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zvita (小風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台中換輪胎~~
時間Wed Jul 27 09:45:04 2016
想請教一下 目前是使用PIRELLI輪胎(12年 SLK350)
前輪 是225/40 ZR18 92Y
後輪 是245/35 ZR18 92Y
雖然只有開一萬多 但是年限滿五年了
想請問 板上 能否有推薦的輪胎?
或是能給個換胎的方向?
抑或是有沒有台中推薦的換胎修車廠??
首次PO文 感激不盡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23.1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9583907.A.D41.html
1F:推 powmien: 最近水貨goodyears F1A2/F1A3還蠻多人用的樣子 07/27 10:04
2F:→ powmien: 米其林新出的PS4也不錯, 也可以考慮直上PSS 07/27 10:05
3F:→ powmien: 喜歡安靜的話P3ST很好, 用了會很容易聽到內裝異音. 07/27 10:06
4F:推 cjko: P3st沒有扁平比40以下的胎的樣子,官網上沒找到@@ 07/27 14:20
5F:推 BillHuang: CSC5好像比較便宜 07/27 15:21
6F:推 Cathay: 長圓輪胎行 07/27 16:00
7F:推 yenyichi: 跟我前後同樣的規格 我前裝PS4 後裝F1A2 PS4個人覺得吵 07/27 16:16
8F:推 smallg0615: 優路威價錢很不錯 不過不知道定位那些如何 07/27 17:46
9F:推 sparco: F1A2初期表現很不錯,但非常不耐磨,後期很吵+變形,以後 07/27 21:47
10F:→ sparco: 應該不會再用。PS4國外評價不錯,馬上要去換了。再下一次 07/27 21:47
11F:→ sparco: 應該會試試F1A3 07/27 21:47
12F:推 qazwsxedc: 都開到過期所以耐磨不是重點 07/27 21:54
13F:→ homerunball: pilot super sport 07/27 23:48
14F:推 Ecclestone: 和歐洲車沒有關係 07/28 02:39
15F:推 sparco: 歐車尬歐胎來問 還好吧 而且這種尺寸的胎是要到馴板問推 07/28 03:48
16F:→ sparco: 薦嗎? 到歐車板問滿剛好的 07/28 03:48
17F:推 sparco: F1A2放slk350後輪應該13k左右掰掰,4.5年開不到13k應該很 07/28 03:53
18F:→ sparco: 難 07/28 03:53
19F:推 bonjovi408: F1A2我開到3萬KM還沒磨平耶,目測大概可以再開5千~1萬 07/28 05:36
20F:→ bonjovi408: KM,或許跟我平常只有上班開市區10km代步有差,後來換 07/28 05:37
21F:→ bonjovi408: PSS,感覺沒比F1A2安靜到哪裡去... 07/28 05:37
22F:→ bonjovi408: 對了,我是A4 2.0t前驅的,所以都會前後調胎 07/28 05:39
23F:推 nen: 135i和你的前後尺寸剛好一樣 目前PS3 本來偶而熱血還算堪用 07/28 10:01
24F:→ nen: 最近跟cayman lotus elise晨跑的結果. 決定要換PSS或cup2了 07/28 10:03
25F:→ nen: 輪胎行推薦 進化北路揚名輪胎或東山路正東輪胎 記得先電話 07/28 10:05
26F:→ nen: 打過去諮詢一下. 特殊尺寸胎都要等要叫 07/28 10:05
27F:推 marsleon: 勸敗樓上成功!煞車油也順便了XD 07/28 12:05
28F:推 ElDuque: 我也推薦一下倍耐力p zero,不過非常不耐磨 07/28 12:35
29F:推 hydeless: 不推沒耐力的所有輪胎 07/28 16:31
30F:→ VVll: F1A2乾濕抓好像跟PS3差不多,不過胎噪比較小,但聽說過7千 07/28 18:01
31F:→ VVll: 就開始吵了,F1A3不知道會不會有一樣情況,還在等心得 07/28 18:02
32F:→ VVll: PS4乾濕抓用起來還不錯,前一輪用的是Dunlop Sport Maxx RT 07/28 18:03
33F:→ VVll: 高速公速上時速120變換車道都還是蠻穩的 07/28 18:04
34F:→ VVll: 車是SAWD的WRX 07/28 18:04
35F:→ LsVCheN: F1A2的溼抓不是PS3能比的 07/28 18:50
36F:→ rayallen3001: 個人覺得PS4比PS3安靜不少 07/29 12:56
37F:→ zeta: 有機會也來晨跑一下 07/31 19:35
38F:推 scanjet1517: 福科路台中輪胎行 08/03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