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ombastick (快樂很容易~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BMW ZF8速變速箱問題
時間Thu Aug 4 13:13:09 2016
ZF八速變速箱
只要換檔撥片一撥就會進入手排模式
請問一下要怎麼樣可以不用把排檔桿切到S在切回D 才會回到D檔啊?
之前我有開過subaru的車
只要把+檔撥片按住不放就會回到D檔 電腦控制檔位
BMW的變速箱要怎麼做呢?
--
Charlie ◣ ◢ Charlie ◣ ◢ ◣ ◤
Charlie
◢ ◣ Charlie
◢ ◣ ◢
▁ ◥
Charlie ⊙ .◣ Charlie ⊙ .◥ ◤. ⊙ Hey!Shut up!
ㄟ◥ ㄧ ╯ ㄟ◥ ㄧ ╯ ◥▂ ◢
. δ ◢ φ ◢ . . ◣ㄟ
修改dajidali
ˋ\///\/.◥▄▄◤ ./ㄨ \\/ˊ◥▄▄◤ \|/ㄑ \|/ˊ◥▄▄◤
by Armou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12.1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0287591.A.422.html
1F:推 supereva: 在D檔用撥片就變手排嗎 不會過一陣子自動變成D? 08/04 13:22
2F:推 iamok329: 用D檔使用撥片後轉速固定幾秒就會跳回自排模式了 08/04 13:28
3F:推 supereva: 那我就不懂原po問的是什麼了 08/04 13:39
4F:→ boombastick: 我在試看看 之前沒有看到他跳回D檔啊.... 08/04 14:11
5F:→ wellkom: 8秒吧, 連續八秒沒換檔切回D 08/04 14:26
6F:→ oilmax: D 檔模式下 用手動切換 .....是這意思嗎? 08/04 14:26
7F:→ YJM1106: C模式,固定轉速幾秒鐘,或是收油門也會,S或S+模式就不 08/04 16:49
8F:→ YJM1106: 會了 08/04 16:49
9F:推 Sunbowing: 把檔位拉高讓引擎維持低轉轉,過一陣子就會自己跳回去 08/04 16:51
10F:→ Sunbowing: 了 08/04 16:51
11F:推 ykkai: GTI也是按住+撥片後就會回到D檔... 08/04 17:19
12F:推 yohko86: D檔按撥片換短暫進入手排模式 一陣子沒操作撥片不是自己 08/04 20:47
13F:→ yohko86: 回到D檔嗎? 08/04 20:47
14F:推 lll777: 沒多久自己會變回D 08/05 11:05
15F:推 reallocust: 如果是VAG的車來說,記得轉速也要低到至少3.5k轉,如果 08/05 11:42
16F:→ reallocust: 手排模式下處於高轉速,20秒也不會轉自排,後來我還是習 08/05 11:43
17F:→ reallocust: 慣中央排檔桿切手動再順間切自動 08/05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