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hjhj (makhjhj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F01 730d 儀表板沒畫面
時間Fri Aug 19 15:49:03 2016
大家好
今天老爸開車載全家出遊
結果到景點要回車上
通常一開車門儀表板應該會有畫面
可是就是全黑的,重發動也一樣
其他電子系統都正常,導航啊autohold
都正常,燈也都會亮
有車友可以給建議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66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592946.A.FFA.html
1F:推 YJM1106: 壞掉了 08/19 16:48
2F:→ zeta: 國防布 08/19 17:20
3F:推 iamok329: 還在保固內回原廠整組換掉吧,這東西外廠有沒有人會修 08/19 18:52
4F:→ iamok329: 我也很懷疑 08/19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