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86510 (H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求一張圖片
時間Wed Aug 17 22:21:32 2016
大家好,
想上來跟各位問張圖片,
有張圖片是Audi Mark旁邊是瘦不拉機的屁孩,BMW旁邊好像是壯漢之類的,
Benz旁邊是個肥宅,
因為朋友要牽A4,小弟正在努力的勸退他讓他加入F30的行列XD
麻煩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33.1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443695.A.99C.html
1F:推 sanshin: XDDDDDDDDDDD 08/17 23:05
4F:→ stejiang: F30有比較好嗎 懸吊軟 動力除了335外也軟軟的 更別說內 08/18 08:41
5F:→ stejiang: 裝了 08/18 08:41
6F:推 ppaaffaa: 哈哈哈 這也太好笑了! 08/18 09:16
7F:推 qoojason: 選A4吧 (我開f30) 08/18 09:42
8F:→ qoojason: A4如果是買1.4 也比318i好多了 08/18 09:43
9F:→ sachajam: 德國車 PORSCHE >>> BMW = BENZ >>>>>> AUDI 08/18 10:13
10F:推 supereva: 為啥amg是肥宅啊? 08/18 16:06
11F:推 Kepic: 每次看bmw下車的幾乎都有嚼檳榔,屢試不爽 08/18 23:23
12F:→ Kepic: 但audi也的確屁孩居多 08/18 23:24
13F:推 hydeless: 我每次看到美規c300都閃的遠遠der,怕怕 08/19 10:11
14F:推 yohko86: 身形那個是指車型嗎?不太懂照片的意思 08/19 11:51
15F:推 alexbklin: 為什麼要勸退朋友?如果他買BMW後不滿意,你打算負責? 08/19 18:52
16F:→ alexbklin: 這種事明明吃力不討好,而且只有缺點沒有優點的事,還 08/19 18:53
17F:→ alexbklin: 很多人愛 08/19 18:53
18F:→ hydeless: 就自以為擁護某個品牌很屌啊 08/19 19:04
19F:→ hydeless: 其實真的有經濟能力的2B1A早就玩過一輪了 08/19 19:04
20F:推 UJhsiao: 誰在跟你2B1A 從來就只有2B而已 08/21 11:38
21F:推 hydeless: 你跟去嗆那些買R8的人啊 08/21 12:06
22F:推 cychung: 哈 無言,這種事永遠吵不完~喜歡的人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 08/22 23:39
23F:→ cychung: 是不喜歡 08/22 23:39
24F:→ cychung: 你拿Toyota跟Audi比,或許有些人對車子無感只是代步用, 08/22 23:40
25F:→ cychung: 他寧願把錢投資在其他地方~ 08/22 23:40
26F:→ cychung: 買Audi的,可能真的對車子很有興趣,品牌 舒適 安全 操 08/22 23:41
27F:→ cychung: 控,別再比什麼車好什麼不好。永遠吵不完,自己開的開心 08/22 23:41
28F:→ cychung: 買的開心最重要 08/22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