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小弟终於到了人生可以买车的阶段了(哭,终於换工作存到手) 预算大概有九十至一百万,因为很挣扎到底要买欧洲车还是日本车,但从小就有想买欧洲 车的迷思跟心愿,所以来请问板上的大大们为什麽会喜欢开欧洲车,选欧洲车的首要条件 是什麽? 另外,我有在考虑skoda的(一直被爸爸洗脑)但我觉得那很像是长辈在开的车,也不知会 不会容易需要送修(目前只买得起车养不太起阿~) 还请年收入百万的大大们给我一些建议与方向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132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432225.A.807.html
1F:推 JUSTER: 要有爱08/17 19:12
小的我很有爱~
2F:→ sl3101172: 欧洲车08/17 19:19
想问大大为何
3F:→ oilmax: 看需求阿08/17 19:21
其实也就带女友二老走走,但感觉进入欧洲车圈是另一种象徵
4F:→ DYE: 你终究要修欧洲车的08/17 19:22
5F:推 Japanesque: 何不一开始就学着修08/17 19:25
楼上二位所以维修率很高吗!好的不管买哪台我都会学着修 ※ 编辑: ljps (1.167.133.105), 08/17/2016 19:37:03
6F:推 milanbaros: 已经有多年开车经验了吗?08/17 19:35
大概3-4年,但都开爸爸的老车
7F:推 hydeless: 快点去买台二手的Swift Sports然後把欧车版删掉 08/17 19:35
8F:→ KGSox: 最近在看一台红色的Porsche 928 5.0L刚好90万喔(逃~)08/17 19:39
9F:推 kissody: 好男人真心推荐subaru outback 什麽用途都好用08/17 19:42
呜怎麽都没有skoda的车主来回我~该不会真的都是长辈开 ※ 编辑: ljps (114.136.132.177), 08/17/2016 19:44:37
10F:推 humaisme: 外汇车可以考虑啊08/17 19:48
11F:推 hydeless: 这边欧车版耶,都马直上的,你买不起修不起一律无视XD08/17 19:48
但欧车版也有价位高或低啊,并没有买不起或修不起,诚心诚意想询问大家为何喜欢开 欧洲车及选车首要条件 ※ 编辑: ljps (114.136.132.177), 08/17/2016 20:01:43
12F:推 sanshin: 因为安全,至少volvo各指标都能拿下优异表现08/17 20:13
13F:→ sanshin: 包含前座不会倒,这种冷门的安全指标,volvo都能达标 08/17 20:14
14F:→ sanshin: 车子是要载自己跟家人的,宁愿选择安全性高的08/17 20:15
15F:→ beminaru: 你还会犹豫就代表还不太够资格踏入这个门槛 08/17 20:29
是的安全也是我的第一选择!!
16F:→ beminaru: 如果是我 我会选负担起来轻松的 不需要犹豫的..XD08/17 20:30
17F:推 rayallen3001: 女友二老为什麽我一直看成女友老二 08/17 20:48
18F:→ JUSTER: 说实话,这预算不好推欧车,维修就是比日系多,乾脆把你08/17 21:03
19F:→ JUSTER: 考虑的列出来让板友分析,skoda也很多年轻人开了 08/17 21:03
之後会再深入调查後询问~谢谢你的建议
20F:推 StupidDog: 这预算... 还是买国产吧...08/17 21:44
21F:推 StupidDog: 这价位新车大概只能找VW Skoda之类的 其他只能二手找08/17 21:46
22F:推 yuan1976: 加入SKODA的FB社团,连维修工单都会有人PO,你可先评估 08/17 21:49
今日有加了!!感谢大大
23F:推 kisner: 我怎麽觉得skoda都是年轻人开的?08/17 22:30
可能我爸一直洗脑我的关系哈哈
24F:推 AresPeng: 推楼上 你的情况这似乎是唯一选择 Fabia还不错 08/17 22:30
25F:→ AresPeng: C/P值颇高今年初差点帮家里牵了一台来代步 去展间试驾吧 08/17 22:32
之後会找一天去!!
26F:推 edonis0724: 说真的100万以内预算只能开入门欧车,或是二手欧车。 08/17 22:32
27F:→ edonis0724: 我当初也是约90万预算在Peugeot 208以及 二手 golf08/17 22:33
28F:→ edonis0724: 中选,後来却选择focus mk3 。 因为是第一台车,一定08/17 22:33
29F:→ edonis0724: 会再换车,与其只为了买欧洲车而买入门,不如等预算 08/17 22:33
30F:→ edonis0724: 有到两百万再来入手欧洲车。 那跟一百万等级的欧洲车 08/17 22:33
31F:→ edonis0724: 又是不同感受了。 08/17 22 要
先存钱啊~可能再来换个工作就年终有没有多一点
32F:推 Ahao: 你迟早要买Benz,为什麽不一开始就买?08/17 22:46
买不起啊
33F:推 kisner: 有开过国产再开欧洲车才更能感受到欧系的好 除非从100 2008/17 22:54
34F:→ kisner: 0 400这样换上去08/17 22:54
35F:推 Pharmarette: Prius 4 如何08/17 22:56
36F:→ urocissa: skoda满不错的啊,如果不在意二手价跟会开很久08/17 23:13
37F:推 Einsatz: 看成带老二女友走走 08/17 23:20
38F:推 lovecmgirls: 是我要嘛二手双B 不然就日系车不会想要Skoda08/17 23:38
39F:→ KGSox: 这预算可以买A209 CLK convertible了耶... 08/17 23:43
40F:→ KGSox: 台湾现在有一台正牌要卖 好像也是唯一一台0.008/17 23:44
41F:推 fenderrb: 很有爱不怕修,当然选Land Rover discovery 3二手 08/18 00:14
42F:→ fenderrb: 买车60万,剩下30万修车刚好08/18 00:14
43F:推 IamJoey: 预算低你一些些,最後选skoda,主因考虑安全性、操控。08/18 00:29
44F:→ IamJoey: 若不考虑二手价,skoda真是CP值高。 08/18 00:30
45F:→ IamJoey: 尤其回头开日系国产车的话...差很多。08/18 00:30
46F:→ IamJoey: 但内装很阳春,除非你直上superb。 08/18 00:30
47F:推 IamJoey: 缺点是偶尔坏东坏西,交车3个月 车窗升降故障=》保固内 08/18 00:33
48F:→ IamJoey: 换新。 08/18 00:33
49F:→ IamJoey: 後来中间扶手旋转轴断裂=》外力所致不保,掏宝花两百台08/18 00:34
50F:→ IamJoey: 币解决,但很多车友的都有坏...品质很烂08/18 00:34
51F:→ IamJoey: 重大故障不常听到分享,目前开四万没出过其他问题。 08/18 00:35
52F:→ IamJoey: 有好有坏,但我觉得利大於弊。 08/18 00:37
爬文大家也都说CP值高
53F:推 yanzistart: 认真回 如果没新车迷思 可以买二手w204 C300 08/18 02:26
54F:→ dslite: 二手价不是cost? 这样算CP值的?08/18 09:16
55F:→ LsVCheN: 就算加二手价进去 CP值跟同价格带比也不会比较弱08/18 10:05
56F:→ sachajam: 劝你买2手wish就好08/18 10:08
但二手会不会故障率更高...
57F:推 prostar: 我开skoda安全性算是大优点,我觉得满推的 08/18 10:19
58F:推 lovecmgirls: 楼上有大撞过呀?08/18 10:39
59F:→ dslite: 安全性现在日系车也都渐渐补齐了 08/18 10:45
60F:推 xzs73502: 如果有额外预算保养的话 新车就VW吧 毕竟SKODA品牌有差08/18 10:53
61F:→ xzs73502: 如果二手VOLVO可以考虑看看 08/18 10:53
62F:推 adwind: 预算再拉高点 买台BENZ C250 算外汇车CP值前三了08/18 14:27
63F:推 boombastick: 买宾士! 人生最後一程总是要坐宾士的 先买为妙 08/18 15:37
64F:推 sanshin: 日系车来台湾後偷东偷西的,连lexus都玩阉割08/18 16:20
65F:→ sanshin: 是看酥巴乳割的很漂亮,所以也跟着割了吗08/18 16:21
66F:→ sanshin: 马自达也一样,一开始还有acc,後面也切了 08/18 16:21
67F:→ DYE: 说最後一程的 买了宾士不就意思搭上最後一程了?08/18 16:40
68F:→ JUSTER: 这麽多意见给他,结果射後不理,呵呵 08/18 19:14
我昨天就有回一部分了,今天因为工作加班到刚刚才下班,现在不就立刻回你了~
69F:推 taiwan71924: 送葬者的最爱劳斯劳斯,这才是最後一程 08/18 22:24
※ 编辑: ljps (118.160.234.224), 08/19/2016 00:27:26
70F:→ ljps: 真的很感谢以上各位所给的建议,我这几天会再深思熟虑一番! 08/19 00:29
71F:→ ljps: !再次谢谢大家~~ 08/19 00:29
72F:推 laback: 你终究要搭宾士的 何不一开始就搭宾士? 08/19 02:18
73F:推 hellojames: 最近社团有台手排Fiat abarth 500要卖,价格在你守备 08/19 07:57
74F:→ hellojames: 范围内,可以参考看看XD 08/19 07:57
75F:→ twolights: Abarth 500! 08/19 11:24
76F:推 longtoday: 第一台当然要买新车啊,VIP室牵车多爽XD 08/19 16:48
77F:推 nocture: 我开VOLVO v60,太太开Fabia1.6非DSG,快4年了,都很OK, 08/21 11:27
78F:→ nocture: 供参 08/21 11:27
79F:→ redeyedragon: 车都没养过就想买欧洲车,幻想买什麽都可以 08/24 10:31
80F:推 puppyscat: 真心建议多花点时间找一台新一点的二手 08/25 08:49
81F:推 emperor1: 直上Golf入门车 08/25 23:56
82F:推 hsiu0615: 我开skoda fabia,安全性够,社团上几乎都是年轻人居多 08/26 22:33
83F:→ hsiu0615: 喔! 08/26 22:33
84F:→ Becque: 真心推荐"二手车"+学会修车 btw 有朋友说他的车买300万 08/29 13:00
85F:→ Becque: 今年保险要保第5年 残值变87万..去年残值还150万的 08/29 13:01
86F:推 s971305: focus mk3.5 1.5t顶配 该有的都有了,ss变速箱没问题 09/02 06:55
87F:→ s971305: 底盘欧洲底盘 国产价格 开起来像欧洲车 跑高速不会飘 09/02 06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