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koon (QQ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二手車 車商 原廠收的價錢
時間Wed Aug 24 14:49:37 2016
有一台總代理購買的BMW 2年車 還有一年過保
想請問一下各位 外面車商 跟經銷商 收的價錢會差不多嗎? 有所謂天書?
因為如果差不多 就想直接丟回原廠 比較方便
有賣過的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或是可以PM 台北收購價比較高的車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66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2021379.A.F2B.html
1F:→ siegemode: 其實天書都是參考銀行車貸鑑價以及保險鑑價 08/24 14:51
2F:→ siegemode: 大致是第一年*0.8, 之後每年*0.85 08/24 14:52
3F:→ siegemode: 所以你未滿兩年的話拿去就剩下2/3的價格,會超幹 08/24 14:52
4F:→ siegemode: 外面和原廠中古部門我都去估價過, 08/24 14:53
5F:→ siegemode: 原廠中古部門開的價格還更芭樂 08/24 14:53
6F:→ siegemode: 總之都去問問吧,反正問問不用錢,只是聽到會搥心肝 08/24 14:54
7F:→ pikoon: 選配不算 要用牌價下去*0.8吧 好傷阿.. 08/24 14:57
8F:→ two2: 原廠開價超爛 08/24 14:58
9F:→ pikoon: 那看起來 好像自己賣會好一點 想說差不了多少 省事.. 08/24 14:59
10F:→ gingiby: 原廠中古賣那種價錢結果收價更芭樂喔? 真的很敢... 08/24 15:26
11F:推 NewCK: 要價格漂亮一定是自售,但賣的時間長短,取決於售價 08/24 15:29
12F:推 QKei: 原廠成本比外面車行更高 除非賣內部試乘車 不然原廠中古是 08/24 16:17
13F:→ QKei: 沒有任何競爭力的 08/24 16:17
14F:→ bruce3427: 你只開這個年份怎麼賣怎麼虧,虧少虧多而已,除非你的 08/24 18:48
15F:→ bruce3427: 車有保值的條件另當別論 08/24 18:48
16F:推 ppaaffaa: 選配居然不算... 08/25 09:06
17F:→ saxen: 賣的時候選配不算,買時就算了 08/25 18:11
18F:推 sanshin: 自己賣虧比較少吧 08/26 21:25
19F:推 chriswang917: 要多問問價錢,想自售可以找YES認證檢查證明車況, 08/26 22:40
20F:→ chriswang917: 減少後續的買賣糾紛 08/26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