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86510 (H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求一张图片
时间Wed Aug 17 22:21:32 2016
大家好,
想上来跟各位问张图片,
有张图片是Audi Mark旁边是瘦不拉机的屁孩,BMW旁边好像是壮汉之类的,
Benz旁边是个肥宅,
因为朋友要牵A4,小弟正在努力的劝退他让他加入F30的行列XD
麻烦各位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34.133.19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443695.A.99C.html
1F:推 sanshin: XDDDDDDDDDDD 08/17 23:05
4F:→ stejiang: F30有比较好吗 悬吊软 动力除了335外也软软的 更别说内 08/18 08:41
5F:→ stejiang: 装了 08/18 08:41
6F:推 ppaaffaa: 哈哈哈 这也太好笑了! 08/18 09:16
7F:推 qoojason: 选A4吧 (我开f30) 08/18 09:42
8F:→ qoojason: A4如果是买1.4 也比318i好多了 08/18 09:43
9F:→ sachajam: 德国车 PORSCHE >>> BMW = BENZ >>>>>> AUDI 08/18 10:13
10F:推 supereva: 为啥amg是肥宅啊? 08/18 16:06
11F:推 Kepic: 每次看bmw下车的几乎都有嚼槟榔,屡试不爽 08/18 23:23
12F:→ Kepic: 但audi也的确屁孩居多 08/18 23:24
13F:推 hydeless: 我每次看到美规c300都闪的远远der,怕怕 08/19 10:11
14F:推 yohko86: 身形那个是指车型吗?不太懂照片的意思 08/19 11:51
15F:推 alexbklin: 为什麽要劝退朋友?如果他买BMW後不满意,你打算负责? 08/19 18:52
16F:→ alexbklin: 这种事明明吃力不讨好,而且只有缺点没有优点的事,还 08/19 18:53
17F:→ alexbklin: 很多人爱 08/19 18:53
18F:→ hydeless: 就自以为拥护某个品牌很屌啊 08/19 19:04
19F:→ hydeless: 其实真的有经济能力的2B1A早就玩过一轮了 08/19 19:04
20F:推 UJhsiao: 谁在跟你2B1A 从来就只有2B而已 08/21 11:38
21F:推 hydeless: 你跟去呛那些买R8的人啊 08/21 12:06
22F:推 cychung: 哈 无言,这种事永远吵不完~喜欢的人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 08/22 23:39
23F:→ cychung: 是不喜欢 08/22 23:39
24F:→ cychung: 你拿Toyota跟Audi比,或许有些人对车子无感只是代步用, 08/22 23:40
25F:→ cychung: 他宁愿把钱投资在其他地方~ 08/22 23:40
26F:→ cychung: 买Audi的,可能真的对车子很有兴趣,品牌 舒适 安全 操 08/22 23:41
27F:→ cychung: 控,别再比什麽车好什麽不好。永远吵不完,自己开的开心 08/22 23:41
28F:→ cychung: 买的开心最重要 08/22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