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有篇新聞是這樣的: 美國某大媽開著Rolls-Royce Dawn 這台車是稀有的2016 勞斯萊斯雙門敞篷 http://imgur.com/a/KbxuC 而這台車在美國賣25萬USD(台幣798萬),但在台灣卻賣驚人的價格: 2388萬台幣 台灣的汽車比外國貴是事實 尤其是進口車 但這差價差到3.多倍會不會太誇張 其他的進口車也不會這麼扯 用美國的價格賣高薪上班族勉強買得起,台灣的價格要土豪才肯買 這是單純政府關稅原因嗎? 還是另有因素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81.1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0759019.A.78C.html ※ 編輯: kingfsg7326 (175.180.181.198), 08/10/2016 00:11:00
1F:→ DYE: 你想賣RR 要不要準備維修檢測的設備 要不要備品零件耗材等08/10 00:12
2F:→ DYE: 要養多少員工? 而全台RR就賣那幾台08/10 00:13
3F:→ DYE: 這些成本平攤上去 當然要比其他進口較低價的車貴幅度更大點08/10 00:13
感謝解答,對這種車充滿好奇 所以想來問問這邊買RR的人,有沒有從業務那邊了解什麼 ※ 編輯: kingfsg7326 (49.215.97.13), 08/10/2016 00:21:29
4F:→ AresPeng: 在全世界市場中不可能RR只賣25萬USD 在美國除非是金融業 08/10 00:32
5F:→ AresPeng: 或科技業的CEO 也不大可能有上班族買得起08/10 00:33
不是我說的 http://goo.gl/VItIKb 有可能是記者弄錯 ※ 編輯: kingfsg7326 (49.215.97.13), 08/10/2016 00:37:12 事實證明記者弄錯 http://i.imgur.com/JFD8mPm.jpg 最貴的phantom coupe也要快50萬美金 form: http://www.autoguide.com/new-cars/rolls-royce/ ※ 編輯: kingfsg7326 (49.215.97.13), 08/10/2016 00:40:46
6F:推 zyfan: 34萬左右 http://i.imgur.com/QSoelGR.jpg08/10 00:39
大概1000萬台幣左右 加一些客製化應該不只 果然是土豪才會買.... 跪求歐車版開箱文QQ ※ 編輯: kingfsg7326 (49.215.97.13), 08/10/2016 00:43:00
7F:→ windom: 台灣人就是賤啊..保護鹽董50年 只弄出垃圾俊賣俄羅斯台灣 08/10 01:13
8F:→ windom: 沒有競爭 就沒有進度...和泰車可以有400多塊股價 組裝廠耶08/10 01:13
9F:推 sanshin: 開箱文有什麼好看的,看一百篇也不會變自己的08/10 02:13
10F:→ nin1145: 買外匯便宜很多 還有自己的保養廠 道路救援 隨Call隨到08/10 04:20
11F:→ nin1145: 但我還是買不起QQ 08/10 04:20
12F:推 hashttp: 在本板3篇文 3篇都是在問RR 08/10 05:07
13F:→ avaricious: 國產車不值那個價,你看對面賣多少08/10 08:41
14F:推 ppaaffaa: 據說對面賣的少20萬台幣...為何可以差這麼多...08/10 10:08
15F:推 supereva: 他在台灣一個月不知賣不賣得了一台 不賣那個價沒錢賺08/10 10:10
16F:推 supereva: 車子要跟國外價差少 只有當車廠想要衝量時才有可能08/10 10:11
17F:推 supereva: 若是賣太好 供不應求 也會漲價 如2b porsche08/10 10:13
18F:推 MinionsBOB: 每個牌子幾乎都翻倍,Bentley 美國20萬鎂台灣基本款破08/10 10:46
19F:→ MinionsBOB: 千....08/10 10:46
剛剛查了一下發現rr價格>Bentley 以前都以為Bentley>rr
20F:→ jfw616: 台灣土豪的水準還是只有停留在雙B..08/10 11:15
21F:→ jfw616: 在上去是真的富豪在買的08/10 11:15
22F:推 ElDuque: 樓上....不見得,連911都一堆膨風仔在開了08/10 11:19
※ 編輯: kingfsg7326 (49.216.102.242), 08/10/2016 11:24:21
23F:推 artiller: 這種車反正我是買不起的,越貴反而覺得新奇08/10 12:30
24F:推 wintxa: 人家負擔的起開的起就好 說人膨風仔幹嘛08/10 13:44
25F:推 wintxa: 想當膨風仔也是不容易的08/10 13:46
26F:推 LINPINPARK: 很扯啊,台灣豪華車貴的很扯 08/10 14:05
27F:推 LINPINPARK: RR在台灣代理商是蔡辰洋兒子代理 08/10 14:08
28F:→ LINPINPARK: 可以問問看為什麼定價策略如此高 08/10 14:08
29F:→ LINPINPARK: 找外匯車RR也是有,但新款Dawn很難 08/10 14:08
30F:推 ElDuque: 呃,其實我是想要表達,真要說富豪等級,千萬是個門檻 08/10 14:09
31F:→ ElDuque: 千萬以下坦白說真要膨風,不是辦不到,因為我就是(誤 08/10 14:10
32F:→ jfw616: 如果有能力膨風500萬以上車價的...那也不簡單了 08/10 14:26
33F:→ jfw616: 我每天都跟我女朋友說我要買法拉利 08/10 14:26
34F:→ jfw616: 他跟我說,其實我買得起,只需要準備200萬來燒就可以了 08/10 14:27
35F:→ jfw616: 但是前提是要銀行能貸款 08/10 14:30
36F:→ jfw616: 200萬是大概新車落地,開個1年左右賣掉 08/10 14:30
37F:推 ElDuque: 其實滿多車友是這樣玩的,但要有門路就是了 08/10 14:32
38F:→ jfw616: 所以能這樣膨風的,也是要有一定的財力 08/10 14:43
膨風通常開跑車或Bentley 主管以上大概才會喜歡RR,上次在陽明山看到一台ghost從別墅開出來,超想合照的 ※ 編輯: kingfsg7326 (49.216.102.242), 08/10/2016 14:54:46
39F:推 szachary1020: 台灣買RR 很像孤兒很可憐 08/10 14:55
40F:→ szachary1020: 豪華房車的市場在台灣本來就怪怪的 08/10 14:56
41F:推 taiwan71924: 坑人阿 08/10 20:36
42F:→ pussycat2009: 突然想到前幾天在新加坡安祥山私人俱樂部看到一台RR 08/10 21:14
43F:→ pussycat2009: 出來,真不敢想像價格... 08/10 21:14
話說會買這種車的人 車對他的人生來講可能完全不重要 很多事情比車更重要需要管 ※ 編輯: kingfsg7326 (123.204.126.237), 08/10/2016 23:15:00
44F:推 taiwan71924: 買給老婆開的 08/10 23:29
45F:推 debut0: 用租的也可,一個月10萬 08/11 10:03
46F:推 FantasyNova: 家裡有錢 可以搞代理阿 學永三 08/12 02:03
47F:推 glenmarlboro: 新加坡的RR大約200萬新幣可以搞定 約4800萬台幣 08/12 07:11
48F:→ glenmarlboro: 反正新加坡的車 大約都是台灣三倍價左右 08/12 07:13
49F:→ coeus: 開過一次 好開XD 08/20 20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