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wich (我想消失)
看板Exotic_Pet
标题[转录][送养] 刺蝟 奶茶色 母 一只
时间Sun Jan 31 02:37:02 2010
※ [本文转录自 Pet_Get 看板]
作者: afuafuaa (咕咕鸡) 看板: Pet_Get
标题: [送养] 刺蝟 奶茶色 母 一只
时间: Sat Jan 30 15:38:27 2010
* 动物种类:刺蝟
* 品种 / 颜色:奶茶
* 性别:母
* 相簿:
* 宠物名:
* 生日或年龄:6个月
* 所在地:台北
* 来源:自养
* 是否结紮 /(母的请说明是否曾经生产过):未生产过
* 健诊状况:OK
* 嫁妆:饲料一包
* 送养理由:因家里总总因素...真是一言难尽...
希望能有经验得人收养她...或者有做过功课者
* 认养人条件:
* 需自备物品:请先准备好饲养他的环境
* 送养人:曾先生
* 联络方式:议者请站内来信或着
[email protected]
* 是否需要补助费用:有心者饮料一杯即可
* 备注(可说明动物的特性):刺蝟是夜行性...一天睡眠时间很长
但就是可爱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43.133
※ 编辑: afuafuaa 来自: 203.77.43.133 (01/30 15:39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57.28
1F:推 restricted:这时候真讨厌自己不在台湾... 01/31 03:54
2F:推 kess:有照片嘛? 01/31 06:46
3F:→ linko222:要弃养还要饮料当报酬啊? 01/31 10:20
4F:→ marjan:弃养是丢掉 他算送养吧... 01/31 11:31
5F:推 aurora1219:家里有3只母刺了 噗~但是就是没奶茶色 01/31 13:44
6F:推 gogoluck:虽然送养总比弃养好,饮料一杯也没几元,可是饲养宠物的 01/31 15:01
7F:→ gogoluck:基本守则:养他就要负责他一辈子。(不可推翻的铁律) 01/31 15:02
8F:→ gogoluck:违背这条,其实就是弃养。送养不过是在道德上,较能安慰 01/31 15:04
9F:→ gogoluck:自己的方法,好似就可以不用受到批评。 01/31 15:04
10F:→ gogoluck:对了,转录文我也不知道原PO会不会到这里来看,只是希望 01/31 15:07
11F:→ gogoluck:跟特宠板的板友分享这个观念。(推文之有感而发) 01/31 15: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特宠版的可爱版友们
不要寄信给我阿XDD 不是我要送养啦(扭)
我是在认养版(Pet_Get)看到转过来的:P
有问题可以寄信给原PO (afuafuaa)
他也有附上信箱 寄信给他问比较好:P
我只是看到顺手转录过来的....
不管怎麽样 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个好人家
※ 编辑: sandwich 来自: 125.224.81.68 (01/31 16: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