點尿臭味 要不也可以用加味的木屑 雖然加味的比較貴一點 第二 用木屑的話 可以就讓小蜜在裡面滾 也可以去掉一些小蜜身上的體味 我家也是用木 屑可以一個月換一次 但我一想到我讓Alpha在一堆麵麵屍體 大便 尿尿滾那麼久... 還是勤勞一點吧 一個禮拜換一次 第三 用外出箱是真的會比籠子臭沒錯 但外出箱的臭是被悶住 籠子臭是整個被散發出去 我是比較喜歡用鐵欄杆少的鼠籠養 比外出箱通風 比籠子還要不會讓人聞到味道 這是我現在用的鼠籠http://www.sanko-wild.com/animal/c_c01.htm 原po可以考慮看看 這個我是在台中澄清附近的寵物店買到的 原價980 店家只收我900 ^^ 不過這款只有兩種顏色 我本來想要澄色的 第四 是我比較厚工啦 我早上起床抓Alpha出來上廁所 中午回家吃飯再抓一次 晚上睡覺前再抓一次 我朋友說 看我給Alpha噓尿噓便的表情 很像變態大姐姐誘姦未成年少年 ( ̄□ ̄|||)a啥恢!!!!!!!!!!!!!!! 咳咳咳!!!總之這樣我感覺籠子的味道和Alpha身上的味道又更少了一些 夠清閒就試試吧 : 推 believe79125:我的貝果不會臭臭的 02/23 15:52 : 推 holybebe:如果打從心裡不喜歡 怎麼樣都會有理由說吧 02/23 15:56 是啊 或者是說 不喜歡的話任何理由都會變成理由 如果不臭了 就說很吵 不吵了 就說長得很醜有細菌= =" X的 反正呢 除了小蜜的長相沒辦法改變 其它能做到的改善 身為飼主就要努力做到盡善盡美 這是責任 -- 當你想要走出過往時 請記得告訴我 我會給你最多最多的溫柔 不再讓你寂寞 如果你決定遺忘她 請記得告訴我 你空虛的角落 我會待著不走 直到你露出笑容 http://www.plurk.com/YaoCat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9.54
1F:推 xiaogui:請問您平常就把小蜜養在鼠籠嗎?還是只有外出時? 02/23 17:12
2F:→ YaoCat:平常啊? 那麼大一個沒辦法帶外出吧 02/23 17:14
3F:推 xiaogui:這樣的空間不會太小嗎? 他都沒有東西可以爬耶0.0 02/23 17:17
4F:推 roder:討厭的話真的是一堆理由 我養小刺明明都沒味道也說有味道 02/23 17:18
5F:→ YaoCat:哦 還好耶 因為那是牠在家時住的 外出就放身上啊 02/23 17:18
6F:→ roder:我在旁邊都沒感覺 我媽在客廳說怎麼有股怪味 02/23 17:19
7F:→ aishiteru816:我是用籠子 之前有在底盤鋪過木屑 但小蜜會玩 用 02/23 17:22
8F:→ aishiteru816:手撥的到處都是 變成地上也一堆 後來就沒放了 02/23 17:22
9F:→ YaoCat:之前用這款鼠籠http://ppt.cc/2eJP也有同樓上一樣的問題 02/23 17:24
10F:→ YaoCat:所以才改用現在這個 只有一面鐵欄杆 比較好擋 02/23 17:25
※ 編輯: YaoCat 來自: 122.117.19.54 (02/23 17:25)
11F:→ aishiteru816:好像蠻小的耶 我家籠子超大 長寬是賣場的大收納箱 02/23 17:28
12F:→ aishiteru816:那般大小 == 02/23 17:28
13F:推 xiaogui:之前醫生看到我用小鳥籠就說太小了.9百的鳥籠連人都進得去 02/23 17:29
14F:→ YaoCat:所以你們都不常讓小蜜出籠嗎? 不然要那麼大的空間幹嘛? 02/23 17:31
15F:→ xiaogui:平常要上班.晚上就會放風.因為這個才塞得下滾輪= ="" 02/23 17:33
16F:→ YaoCat:滾輪?是多大的滾輪啊? 02/23 17:34
17F:推 xiaogui:直徑30CM 02/23 17:35
18F:→ YaoCat:那不就是龍貓在用的那種= =b 用大鼠球不就好了 02/23 17:36
※ 編輯: YaoCat 來自: 122.117.19.54 (02/23 17:39)
19F:→ YaoCat:你用的是這一個嗎?http://ppt.cc/8-xB 真是好野人 02/23 17:40
20F:推 xiaogui:板上的刺蝟大多也是用這種啊.我是買二手便宜很多 02/23 17:41
21F:→ YaoCat:為了放得下那顆滾輪就要再花錢買大籠子 = =b 02/23 17:45
22F:→ YaoCat:怎麼想都不划算 還是用大鼠球方便 02/23 17:45
23F:推 xiaogui:其實我ㄧ開始就打算買很大的籠子.滾輪也是考慮很久才買 02/23 17:46
24F:推 roder:滾輪不用時可以收起來阿 放在裡面空間會變很小 02/23 17:57
25F:→ xiaogui:因為籠子真的很大 所以可以直接放裡面沒關係 他也很愛跑 02/23 18:05
26F:推 believe79125:我覺得尿不會臭呀我的貝果的尿沒味道逆~我聞過-.- 02/23 21:07
27F:→ aishiteru816:我用一般的滾輪小蜜也會跑耶 不過尾巴會在外面晃 02/23 22:23
28F:→ aishiteru816:嘻 不知道跟食物有沒有關係 我家有一隻的尿有點像 02/23 22:24
29F:→ aishiteru816:消毒水的味道 02/23 22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