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mokona (Kira)
看板Exotic_Pet
標題[問題/蜜] 國外看到的照片
時間Sat Jan 30 19:53:55 2010
小妹逛蜜袋鼯相關網站.影片後
問題多真對不起XD
發現國外很多人的蜜袋鼯長的跟台灣養有那麼一點不一樣
http://0rz.tw/7YP8L
這隻毛色好特別,有人看過嗎?新品種?
原出處網站
http://0rz.tw/VH6lI
誰家小蜜家跟這隻的窩一樣大的?!
好羨慕啊X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s6aJJHAMAE
小妹英文不好
這隻跟蜜袋鼯養在一起的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w0AlNqtI4Y
是???鼠?
好像一樣有會飛的皮膜(不知道是否有看錯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1.32
※ 編輯: kiramokona 來自: 114.32.91.32 (01/30 19:55)
1F:推 rochan69:聽說外國毛色比較多,之前還有人PO全白蜜啊 01/30 20:05
2F:→ rochan69:不過第一張那隻滿漂亮的,有點銀毛 01/30 20:05
我有看到全白的~很多@@" 所以我想說這隻是白子配一般的生出來嗎XD
3F:→ marjan:你搞出紅眼白子之後就可以慢慢配色了 01/30 20:26
這樣好像白老鼠喔XD 不過我看到小蜜白子都是黑眼居多耶?
4F:→ shan0520:最後一個翻譯是鼯鼠....第一張好像哈士奇XD 01/30 23:08
我比較好奇的是,他們可以養一起喔@@"
5F:→ vipgk2002:那個窩不是跟我家的差不多大嗎... 01/30 23:32
好羨慕~我家都不能搞這麼大的籠子~那籠子大到我都可以進去了XDDDDD
※ 編輯: kiramokona 來自: 114.32.91.32 (01/30 23:41)
6F:推 sandwich:有喔有喔 之前有全白蜜:P 價錢好像是一千塊美金? 01/31 02:21
7F:→ marjan:黑眼應該算白化 白子是紅眼 反正就一直近親固定基因 01/31 07:43
8F:→ marjan:不是培養好幾代 就是花大錢養種公種母 01/31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