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wich (我想消失)
看板Exotic_Pet
標題[轉錄][送養] 刺蝟 奶茶色 母 一隻
時間Sun Jan 31 02:37:02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Pet_Get 看板]
作者: afuafuaa (咕咕雞) 看板: Pet_Get
標題: [送養] 刺蝟 奶茶色 母 一隻
時間: Sat Jan 30 15:38:27 2010
* 動物種類:刺蝟
* 品種 / 顏色:奶茶
* 性別:母
* 相簿:
* 寵物名:
* 生日或年齡:6個月
* 所在地:台北
* 來源:自養
* 是否結紮 /(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):未生產過
* 健診狀況:OK
* 嫁妝:飼料一包
* 送養理由:因家裡總總因素...真是一言難盡...
希望能有經驗得人收養她...或者有做過功課者
* 認養人條件:
* 需自備物品:請先準備好飼養他的環境
* 送養人:曾先生
* 聯絡方式:議者請站內來信或著
[email protected]
*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:有心者飲料一杯即可
* 備註(可說明動物的特性):刺蝟是夜行性...一天睡眠時間很長
但就是可愛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43.133
※ 編輯: afuafuaa 來自: 203.77.43.133 (01/30 15:39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57.28
1F:推 restricted:這時候真討厭自己不在台灣... 01/31 03:54
2F:推 kess:有照片嘛? 01/31 06:46
3F:→ linko222:要棄養還要飲料當報酬啊? 01/31 10:20
4F:→ marjan:棄養是丟掉 他算送養吧... 01/31 11:31
5F:推 aurora1219:家裡有3隻母刺了 噗~但是就是沒奶茶色 01/31 13:44
6F:推 gogoluck:雖然送養總比棄養好,飲料一杯也沒幾元,可是飼養寵物的 01/31 15:01
7F:→ gogoluck:基本守則:養他就要負責他一輩子。(不可推翻的鐵律) 01/31 15:02
8F:→ gogoluck:違背這條,其實就是棄養。送養不過是在道德上,較能安慰 01/31 15:04
9F:→ gogoluck:自己的方法,好似就可以不用受到批評。 01/31 15:04
10F:→ gogoluck:對了,轉錄文我也不知道原PO會不會到這裡來看,只是希望 01/31 15:07
11F:→ gogoluck:跟特寵板的板友分享這個觀念。(推文之有感而發) 01/31 15: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特寵版的可愛版友們
不要寄信給我阿XDD 不是我要送養啦(扭)
我是在認養版(Pet_Get)看到轉過來的:P
有問題可以寄信給原PO (afuafuaa)
他也有附上信箱 寄信給他問比較好:P
我只是看到順手轉錄過來的....
不管怎麼樣 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好人家
※ 編輯: sandwich 來自: 125.224.81.68 (01/31 16: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