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ja550 (升空高飛)
看板Exotic_Pet
標題[飲食/小蜜]會不會太重了??要減嗎??
時間Thu Jan 28 16:55:19 2010
想問問大家這情況該怎麼辦
我們家星星今天一秤
竟然118g了,上星期天秤才110g
才短短4天就重了8g,這樣下去還得了
"減重"這念頭有閃過
可星星還小啊,她也才快4個月大
還這麼小就要她減餐或少量
她一天吃4-5餐,加上水果、蔬菜(2餐麵麵共30-40隻,每餐BML約5CC)
好像太殘忍了點
但我又怕她ㄧ直吃吃吃會超重
這情況到底該怎麼辦??
--
我家親愛的寶貝們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anja415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01.45
1F:→ marjan:60-70隻....肚子塞滿滿吧 感覺給他吃那麼多比較殘忍... 01/28 17:30
2F:→ xiaogui:BML的菜單是這樣寫的嗎=.= 依照菜單的份量吧~~ 01/28 18:24
3F:→ rochan69:恩...吃太多了 XD 01/28 18:38
4F:→ tanja550:打錯,是2隻小蜜ㄧ天加起來60-70隻 01/28 18:54
5F:→ tanja550:正確數字應該是2餐約30-40隻 01/28 18:55
※ 編輯: tanja550 來自: 114.41.201.45 (01/28 18:56)
6F:→ tanja550:BML是寫份量多寡要看她吃多少,然後有剩一點點 01/28 18:58
7F:→ tanja550:我每次餵她都吃的不亦樂乎,6CC針管ㄧ看就只剩下1CC 01/28 18:59
8F:→ tanja550:所以我想她一餐約5CC,有時還不夠她吃= = 01/28 19:00
9F:→ tanja550:我也沒亂餵,都是照三餐吃飯時間餵,偶爾給小零食而已 01/28 19:01
10F:推 rochan69:因為有配麵+食譜,通常都很營養,然後又給水果,不過因為 01/28 19:09
11F:→ rochan69:水果糖份有的頗高,蜜又是嗜甜動物,所以可以酌量給 01/28 19:09
12F:→ rochan69:先試試看少一餐,然後食譜3CC看看,水果減少1/3 01/28 19:12
13F:→ rochan69:如果愛吃菜,就多給菜,減少糖分高的水果,應該能控制住 01/28 19:13
14F:→ vipgk2002:..還在標準體重內不是嗎?~ 01/29 08:07
15F:→ rochan69:雖然還在標準內但是還是提前控制一下比較好,等食量定型 01/29 10:01
16F:→ rochan69:再減重對飼主小蜜都有程度上的負擔,在體重跟營養都能彼 01/29 10:02
17F:→ rochan69:此均衡維持住也是不錯方式,而且原波小蜜還在成長期應該 01/29 10:03
18F:→ rochan69:會長更快,這是我的想法啦,僅供參考而已,畢竟大家照顧 01/29 10:03
19F:→ rochan69:小朋友的方式都不一樣 ^^ 01/29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