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hjhj (makhjhj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F01 730d 仪表板没画面
时间Fri Aug 19 15:49:03 2016
大家好
今天老爸开车载全家出游
结果到景点要回车上
通常一开车门仪表板应该会有画面
可是就是全黑的,重发动也一样
其他电子系统都正常,导航啊autohold
都正常,灯也都会亮
有车友可以给建议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7.19.66.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592946.A.FFA.html
1F:推 YJM1106: 坏掉了 08/19 16:48
2F:→ zeta: 国防布 08/19 17:20
3F:推 iamok329: 还在保固内回原厂整组换掉吧,这东西外厂有没有人会修 08/19 18:52
4F:→ iamok329: 我也很怀疑 08/19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