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ld0825 ( 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闲聊] bmw的品质跟售後服务真是气死人
时间Sat Jul 23 17:15:09 2016
抱怨文
今天在从中部北上途中突然亮灯,下泰山场插电脑发现进气管破裂。
保养厂两手一摊没料没法处理。
车还在保固中已经第三次亮灯了(m135i),(之前两次避震器感应器,换了又挂)
询问了一下要等到下周一才能处理了,但晚上有事必须回中部也无法提供任何服务(最多
叫台小黄),也无法提供代步车,打0800也说帮我联络看看但是过了一个小时也还没回电
。
跟家中另一厂牌相比较,上次家父在台北故障立刻提供接送或代步车供选择,那这次如果
真的无法处理,那来回的交通费用及时间我想也是无解了。
我想除了车开起来稍微有趣其他方面都令人心灰意冷,他厂就算没预约又过保了还是提供
代步车或接送,这样的售後跟出包率实在是太夸张了,准备把车子贴些抱怨布条停展示中
心外面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8.81.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9265312.A.2CC.html
1F:→ Tosca: 不提供代步车真的说不过去 车厂明明一堆车阿....07/23 17:32
2F:→ Tosca: 然後你还是M power的性能车主耶 怎麽待遇还不如lexus ES...07/23 17:33
3F:→ Tosca: 我本来还以为买性能车款的车主 待遇应该要比较VIP吧?!07/23 17:33
4F:推 yuzhesue: 爆料水果就有代步车了07/23 17:38
5F:推 sagat666: M135i不是M power07/23 17:52
6F:→ child0825: 记者连络好了!07/23 17:58
7F:→ child0825: 相较之下L牌和V牌服务好太多了!07/23 17:59
8F:推 Tosca: M135i不算M power?我以为引擎盖上有印M performance就算... 07/23 18:14
後续,呛明记者找了之後台中端提供代步车了,但泰山尚德只想闪躲飘(非常迂回但明显
,无言以对),决定坐高铁回台中,业务会开代步车至台中高铁站接。这台不是M啦,只
算performance 。
※ 编辑: child0825 (42.78.81.77), 07/23/2016 18:22:04
9F:推 hydeless: 算M,因为不能叫M107/23 18:46
10F:推 LewisRong: 是不是因为经销商个别的问题啊 泛德本身还可以捏07/23 19:00
11F:→ LewisRong: 回总代理还是比较苏胡~ 07/23 19:00
但是回保养厂的经验总觉得他牌服务较佳,也比较主动解决问题处理不便。之前两次出保
固在台中也都没代步车,备料不足的问题也严重极了,上次待料等了一个半月客诉才弄了
台318,不知总代理会好多少呢?我想如果真的有下次要选择此牌可能会找外汇车商看看
,毕竟中部外汇车商好像也有保固服务品质也不错的样子。
※ 编辑: child0825 (42.78.81.77), 07/23/2016 19:26:33
12F:→ HALAMA: 哪里算M? M的编制等级比M Performance高 要跟M2一样才算 07/23 19:32
13F:推 hydeless: 媒体问过慕尼黑就说M135i是最高等的,不会有1m 07/23 20:27
14F:推 Hasegawa176: hihier表示: 07/23 20:28
15F:推 KGSox: M1是神主牌 跟喜卡卡一样 听到都要下跪 所以不能乱用 07/23 20:28
总之对尚德的服务品质无言了。对bmw的耐用度也越来越怀疑了,处理问题的态度也太消
极了吧!
※ 编辑: child0825 (101.138.154.109), 07/23/2016 20:58:06
16F:推 ryu057: 好奇问一下另一个立刻提供代步车的是什麽厂牌? 07/23 20:57
L牌,另外台中刚刚提供了一台里程不到50的118,试开了一下发现路感糊糊的。
※ 编辑: child0825 (101.138.154.109), 07/23/2016 20:58:47
※ 编辑: child0825 (101.138.154.109), 07/23/2016 21:01:53
17F:→ tsaiminhan: 我早就不喜欢BMW的泛德,尤其是业代跟只针对奥迪的竞07/23 23:02
18F:→ tsaiminhan: 争影片还有神秘客原则的档案资料07/23 23:02
19F:推 sanshin: 我怎麽觉得是奥迪只针对BMW拍竞争影片 07/23 23:26
20F:→ DYE: 这破了 还蛮好代用的 把破的一段切掉 塞个硬管两边束起来 07/23 23:38
21F:→ DYE: 总归将就用没问题 07/23 23:38
破在引擎端接口,无解,只能等料,过保就改金属管吧。请问有推荐的厂家吗?
22F:推 flac: 还是早点把进气软管换成铝合金的吧,破掉真的是标配07/24 00:18
23F:→ csco: 桃园x桐 有车的话,就会提供 Nissan Tiida当代步车 *无言* 07/24 00:18
24F:→ csco: 看来当初车子没在台中买是错的 :( 07/24 00:19
25F:推 kingfsg7326: 那BMW旗下劳斯莱斯的品质跟售後服务好吗 有车主现 07/24 00:57
26F:→ kingfsg7326: 身说法吗07/24 00:57
27F:推 wellkom: 其实永业也很鸟啦 +_+ 都是泛德X出来的....07/24 01:14
28F:→ wellkom: 不是只有 "BMW泛德"这样 07/24 01:15
29F:推 nightflame: N55这根进气管很常听到爆掉 多数车友都直接改铝管 07/24 09:36
30F:推 supereva: 不用N55 N13就常常在破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 07/24 09:36
31F:→ nightflame: 听车友说过 原厂接待直接跟他讲出保还是会爆 07/24 09:37
32F:→ nightflame: 建议他直接外面改金属管 07/24 09:37
33F:→ supereva: 进气管破 考耳 这个f20常常出事07/24 09:37
34F:→ supereva: 不过这都是消耗品等级的价钱还好 我买之前就知道了07/24 09:38
35F:→ leocc70: 跟经销商比较有关系 07/24 11:25
※ 编辑: child0825 (180.177.56.252), 07/24/2016 11:42:36
36F:→ tsaiminhan: 是BMW针对Audi的Quattro 做的两支影片,Audi才反击一 07/24 16:59
37F:→ tsaiminhan: 支影片 07/24 16:59
38F:推 mobetae75821: 请问1M算m power吗 还是要M1才算? 07/24 17:09
39F:推 dennisiver: M135i只是M look… 跟M Power差多了 07/24 17:12
40F:推 Dcwei: 泛德的服务态度真他X的烂 07/24 19:32
41F:→ Dcwei: 反正都爆给记者了,看能不能有善良与正义吧 07/24 19:33
42F:→ d8846325: 中部原厂只能找昌一,要不然一定被气死.... 07/24 21:00
43F:推 ANA1980: 中部推彰化昌一 07/24 21:06
44F:→ hy0106: 别回原厂不就好了 07/24 22:08
45F:推 supereva: 1M是m power 但 m135i不是 07/24 22:22
46F:→ wellkom: 有很多台中的也都到昌一去买 07/24 23:09
47F:推 joey0422: 桃园大桐给Nissan Tiida代步车的时候怎麽一点都不会觉得 07/24 23:38
48F:→ joey0422: 羞耻 07/24 23:38
49F:推 sunnyall: 机械性的老车还比较值得信任 07/24 23:57
50F:推 supereva: Tiida...? 真的吗 07/25 00:30
51F:推 joey0422: 千真万确 07/25 08:29
52F:→ siegemode: 给非同品牌的代步车,有些是业务员自己的服务 07/25 08:40
53F:→ siegemode: 毕竟合约的确没注明保固内提供代步车 07/25 08:40
54F:→ siegemode: 如果很在乎这一点的话,购车时请注意车商是否提供 07/25 08:41
55F:→ siegemode: 但就连Lexus也有注明,留厂72小时以上才提供 07/25 08:43
56F:→ siegemode: 除此之外还留了但书依现场状况而定 07/25 08:43
57F:→ siegemode: 所以就连Lexus能立即提供也是额外服务,未必能每次期待 07/25 08:45
58F:推 leocc70: 越传统的车子顾路机会小很多,现在车一堆sensor,有问题 07/25 12:41
59F:→ leocc70: 就不能开了 07/25 12:41
60F:→ suntex01: 连零件大盘都推彰化昌一. 07/25 22:30
61F:推 aalluubbaa: 没办法 一堆人看到总代理泛德就高潮 也不管服务品质 07/26 00:10
62F:→ aalluubbaa: 他销量靠BMW这牌子永远不会掉 只能说台湾人不鼓励好 07/26 00:10
63F:→ aalluubbaa: 服务 07/26 00:10
64F:→ KGSox: 总代理泛德在後挡上其实不明显啊XD 不过还好不明显 字的质 07/26 00:14
65F:→ KGSox: 感超low的 07/26 00:14
66F:推 csco: 小的E90 LCi进厂两次桃园,桃园文中路给的两次代步车都是 07/26 01:26
67F:→ csco: 车厂(车身还喷大x) 白色Tiida没错 *无言* 07/26 01:27
68F:→ valsione: 因为怕给你代步车 都还没等到修好这台又坏了(汗 07/27 19:00
69F:推 csco: 泪推楼上 valsione 大 :~ 07/28 00:38
70F:推 Ecclestone: 说实在的 我是原厂总代理派的 跑遍全台各家 我只能说 07/28 02:43
71F:推 Ecclestone: 每家差异不小 另每个接待处理态度也不同 有时候 这要 07/28 02:44
72F:推 Ecclestone: 靠缘分 多打听 累积"交情"...另 中部拟有更好的选择 07/28 02:44
73F:推 Ecclestone: 会给代步啦 我觉得既然"代步"就不要要求了 Focus 07/28 02:47
74F:推 Ecclestone: Fiesta,Tercel,e46我都有过...能开就好啦 07/28 02:47
75F:推 joey0422: 安全性差一大节的代步车也敢给 07/28 14:56
76F:推 PKKINGYA: 我E class回厂维修结果代步车给我B 我後来决定还是坐ube 08/12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