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ja550 (升空高飞)
看板Exotic_Pet
标题[饮食/小蜜]会不会太重了??要减吗??
时间Thu Jan 28 16:55:19 2010
想问问大家这情况该怎麽办
我们家星星今天一秤
竟然118g了,上星期天秤才110g
才短短4天就重了8g,这样下去还得了
"减重"这念头有闪过
可星星还小啊,她也才快4个月大
还这麽小就要她减餐或少量
她一天吃4-5餐,加上水果、蔬菜(2餐面面共30-40只,每餐BML约5CC)
好像太残忍了点
但我又怕她ㄧ直吃吃吃会超重
这情况到底该怎麽办??
--
我家亲爱的宝贝们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anja4155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01.45
1F:→ marjan:60-70只....肚子塞满满吧 感觉给他吃那麽多比较残忍... 01/28 17:30
2F:→ xiaogui:BML的菜单是这样写的吗=.= 依照菜单的份量吧~~ 01/28 18:24
3F:→ rochan69:恩...吃太多了 XD 01/28 18:38
4F:→ tanja550:打错,是2只小蜜ㄧ天加起来60-70只 01/28 18:54
5F:→ tanja550:正确数字应该是2餐约30-40只 01/28 18:55
※ 编辑: tanja550 来自: 114.41.201.45 (01/28 18:56)
6F:→ tanja550:BML是写份量多寡要看她吃多少,然後有剩一点点 01/28 18:58
7F:→ tanja550:我每次喂她都吃的不亦乐乎,6CC针管ㄧ看就只剩下1CC 01/28 18:59
8F:→ tanja550:所以我想她一餐约5CC,有时还不够她吃= = 01/28 19:00
9F:→ tanja550:我也没乱喂,都是照三餐吃饭时间喂,偶尔给小零食而已 01/28 19:01
10F:推 rochan69:因为有配面+食谱,通常都很营养,然後又给水果,不过因为 01/28 19:09
11F:→ rochan69:水果糖份有的颇高,蜜又是嗜甜动物,所以可以酌量给 01/28 19:09
12F:→ rochan69:先试试看少一餐,然後食谱3CC看看,水果减少1/3 01/28 19:12
13F:→ rochan69:如果爱吃菜,就多给菜,减少糖分高的水果,应该能控制住 01/28 19:13
14F:→ vipgk2002:..还在标准体重内不是吗?~ 01/29 08:07
15F:→ rochan69:虽然还在标准内但是还是提前控制一下比较好,等食量定型 01/29 10:01
16F:→ rochan69:再减重对饲主小蜜都有程度上的负担,在体重跟营养都能彼 01/29 10:02
17F:→ rochan69:此均衡维持住也是不错方式,而且原波小蜜还在成长期应该 01/29 10:03
18F:→ rochan69:会长更快,这是我的想法啦,仅供参考而已,毕竟大家照顾 01/29 10:03
19F:→ rochan69:小朋友的方式都不一样 ^^ 01/29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