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2129 (哞哞哞~~)
看板Exotic_Pet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人的小蜜不爱吃面包虫的吗?
时间Sun Feb 7 02:24:26 2010
目前我家有两只小蜜
一只超爱吃爱吃面包虫,第一次吃可以吃30几只
後来不知道腻了还是怎样,但现在一天都还是会吃约10只
而新来的小蜜,我把面包虫的汁都挤出来都到牠嘴上了
他一点反应都没有.....
我还是比较想把面包虫当牠蛋白质来源,
不知道各位大大有甚麽好建议让他爱吃面包虫的呢?
大家有遇过这种状况吗?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16.250
1F:推 cccpopo:沾蜂蜜勒@@ 02/07 02:37
2F:推 rochan69:你可以烫熟试试看 02/07 02:50
3F:→ shark2129:那要帮他切开吗?还是烫熟就会直接吃嘞? 02/07 03:42
4F:→ shan0520:直切横切?! 02/07 04:17
5F:→ rochan69:应该是不用切啦..囧 不然你可以剪对半看看? 我家小朋友去 02/07 08:16
6F:→ rochan69:年有阵子也是突然死都不肯吃,我就把虫烫熟搀点奶粉,就 02/07 08:17
7F:→ rochan69:疯狂的跟什麽一样,不过他们之前不吃奶的所以口味有时候 02/07 08:18
8F:→ rochan69:也是挺玄妙的...我都找个小盘子虫丢进去,开饮机压点热水 02/07 08:18
9F:→ rochan69:再一只只夹出来放食盆里,他们看我料理过程就会暴走了XD 02/07 08:19
10F:推 milk7502:买麦皮虫给他吃看看啊 我家的公蜜爱吃麦皮虫 02/07 11:02
11F:→ milk7502:母蜜爱吃面包虫 我拿面包虫给公蜜吃还会凶我 说怎麽那麽 02/07 11:04
12F:→ milk7502:小只 拿大只的来 02/07 11:05
13F:推 vipgk2002:我家现在有一只也不吃面包虫了~看到我都不会跳过来了~XD 02/07 16:30
14F:推 aishiteru816:要看新来的多大只呀 @@ 我家的"一直"都超爱面面 02/08 12:51
15F:→ aishiteru816:很不挑 但都不喜欢麦皮 02/08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