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tooooo (manto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BMW F25 X3 失压续跑胎更换
时间Sat Aug 20 01:50:39 2016
各位欧车版的前辈大家好!
爸爸购入这台车已两年多,差不多要换胎了,朋友们建议换的厂牌都不太一样,於是我就
帮爸爸上网查一些评测。
但网路上对於「失压续跑胎」这部分讨论得比较少,所以想请问各位前辈是否能分享失压
续跑胎的使用心得。
主要要求的部份差不多就是「宁静」与「舒适」,以失压续跑胎来比就好。现在原厂的登
禄普让妈妈非常不悦XD
-
目前小弟整理出来的型号如下:
米其林 Primacy 3 zp
德国马牌 CSC3 SSR
普利司通 S001 & T001
固特异 Excellence ROF
倍耐力 P7 & P ZERO
-
因为爸爸还是希望能用失压续跑胎,所以一般胎暂时不考虑不好意思Q__Q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132.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629042.A.373.html
1F:推 ysmsy: 我f30换马牌感觉不错 08/20 02:06
2F:推 tps6115: F25刚牵三周推 08/20 02:16
3F:推 limera1n: 我Q7用马牌,相当满意 08/20 08:23
4F:推 agpc: 两三年後,令母可能还是 开始不悦 08/20 10:14
5F:→ kodie: Primacy 3 08/20 10:49
6F:→ mantooooo: 感谢楼上各位大大的分享! 08/20 20:47
7F:嘘 d8846325: Primacy 3 ZP很像是目前最安静的RFT胎,我目前跑22.8k 08/21 16:22
8F:→ d8846325: 公里还是满静的 08/21 16:22
9F:→ d8846325: 虚错,补推! 08/21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