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sengumi (新选组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请益] s60 d4 两万公里保养
时间Fri Jul 22 14:09:52 2016
晚上收到一张新的
加了一堆添加物@@
http://imgur.com/a/HAtHK
AC抗菌清洁剂
柴油活化剂 没屋顶找到 =>VOLVO原厂 柴油燃料活化剂 柴油精,请问有一样吗
挡风玻璃清洁液
QUASAR除碳剂
第一个跟第三个应该都不会加
想问大家
柴油活化剂和QUASAR除碳剂需要加吗
感谢
http://imgur.com/a/iMM5i
估价单
目前预计冷气滤芯不换
爬文有人建议刹车油可以四万再换
请问大家的看法是?
另外柴油滤芯跟引擎空气滤芯大家有什麽建议吗
mobile好像还看到有建议2万只要换机油跟机油芯就好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199.101.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9167795.A.7EC.html
1F:→ HALAMA: 台湾柴油品质不稳 柴油心记得换~ 07/22 14:15
2F:→ shinsengumi: 请问那引擎空气滤芯呢 07/22 14:18
※ 编辑: shinsengumi (124.199.101.13), 07/22/2016 14:19:13
3F:→ wellkom: 这些都不贵啊~ 而且你保内也没什麽好犹豫的 07/22 14:29
4F:→ wellkom: 引擎空气心可以去买个K&N来,终生使用 07/22 14:29
5F:→ HALAMA: KN也记得要清洁~ 07/22 14:34
6F:→ wellkom: 两万清一次,比起两万换一片1xxx 原厂的我觉得很值得 A_A 07/22 14:35
7F:→ wellkom: 而且我发现原厂没帮你估方向机油? 那个是我的话也换了 07/22 14:36
还在保固内
换不是原厂的零件
小弟怕保固会有问题@@
※ 编辑: shinsengumi (124.199.101.13), 07/22/2016 14:47:33
8F:→ wellkom: K&N 还好,我每一台车都装这个也没怎样 XD 07/22 14:58
※ 编辑: shinsengumi (114.39.180.140), 07/22/2016 18:26:16
※ 编辑: shinsengumi (114.39.180.140), 07/22/2016 18:3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