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tooooo (manto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BMW F25 X3 失壓續跑胎更換
時間Sat Aug 20 01:50:39 2016
各位歐車版的前輩大家好!
爸爸購入這台車已兩年多,差不多要換胎了,朋友們建議換的廠牌都不太一樣,於是我就
幫爸爸上網查一些評測。
但網路上對於「失壓續跑胎」這部分討論得比較少,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是否能分享失壓
續跑胎的使用心得。
主要要求的部份差不多就是「寧靜」與「舒適」,以失壓續跑胎來比就好。現在原廠的登
祿普讓媽媽非常不悅XD
-
目前小弟整理出來的型號如下:
米其林 Primacy 3 zp
德國馬牌 CSC3 SSR
普利司通 S001 & T001
固特異 Excellence ROF
倍耐力 P7 & P ZERO
-
因為爸爸還是希望能用失壓續跑胎,所以一般胎暫時不考慮不好意思Q__Q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32.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629042.A.373.html
1F:推 ysmsy: 我f30換馬牌感覺不錯 08/20 02:06
2F:推 tps6115: F25剛牽三週推 08/20 02:16
3F:推 limera1n: 我Q7用馬牌,相當滿意 08/20 08:23
4F:推 agpc: 兩三年後,令母可能還是 開始不悅 08/20 10:14
5F:→ kodie: Primacy 3 08/20 10:49
6F:→ mantooooo: 感謝樓上各位大大的分享! 08/20 20:47
7F:噓 d8846325: Primacy 3 ZP很像是目前最安靜的RFT胎,我目前跑22.8k 08/21 16:22
8F:→ d8846325: 公里還是滿靜的 08/21 16:22
9F:→ d8846325: 虛錯,補推! 08/21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