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sengumi (新選組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請益] s60 d4 兩萬公里保養
時間Fri Jul 22 14:09:52 2016
晚上收到一張新的
加了一堆添加物@@
http://imgur.com/a/HAtHK
AC抗菌清潔劑
柴油活化劑 沒屋頂找到 =>VOLVO原廠 柴油燃料活化劑 柴油精,請問有一樣嗎
擋風玻璃清潔液
QUASAR除碳劑
第一個跟第三個應該都不會加
想問大家
柴油活化劑和QUASAR除碳劑需要加嗎
感謝
http://imgur.com/a/iMM5i
估價單
目前預計冷氣濾芯不換
爬文有人建議剎車油可以四萬再換
請問大家的看法是?
另外柴油濾芯跟引擎空氣濾芯大家有什麼建議嗎
mobile好像還看到有建議2萬只要換機油跟機油芯就好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99.101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9167795.A.7EC.html
1F:→ HALAMA: 台灣柴油品質不穩 柴油心記得換~ 07/22 14:15
2F:→ shinsengumi: 請問那引擎空氣濾芯呢 07/22 14:18
※ 編輯: shinsengumi (124.199.101.13), 07/22/2016 14:19:13
3F:→ wellkom: 這些都不貴啊~ 而且你保內也沒什麼好猶豫的 07/22 14:29
4F:→ wellkom: 引擎空氣心可以去買個K&N來,終生使用 07/22 14:29
5F:→ HALAMA: KN也記得要清潔~ 07/22 14:34
6F:→ wellkom: 兩萬清一次,比起兩萬換一片1xxx 原廠的我覺得很值得 A_A 07/22 14:35
7F:→ wellkom: 而且我發現原廠沒幫你估方向機油? 那個是我的話也換了 07/22 14:36
還在保固內
換不是原廠的零件
小弟怕保固會有問題@@
※ 編輯: shinsengumi (124.199.101.13), 07/22/2016 14:47:33
8F:→ wellkom: K&N 還好,我每一台車都裝這個也沒怎樣 XD 07/22 14:58
※ 編輯: shinsengumi (114.39.180.140), 07/22/2016 18:26:16
※ 編輯: shinsengumi (114.39.180.140), 07/22/2016 18:3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