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小弟終於到了人生可以買車的階段了(哭,終於換工作存到手) 預算大概有九十至一百萬,因為很掙扎到底要買歐洲車還是日本車,但從小就有想買歐洲 車的迷思跟心願,所以來請問板上的大大們為什麼會喜歡開歐洲車,選歐洲車的首要條件 是什麼? 另外,我有在考慮skoda的(一直被爸爸洗腦)但我覺得那很像是長輩在開的車,也不知會 不會容易需要送修(目前只買得起車養不太起阿~) 還請年收入百萬的大大們給我一些建議與方向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32.1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432225.A.807.html
1F:推 JUSTER: 要有愛08/17 19:12
小的我很有愛~
2F:→ sl3101172: 歐洲車08/17 19:19
想問大大為何
3F:→ oilmax: 看需求阿08/17 19:21
其實也就帶女友二老走走,但感覺進入歐洲車圈是另一種象徵
4F:→ DYE: 你終究要修歐洲車的08/17 19:22
5F:推 Japanesque: 何不一開始就學著修08/17 19:25
樓上二位所以維修率很高嗎!好的不管買哪台我都會學著修 ※ 編輯: ljps (1.167.133.105), 08/17/2016 19:37:03
6F:推 milanbaros: 已經有多年開車經驗了嗎?08/17 19:35
大概3-4年,但都開爸爸的老車
7F:推 hydeless: 快點去買台二手的Swift Sports然後把歐車版刪掉 08/17 19:35
8F:→ KGSox: 最近在看一台紅色的Porsche 928 5.0L剛好90萬喔(逃~)08/17 19:39
9F:推 kissody: 好男人真心推薦subaru outback 什麼用途都好用08/17 19:42
嗚怎麼都沒有skoda的車主來回我~該不會真的都是長輩開 ※ 編輯: ljps (114.136.132.177), 08/17/2016 19:44:37
10F:推 humaisme: 外匯車可以考慮啊08/17 19:48
11F:推 hydeless: 這邊歐車版耶,都馬直上的,你買不起修不起一律無視XD08/17 19:48
但歐車版也有價位高或低啊,並沒有買不起或修不起,誠心誠意想詢問大家為何喜歡開 歐洲車及選車首要條件 ※ 編輯: ljps (114.136.132.177), 08/17/2016 20:01:43
12F:推 sanshin: 因為安全,至少volvo各指標都能拿下優異表現08/17 20:13
13F:→ sanshin: 包含前座不會倒,這種冷門的安全指標,volvo都能達標 08/17 20:14
14F:→ sanshin: 車子是要載自己跟家人的,寧願選擇安全性高的08/17 20:15
15F:→ beminaru: 你還會猶豫就代表還不太夠資格踏入這個門檻 08/17 20:29
是的安全也是我的第一選擇!!
16F:→ beminaru: 如果是我 我會選負擔起來輕鬆的 不需要猶豫的..XD08/17 20:30
17F:推 rayallen3001: 女友二老為什麼我一直看成女友老二 08/17 20:48
18F:→ JUSTER: 說實話,這預算不好推歐車,維修就是比日系多,乾脆把你08/17 21:03
19F:→ JUSTER: 考慮的列出來讓板友分析,skoda也很多年輕人開了 08/17 21:03
之後會再深入調查後詢問~謝謝你的建議
20F:推 StupidDog: 這預算... 還是買國產吧...08/17 21:44
21F:推 StupidDog: 這價位新車大概只能找VW Skoda之類的 其他只能二手找08/17 21:46
22F:推 yuan1976: 加入SKODA的FB社團,連維修工單都會有人PO,你可先評估 08/17 21:49
今日有加了!!感謝大大
23F:推 kisner: 我怎麼覺得skoda都是年輕人開的?08/17 22:30
可能我爸一直洗腦我的關係哈哈
24F:推 AresPeng: 推樓上 你的情況這似乎是唯一選擇 Fabia還不錯 08/17 22:30
25F:→ AresPeng: C/P值頗高今年初差點幫家裡牽了一台來代步 去展間試駕吧 08/17 22:32
之後會找一天去!!
26F:推 edonis0724: 說真的100萬以內預算只能開入門歐車,或是二手歐車。 08/17 22:32
27F:→ edonis0724: 我當初也是約90萬預算在Peugeot 208以及 二手 golf08/17 22:33
28F:→ edonis0724: 中選,後來卻選擇focus mk3 。 因為是第一台車,一定08/17 22:33
29F:→ edonis0724: 會再換車,與其只為了買歐洲車而買入門,不如等預算 08/17 22:33
30F:→ edonis0724: 有到兩百萬再來入手歐洲車。 那跟一百萬等級的歐洲車 08/17 22:33
31F:→ edonis0724: 又是不同感受了。 08/17 22 要
先存錢啊~可能再來換個工作就年終有沒有多一點
32F:推 Ahao: 你遲早要買Benz,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買?08/17 22:46
買不起啊
33F:推 kisner: 有開過國產再開歐洲車才更能感受到歐系的好 除非從100 2008/17 22:54
34F:→ kisner: 0 400這樣換上去08/17 22:54
35F:推 Pharmarette: Prius 4 如何08/17 22:56
36F:→ urocissa: skoda滿不錯的啊,如果不在意二手價跟會開很久08/17 23:13
37F:推 Einsatz: 看成帶老二女友走走 08/17 23:20
38F:推 lovecmgirls: 是我要嘛二手雙B 不然就日系車不會想要Skoda08/17 23:38
39F:→ KGSox: 這預算可以買A209 CLK convertible了耶... 08/17 23:43
40F:→ KGSox: 台灣現在有一台正牌要賣 好像也是唯一一台0.008/17 23:44
41F:推 fenderrb: 很有愛不怕修,當然選Land Rover discovery 3二手 08/18 00:14
42F:→ fenderrb: 買車60萬,剩下30萬修車剛好08/18 00:14
43F:推 IamJoey: 預算低你一些些,最後選skoda,主因考慮安全性、操控。08/18 00:29
44F:→ IamJoey: 若不考慮二手價,skoda真是CP值高。 08/18 00:30
45F:→ IamJoey: 尤其回頭開日系國產車的話...差很多。08/18 00:30
46F:→ IamJoey: 但內裝很陽春,除非你直上superb。 08/18 00:30
47F:推 IamJoey: 缺點是偶爾壞東壞西,交車3個月 車窗升降故障=》保固內 08/18 00:33
48F:→ IamJoey: 換新。 08/18 00:33
49F:→ IamJoey: 後來中間扶手旋轉軸斷裂=》外力所致不保,掏寶花兩百台08/18 00:34
50F:→ IamJoey: 幣解決,但很多車友的都有壞...品質很爛08/18 00:34
51F:→ IamJoey: 重大故障不常聽到分享,目前開四萬沒出過其他問題。 08/18 00:35
52F:→ IamJoey: 有好有壞,但我覺得利大於弊。 08/18 00:37
爬文大家也都說CP值高
53F:推 yanzistart: 認真回 如果沒新車迷思 可以買二手w204 C300 08/18 02:26
54F:→ dslite: 二手價不是cost? 這樣算CP值的?08/18 09:16
55F:→ LsVCheN: 就算加二手價進去 CP值跟同價格帶比也不會比較弱08/18 10:05
56F:→ sachajam: 勸你買2手wish就好08/18 10:08
但二手會不會故障率更高...
57F:推 prostar: 我開skoda安全性算是大優點,我覺得滿推的 08/18 10:19
58F:推 lovecmgirls: 樓上有大撞過呀?08/18 10:39
59F:→ dslite: 安全性現在日系車也都漸漸補齊了 08/18 10:45
60F:推 xzs73502: 如果有額外預算保養的話 新車就VW吧 畢竟SKODA品牌有差08/18 10:53
61F:→ xzs73502: 如果二手VOLVO可以考慮看看 08/18 10:53
62F:推 adwind: 預算再拉高點 買台BENZ C250 算外匯車CP值前三了08/18 14:27
63F:推 boombastick: 買賓士! 人生最後一程總是要坐賓士的 先買為妙 08/18 15:37
64F:推 sanshin: 日系車來台灣後偷東偷西的,連lexus都玩閹割08/18 16:20
65F:→ sanshin: 是看酥巴乳割的很漂亮,所以也跟著割了嗎08/18 16:21
66F:→ sanshin: 馬自達也一樣,一開始還有acc,後面也切了 08/18 16:21
67F:→ DYE: 說最後一程的 買了賓士不就意思搭上最後一程了?08/18 16:40
68F:→ JUSTER: 這麼多意見給他,結果射後不理,呵呵 08/18 19:14
我昨天就有回一部分了,今天因為工作加班到剛剛才下班,現在不就立刻回你了~
69F:推 taiwan71924: 送葬者的最愛勞斯勞斯,這才是最後一程 08/18 22:24
※ 編輯: ljps (118.160.234.224), 08/19/2016 00:27:26
70F:→ ljps: 真的很感謝以上各位所給的建議,我這幾天會再深思熟慮一番! 08/19 00:29
71F:→ ljps: !再次謝謝大家~~ 08/19 00:29
72F:推 laback: 你終究要搭賓士的 何不一開始就搭賓士? 08/19 02:18
73F:推 hellojames: 最近社團有台手排Fiat abarth 500要賣,價格在你守備 08/19 07:57
74F:→ hellojames: 範圍內,可以參考看看XD 08/19 07:57
75F:→ twolights: Abarth 500! 08/19 11:24
76F:推 longtoday: 第一台當然要買新車啊,VIP室牽車多爽XD 08/19 16:48
77F:推 nocture: 我開VOLVO v60,太太開Fabia1.6非DSG,快4年了,都很OK, 08/21 11:27
78F:→ nocture: 供參 08/21 11:27
79F:→ redeyedragon: 車都沒養過就想買歐洲車,幻想買什麼都可以 08/24 10:31
80F:推 puppyscat: 真心建議多花點時間找一台新一點的二手 08/25 08:49
81F:推 emperor1: 直上Golf入門車 08/25 23:56
82F:推 hsiu0615: 我開skoda fabia,安全性夠,社團上幾乎都是年輕人居多 08/26 22:33
83F:→ hsiu0615: 喔! 08/26 22:33
84F:→ Becque: 真心推薦"二手車"+學會修車 btw 有朋友說他的車買300萬 08/29 13:00
85F:→ Becque: 今年保險要保第5年 殘值變87萬..去年殘值還150萬的 08/29 13:01
86F:推 s971305: focus mk3.5 1.5t頂配 該有的都有了,ss變速箱沒問題 09/02 06:55
87F:→ s971305: 底盤歐洲底盤 國產價格 開起來像歐洲車 跑高速不會飄 09/02 06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