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zvita (小风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台中换轮胎~~
时间Wed Jul 27 09:45:04 2016
想请教一下 目前是使用PIRELLI轮胎(12年 SLK350)
前轮 是225/40 ZR18 92Y
後轮 是245/35 ZR18 92Y
虽然只有开一万多 但是年限满五年了
想请问 板上 能否有推荐的轮胎?
或是能给个换胎的方向?
抑或是有没有台中推荐的换胎修车厂??
首次PO文 感激不尽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2.123.18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9583907.A.D41.html
1F:推 powmien: 最近水货goodyears F1A2/F1A3还蛮多人用的样子 07/27 10:04
2F:→ powmien: 米其林新出的PS4也不错, 也可以考虑直上PSS 07/27 10:05
3F:→ powmien: 喜欢安静的话P3ST很好, 用了会很容易听到内装异音. 07/27 10:06
4F:推 cjko: P3st没有扁平比40以下的胎的样子,官网上没找到@@ 07/27 14:20
5F:推 BillHuang: CSC5好像比较便宜 07/27 15:21
6F:推 Cathay: 长圆轮胎行 07/27 16:00
7F:推 yenyichi: 跟我前後同样的规格 我前装PS4 後装F1A2 PS4个人觉得吵 07/27 16:16
8F:推 smallg0615: 优路威价钱很不错 不过不知道定位那些如何 07/27 17:46
9F:推 sparco: F1A2初期表现很不错,但非常不耐磨,後期很吵+变形,以後 07/27 21:47
10F:→ sparco: 应该不会再用。PS4国外评价不错,马上要去换了。再下一次 07/27 21:47
11F:→ sparco: 应该会试试F1A3 07/27 21:47
12F:推 qazwsxedc: 都开到过期所以耐磨不是重点 07/27 21:54
13F:→ homerunball: pilot super sport 07/27 23:48
14F:推 Ecclestone: 和欧洲车没有关系 07/28 02:39
15F:推 sparco: 欧车尬欧胎来问 还好吧 而且这种尺寸的胎是要到驯板问推 07/28 03:48
16F:→ sparco: 荐吗? 到欧车板问满刚好的 07/28 03:48
17F:推 sparco: F1A2放slk350後轮应该13k左右掰掰,4.5年开不到13k应该很 07/28 03:53
18F:→ sparco: 难 07/28 03:53
19F:推 bonjovi408: F1A2我开到3万KM还没磨平耶,目测大概可以再开5千~1万 07/28 05:36
20F:→ bonjovi408: KM,或许跟我平常只有上班开市区10km代步有差,後来换 07/28 05:37
21F:→ bonjovi408: PSS,感觉没比F1A2安静到哪里去... 07/28 05:37
22F:→ bonjovi408: 对了,我是A4 2.0t前驱的,所以都会前後调胎 07/28 05:39
23F:推 nen: 135i和你的前後尺寸刚好一样 目前PS3 本来偶而热血还算堪用 07/28 10:01
24F:→ nen: 最近跟cayman lotus elise晨跑的结果. 决定要换PSS或cup2了 07/28 10:03
25F:→ nen: 轮胎行推荐 进化北路扬名轮胎或东山路正东轮胎 记得先电话 07/28 10:05
26F:→ nen: 打过去谘询一下. 特殊尺寸胎都要等要叫 07/28 10:05
27F:推 marsleon: 劝败楼上成功!煞车油也顺便了XD 07/28 12:05
28F:推 ElDuque: 我也推荐一下倍耐力p zero,不过非常不耐磨 07/28 12:35
29F:推 hydeless: 不推没耐力的所有轮胎 07/28 16:31
30F:→ VVll: F1A2乾湿抓好像跟PS3差不多,不过胎噪比较小,但听说过7千 07/28 18:01
31F:→ VVll: 就开始吵了,F1A3不知道会不会有一样情况,还在等心得 07/28 18:02
32F:→ VVll: PS4乾湿抓用起来还不错,前一轮用的是Dunlop Sport Maxx RT 07/28 18:03
33F:→ VVll: 高速公速上时速120变换车道都还是蛮稳的 07/28 18:04
34F:→ VVll: 车是SAWD的WRX 07/28 18:04
35F:→ LsVCheN: F1A2的湿抓不是PS3能比的 07/28 18:50
36F:→ rayallen3001: 个人觉得PS4比PS3安静不少 07/29 12:56
37F:→ zeta: 有机会也来晨跑一下 07/31 19:35
38F:推 scanjet1517: 福科路台中轮胎行 08/03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