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ombastick (快乐很容易~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BMW ZF8速变速箱问题
时间Thu Aug 4 13:13:09 2016
ZF八速变速箱
只要换档拨片一拨就会进入手排模式
请问一下要怎麽样可以不用把排档杆切到S在切回D 才会回到D档啊?
之前我有开过subaru的车
只要把+档拨片按住不放就会回到D档 电脑控制档位
BMW的变速箱要怎麽做呢?
--
Charlie ◣ ◢ Charlie ◣ ◢ ◣ ◤
Charlie
◢ ◣ Charlie
◢ ◣ ◢
▁ ◥
Charlie ⊙ .◣ Charlie ⊙ .◥ ◤. ⊙ Hey!Shut up!
ㄟ◥ ㄧ ╯ ㄟ◥ ㄧ ╯ ◥▂ ◢
. δ ◢ φ ◢ . . ◣ㄟ
修改dajidali
ˋ\///\/.◥▄▄◤ ./ㄨ \\/ˊ◥▄▄◤ \|/ㄑ \|/ˊ◥▄▄◤
by Armou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7.12.1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70287591.A.422.html
1F:推 supereva: 在D档用拨片就变手排吗 不会过一阵子自动变成D? 08/04 13:22
2F:推 iamok329: 用D档使用拨片後转速固定几秒就会跳回自排模式了 08/04 13:28
3F:推 supereva: 那我就不懂原po问的是什麽了 08/04 13:39
4F:→ boombastick: 我在试看看 之前没有看到他跳回D档啊.... 08/04 14:11
5F:→ wellkom: 8秒吧, 连续八秒没换档切回D 08/04 14:26
6F:→ oilmax: D 档模式下 用手动切换 .....是这意思吗? 08/04 14:26
7F:→ YJM1106: C模式,固定转速几秒钟,或是收油门也会,S或S+模式就不 08/04 16:49
8F:→ YJM1106: 会了 08/04 16:49
9F:推 Sunbowing: 把档位拉高让引擎维持低转转,过一阵子就会自己跳回去 08/04 16:51
10F:→ Sunbowing: 了 08/04 16:51
11F:推 ykkai: GTI也是按住+拨片後就会回到D档... 08/04 17:19
12F:推 yohko86: D档按拨片换短暂进入手排模式 一阵子没操作拨片不是自己 08/04 20:47
13F:→ yohko86: 回到D档吗? 08/04 20:47
14F:推 lll777: 没多久自己会变回D 08/05 11:05
15F:推 reallocust: 如果是VAG的车来说,记得转速也要低到至少3.5k转,如果 08/05 11:42
16F:→ reallocust: 手排模式下处於高转速,20秒也不会转自排,後来我还是习 08/05 11:43
17F:→ reallocust: 惯中央排档杆切手动再顺间切自动 08/05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