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coll (Rain兄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audi s5 4.2 年份問題
時間Sun Aug 14 17:13:05 2016
想請問
audi s5 4.2 2008~2011
近日要購入這台車
想請問他年份中間有改款
或是那個年份比較建議入手的嗎
s5的資訊很少 謝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-I950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1.1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165987.A.89E.html
1F:推 szachary1020: 同級車我會選E92 M3 08/14 18:45
2F:推 hydeless: 同級車我會選W203 C63 08/14 18:55
3F:→ hydeless: w204 08/14 18:55
4F:推 supereva: RS5才會跟上面兩台同級吧 08/14 19:04
5F:推 QKei: S5 coupe 小改款換成3.0t的引擎 要4.2只能選小改前 08/14 19:36
※ 編輯: icecoll (116.241.168.202), 08/14/2016 22:04:56
6F:推 wolves0117: B8.5比較漂亮吧~記得看有沒有吃機油~ 08/14 23:13
7F:→ DYE: 是啊 要看有沒有吃機油 沒吃機油可能是仿冒的奧迪 08/14 23:14
8F:推 wolves0117: 看有沒有出二階保固~4.2有些吃得很誇張 合理範圍OK 08/14 23:21
9F:推 boood: S5 4.2 M3 我有朋友要賣 08/15 10:10
10F:推 hydeless: 我覺得我買到仿冒的oooo了 08/15 10:15
11F:推 sunny0914: 可以改保桿換成小改後的 08/15 10:32
12F:→ pussycat2009: 吃機油才是常態 08/15 12:55
13F:推 ckporsche: B7 RS4 開了快四萬多公里,倒是吃得很少 08/15 23:02
14F:→ wellkom: AUDI 跟 Porsche 沒引擎共用,怎麼都沒聽過P這問題 08/16 11:00
15F:→ wellkom: 沒引擎共用? <--忘打問號 08/16 11:00
16F:→ DYE: Porsche最核心的水平對臥 就是有名的吃機油 08/16 23:48
17F:→ DYE: 但是目前來說 共用引擎的車款也不太多 08/16 23:49
18F:→ DYE: 兩家各有吃的點 而別間也有 08/16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