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2129 (哞哞哞~~)
看板Exotic_Pet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的小蜜不愛吃麵包蟲的嗎?
時間Sun Feb 7 02:24:26 2010
目前我家有兩隻小蜜
一隻超愛吃愛吃麵包蟲,第一次吃可以吃30幾隻
後來不知道膩了還是怎樣,但現在一天都還是會吃約10隻
而新來的小蜜,我把麵包蟲的汁都擠出來都到牠嘴上了
他一點反應都沒有.....
我還是比較想把麵包蟲當牠蛋白質來源,
不知道各位大大有甚麼好建議讓他愛吃麵包蟲的呢?
大家有遇過這種狀況嗎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16.250
1F:推 cccpopo:沾蜂蜜勒@@ 02/07 02:37
2F:推 rochan69:你可以燙熟試試看 02/07 02:50
3F:→ shark2129:那要幫他切開嗎?還是燙熟就會直接吃嘞? 02/07 03:42
4F:→ shan0520:直切橫切?! 02/07 04:17
5F:→ rochan69:應該是不用切啦..囧 不然你可以剪對半看看? 我家小朋友去 02/07 08:16
6F:→ rochan69:年有陣子也是突然死都不肯吃,我就把蟲燙熟攙點奶粉,就 02/07 08:17
7F:→ rochan69:瘋狂的跟什麼一樣,不過他們之前不吃奶的所以口味有時候 02/07 08:18
8F:→ rochan69:也是挺玄妙的...我都找個小盤子蟲丟進去,開飲機壓點熱水 02/07 08:18
9F:→ rochan69:再一隻隻夾出來放食盆裡,他們看我料理過程就會暴走了XD 02/07 08:19
10F:推 milk7502:買麥皮蟲給他吃看看啊 我家的公蜜愛吃麥皮蟲 02/07 11:02
11F:→ milk7502:母蜜愛吃麵包蟲 我拿麵包蟲給公蜜吃還會兇我 說怎麼那麼 02/07 11:04
12F:→ milk7502:小隻 拿大隻的來 02/07 11:05
13F:推 vipgk2002:我家現在有一隻也不吃麵包蟲了~看到我都不會跳過來了~XD 02/07 16:30
14F:推 aishiteru816:要看新來的多大隻呀 @@ 我家的"一直"都超愛麵麵 02/08 12:51
15F:→ aishiteru816:很不挑 但都不喜歡麥皮 02/08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