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koon (QQ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二手车 车商 原厂收的价钱
时间Wed Aug 24 14:49:37 2016
有一台总代理购买的BMW 2年车 还有一年过保
想请问一下各位 外面车商 跟经销商 收的价钱会差不多吗? 有所谓天书?
因为如果差不多 就想直接丢回原厂 比较方便
有卖过的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 或是可以PM 台北收购价比较高的车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166.18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2021379.A.F2B.html
1F:→ siegemode: 其实天书都是参考银行车贷监价以及保险监价 08/24 14:51
2F:→ siegemode: 大致是第一年*0.8, 之後每年*0.85 08/24 14:52
3F:→ siegemode: 所以你未满两年的话拿去就剩下2/3的价格,会超干 08/24 14:52
4F:→ siegemode: 外面和原厂中古部门我都去估价过, 08/24 14:53
5F:→ siegemode: 原厂中古部门开的价格还更芭乐 08/24 14:53
6F:→ siegemode: 总之都去问问吧,反正问问不用钱,只是听到会搥心肝 08/24 14:54
7F:→ pikoon: 选配不算 要用牌价下去*0.8吧 好伤阿.. 08/24 14:57
8F:→ two2: 原厂开价超烂 08/24 14:58
9F:→ pikoon: 那看起来 好像自己卖会好一点 想说差不了多少 省事.. 08/24 14:59
10F:→ gingiby: 原厂中古卖那种价钱结果收价更芭乐喔? 真的很敢... 08/24 15:26
11F:推 NewCK: 要价格漂亮一定是自售,但卖的时间长短,取决於售价 08/24 15:29
12F:推 QKei: 原厂成本比外面车行更高 除非卖内部试乘车 不然原厂中古是 08/24 16:17
13F:→ QKei: 没有任何竞争力的 08/24 16:17
14F:→ bruce3427: 你只开这个年份怎麽卖怎麽亏,亏少亏多而已,除非你的 08/24 18:48
15F:→ bruce3427: 车有保值的条件另当别论 08/24 18:48
16F:推 ppaaffaa: 选配居然不算... 08/25 09:06
17F:→ saxen: 卖的时候选配不算,买时就算了 08/25 18:11
18F:推 sanshin: 自己卖亏比较少吧 08/26 21:25
19F:推 chriswang917: 要多问问价钱,想自售可以找YES认证检查证明车况, 08/26 22:40
20F:→ chriswang917: 减少後续的买卖纠纷 08/26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