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mokona (Kira)
看板Exotic_Pet
标题[问题/蜜] 国外看到的照片
时间Sat Jan 30 19:53:55 2010
小妹逛蜜袋鼯相关网站.影片後
问题多真对不起XD
发现国外很多人的蜜袋鼯长的跟台湾养有那麽一点不一样
http://0rz.tw/7YP8L
这只毛色好特别,有人看过吗?新品种?
原出处网站
http://0rz.tw/VH6lI
谁家小蜜家跟这只的窝一样大的?!
好羡慕啊X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s6aJJHAMAE
小妹英文不好
这只跟蜜袋鼯养在一起的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w0AlNqtI4Y
是???鼠?
好像一样有会飞的皮膜(不知道是否有看错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1.32
※ 编辑: kiramokona 来自: 114.32.91.32 (01/30 19:55)
1F:推 rochan69:听说外国毛色比较多,之前还有人PO全白蜜啊 01/30 20:05
2F:→ rochan69:不过第一张那只满漂亮的,有点银毛 01/30 20:05
我有看到全白的~很多@@" 所以我想说这只是白子配一般的生出来吗XD
3F:→ marjan:你搞出红眼白子之後就可以慢慢配色了 01/30 20:26
这样好像白老鼠喔XD 不过我看到小蜜白子都是黑眼居多耶?
4F:→ shan0520:最後一个翻译是鼯鼠....第一张好像哈士奇XD 01/30 23:08
我比较好奇的是,他们可以养一起喔@@"
5F:→ vipgk2002:那个窝不是跟我家的差不多大吗... 01/30 23:32
好羡慕~我家都不能搞这麽大的笼子~那笼子大到我都可以进去了XDDDDD
※ 编辑: kiramokona 来自: 114.32.91.32 (01/30 23:41)
6F:推 sandwich:有喔有喔 之前有全白蜜:P 价钱好像是一千块美金? 01/31 02:21
7F:→ marjan:黑眼应该算白化 白子是红眼 反正就一直近亲固定基因 01/31 07:43
8F:→ marjan:不是培养好几代 就是花大钱养种公种母 01/31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