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coll (Rain兄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audi s5 4.2 年份问题
时间Sun Aug 14 17:13:05 2016
想请问
audi s5 4.2 2008~2011
近日要购入这台车
想请问他年份中间有改款
或是那个年份比较建议入手的吗
s5的资讯很少 谢谢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-I950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61.14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1165987.A.89E.html
1F:推 szachary1020: 同级车我会选E92 M3 08/14 18:45
2F:推 hydeless: 同级车我会选W203 C63 08/14 18:55
3F:→ hydeless: w204 08/14 18:55
4F:推 supereva: RS5才会跟上面两台同级吧 08/14 19:04
5F:推 QKei: S5 coupe 小改款换成3.0t的引擎 要4.2只能选小改前 08/14 19:36
※ 编辑: icecoll (116.241.168.202), 08/14/2016 22:04:56
6F:推 wolves0117: B8.5比较漂亮吧~记得看有没有吃机油~ 08/14 23:13
7F:→ DYE: 是啊 要看有没有吃机油 没吃机油可能是仿冒的奥迪 08/14 23:14
8F:推 wolves0117: 看有没有出二阶保固~4.2有些吃得很夸张 合理范围OK 08/14 23:21
9F:推 boood: S5 4.2 M3 我有朋友要卖 08/15 10:10
10F:推 hydeless: 我觉得我买到仿冒的oooo了 08/15 10:15
11F:推 sunny0914: 可以改保杆换成小改後的 08/15 10:32
12F:→ pussycat2009: 吃机油才是常态 08/15 12:55
13F:推 ckporsche: B7 RS4 开了快四万多公里,倒是吃得很少 08/15 23:02
14F:→ wellkom: AUDI 跟 Porsche 没引擎共用,怎麽都没听过P这问题 08/16 11:00
15F:→ wellkom: 没引擎共用? <--忘打问号 08/16 11:00
16F:→ DYE: Porsche最核心的水平对卧 就是有名的吃机油 08/16 23:48
17F:→ DYE: 但是目前来说 共用引擎的车款也不太多 08/16 23:49
18F:→ DYE: 两家各有吃的点 而别间也有 08/16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