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抱怨文 今天在從中部北上途中突然亮燈,下泰山場插電腦發現進氣管破裂。 保養廠兩手一攤沒料沒法處理。 車還在保固中已經第三次亮燈了(m135i),(之前兩次避震器感應器,換了又掛) 詢問了一下要等到下週一才能處理了,但晚上有事必須回中部也無法提供任何服務(最多 叫台小黃),也無法提供代步車,打0800也說幫我聯絡看看但是過了一個小時也還沒回電 。 跟家中另一廠牌相比較,上次家父在台北故障立刻提供接送或代步車供選擇,那這次如果 真的無法處理,那來回的交通費用及時間我想也是無解了。 我想除了車開起來稍微有趣其他方面都令人心灰意冷,他廠就算沒預約又過保了還是提供 代步車或接送,這樣的售後跟出包率實在是太誇張了,準備把車子貼些抱怨布條停展示中 心外面了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81.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9265312.A.2CC.html
1F:→ Tosca: 不提供代步車真的說不過去 車廠明明一堆車阿....07/23 17:32
2F:→ Tosca: 然後你還是M power的性能車主耶 怎麼待遇還不如lexus ES...07/23 17:33
3F:→ Tosca: 我本來還以為買性能車款的車主 待遇應該要比較VIP吧?!07/23 17:33
4F:推 yuzhesue: 爆料水果就有代步車了07/23 17:38
5F:推 sagat666: M135i不是M power07/23 17:52
6F:→ child0825: 記者連絡好了!07/23 17:58
7F:→ child0825: 相較之下L牌和V牌服務好太多了!07/23 17:59
8F:推 Tosca: M135i不算M power?我以為引擎蓋上有印M performance就算... 07/23 18:14
後續,嗆明記者找了之後台中端提供代步車了,但泰山尚德只想閃躲飄(非常迂迴但明顯 ,無言以對),決定坐高鐵回台中,業務會開代步車至台中高鐵站接。這台不是M啦,只 算performance 。 ※ 編輯: child0825 (42.78.81.77), 07/23/2016 18:22:04
9F:推 hydeless: 算M,因為不能叫M107/23 18:46
10F:推 LewisRong: 是不是因為經銷商個別的問題啊 泛德本身還可以捏07/23 19:00
11F:→ LewisRong: 回總代理還是比較蘇胡~ 07/23 19:00
但是回保養廠的經驗總覺得他牌服務較佳,也比較主動解決問題處理不便。之前兩次出保 固在台中也都沒代步車,備料不足的問題也嚴重極了,上次待料等了一個半月客訴才弄了 台318,不知總代理會好多少呢?我想如果真的有下次要選擇此牌可能會找外匯車商看看 ,畢竟中部外匯車商好像也有保固服務品質也不錯的樣子。 ※ 編輯: child0825 (42.78.81.77), 07/23/2016 19:26:33
12F:→ HALAMA: 哪裡算M? M的編制等級比M Performance高 要跟M2一樣才算 07/23 19:32
13F:推 hydeless: 媒體問過慕尼黑就說M135i是最高等的,不會有1m 07/23 20:27
14F:推 Hasegawa176: hihier表示: 07/23 20:28
15F:推 KGSox: M1是神主牌 跟喜卡卡一樣 聽到都要下跪 所以不能亂用 07/23 20:28
總之對尚德的服務品質無言了。對bmw的耐用度也越來越懷疑了,處理問題的態度也太消 極了吧! ※ 編輯: child0825 (101.138.154.109), 07/23/2016 20:58:06
16F:推 ryu057: 好奇問一下另一個立刻提供代步車的是什麼廠牌? 07/23 20:57
L牌,另外台中剛剛提供了一台里程不到50的118,試開了一下發現路感糊糊的。 ※ 編輯: child0825 (101.138.154.109), 07/23/2016 20:58:47 ※ 編輯: child0825 (101.138.154.109), 07/23/2016 21:01:53
17F:→ tsaiminhan: 我早就不喜歡BMW的汎德,尤其是業代跟只針對奧迪的競07/23 23:02
18F:→ tsaiminhan: 爭影片還有神秘客原則的檔案資料07/23 23:02
19F:推 sanshin: 我怎麼覺得是奧迪只針對BMW拍競爭影片 07/23 23:26
20F:→ DYE: 這破了 還蠻好代用的 把破的一段切掉 塞個硬管兩邊束起來 07/23 23:38
21F:→ DYE: 總歸將就用沒問題 07/23 23:38
破在引擎端接口,無解,只能等料,過保就改金屬管吧。請問有推薦的廠家嗎?
22F:推 flac: 還是早點把進氣軟管換成鋁合金的吧,破掉真的是標配07/24 00:18
23F:→ csco: 桃園x桐 有車的話,就會提供 Nissan Tiida當代步車 *無言* 07/24 00:18
24F:→ csco: 看來當初車子沒在台中買是錯的 :( 07/24 00:19
25F:推 kingfsg7326: 那BMW旗下勞斯萊斯的品質跟售後服務好嗎 有車主現 07/24 00:57
26F:→ kingfsg7326: 身說法嗎07/24 00:57
27F:推 wellkom: 其實永業也很鳥啦 +_+ 都是泛德X出來的....07/24 01:14
28F:→ wellkom: 不是只有 "BMW泛德"這樣 07/24 01:15
29F:推 nightflame: N55這根進氣管很常聽到爆掉 多數車友都直接改鋁管 07/24 09:36
30F:推 supereva: 不用N55 N13就常常在破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07/24 09:36
31F:→ nightflame: 聽車友說過 原廠接待直接跟他講出保還是會爆 07/24 09:37
32F:→ nightflame: 建議他直接外面改金屬管 07/24 09:37
33F:→ supereva: 進氣管破 考耳 這個f20常常出事07/24 09:37
34F:→ supereva: 不過這都是消耗品等級的價錢還好 我買之前就知道了07/24 09:38
35F:→ leocc70: 跟經銷商比較有關係 07/24 11:25
※ 編輯: child0825 (180.177.56.252), 07/24/2016 11:42:36
36F:→ tsaiminhan: 是BMW針對Audi的Quattro 做的兩支影片,Audi才反擊一 07/24 16:59
37F:→ tsaiminhan: 支影片 07/24 16:59
38F:推 mobetae75821: 請問1M算m power嗎 還是要M1才算? 07/24 17:09
39F:推 dennisiver: M135i只是M look… 跟M Power差多了 07/24 17:12
40F:推 Dcwei: 汎德的服務態度真他X的爛 07/24 19:32
41F:→ Dcwei: 反正都爆給記者了,看能不能有善良與正義吧 07/24 19:33
42F:→ d8846325: 中部原廠只能找昌一,要不然一定被氣死.... 07/24 21:00
43F:推 ANA1980: 中部推彰化昌一 07/24 21:06
44F:→ hy0106: 別回原廠不就好了 07/24 22:08
45F:推 supereva: 1M是m power 但 m135i不是 07/24 22:22
46F:→ wellkom: 有很多台中的也都到昌一去買 07/24 23:09
47F:推 joey0422: 桃園大桐給Nissan Tiida代步車的時候怎麼一點都不會覺得 07/24 23:38
48F:→ joey0422: 羞恥 07/24 23:38
49F:推 sunnyall: 機械性的老車還比較值得信任 07/24 23:57
50F:推 supereva: Tiida...? 真的嗎 07/25 00:30
51F:推 joey0422: 千真萬確 07/25 08:29
52F:→ siegemode: 給非同品牌的代步車,有些是業務員自己的服務 07/25 08:40
53F:→ siegemode: 畢竟合約的確沒註明保固內提供代步車 07/25 08:40
54F:→ siegemode: 如果很在乎這一點的話,購車時請注意車商是否提供 07/25 08:41
55F:→ siegemode: 但就連Lexus也有註明,留廠72小時以上才提供 07/25 08:43
56F:→ siegemode: 除此之外還留了但書依現場狀況而定 07/25 08:43
57F:→ siegemode: 所以就連Lexus能立即提供也是額外服務,未必能每次期待 07/25 08:45
58F:推 leocc70: 越傳統的車子顧路機會小很多,現在車一堆sensor,有問題 07/25 12:41
59F:→ leocc70: 就不能開了 07/25 12:41
60F:→ suntex01: 連零件大盤都推彰化昌一. 07/25 22:30
61F:推 aalluubbaa: 沒辦法 一堆人看到總代理汎德就高潮 也不管服務品質 07/26 00:10
62F:→ aalluubbaa: 他銷量靠BMW這牌子永遠不會掉 只能說台灣人不鼓勵好 07/26 00:10
63F:→ aalluubbaa: 服務 07/26 00:10
64F:→ KGSox: 總代理汎德在後擋上其實不明顯啊XD 不過還好不明顯 字的質 07/26 00:14
65F:→ KGSox: 感超low的 07/26 00:14
66F:推 csco: 小的E90 LCi進廠兩次桃園,桃園文中路給的兩次代步車都是 07/26 01:26
67F:→ csco: 車廠(車身還噴大x) 白色Tiida沒錯 *無言* 07/26 01:27
68F:→ valsione: 因為怕給你代步車 都還沒等到修好這台又壞了(汗 07/27 19:00
69F:推 csco: 淚推樓上 valsione 大 :~ 07/28 00:38
70F:推 Ecclestone: 說實在的 我是原廠總代理派的 跑遍全台各家 我只能說 07/28 02:43
71F:推 Ecclestone: 每家差異不小 另每個接待處理態度也不同 有時候 這要 07/28 02:44
72F:推 Ecclestone: 靠緣分 多打聽 累積"交情"...另 中部擬有更好的選擇 07/28 02:44
73F:推 Ecclestone: 會給代步啦 我覺得既然"代步"就不要要求了 Focus 07/28 02:47
74F:推 Ecclestone: Fiesta,Tercel,e46我都有過...能開就好啦 07/28 02:47
75F:推 joey0422: 安全性差一大節的代步車也敢給 07/28 14:56
76F:推 PKKINGYA: 我E class回廠維修結果代步車給我B 我後來決定還是坐ube 08/12 00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