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ta (Find the Way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公告] hihier 水桶一個月
時間Mon Jul 11 17:58:17 2016
有鑒於hihier已累積一篇X3,三篇X1
其用語與回文應可茲判定非真為解答問題或討論
實則對本板主題與板友充滿貶抑與挑釁引戰
加上板友來信檢舉
故依板規予以水桶
先予以一個月冷靜
若再犯則無限期水桶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13.1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8231102.A.3B8.html
1F:推 loveisdie: 遲來的正義! 07/11 18:17
2F:推 Dcwei: 你覺得舒服多了。 07/11 18:27
3F:推 iamok329: 舒服 07/11 18:29
4F:推 KGSox: 他會換帳號繼續來XD 07/11 18:30
5F:推 DesuraKao: 笑了 07/11 18:32
6F:推 callmelanpo: 版主記得查ip他的分身帳號.. 07/11 18:33
7F:→ zeta: 已有板友提供在car板分身資訊, 如有其它情報也歡迎提供 07/11 18:47
8F:推 Gabliev: 直接GOOGLE他ID 你會發現他一堆分身 然後他到處被BAN 07/11 18:52
9F:→ Gabliev: 最重要的 他到處引戰....到處亂版 zzzZ 07/11 18:53
10F:推 Gabliev: 恩 隨便餵狗一堆阿 h帳號之外 y帳號 另外viva5559 07/11 19:06
12F:推 supereva: 我能提供的資訊就是 他完全以被永久水桶為樂 所以這樣 07/11 19:16
13F:→ supereva: 其實順他意 但沒辦法 不水桶他板上又很亂 怎樣都他贏 07/11 19:16
14F:→ supereva: 可以看出 人要是無恥 真的是無敵的 07/11 19:16
15F:噓 viva5559: 遲來的正義 07/11 19:25
16F:推 loveisdie: 來了來了!分身來了! 07/11 19:30
17F:推 reallocust: 這種人真的滿可悲的,現實中被遺落只能在網路上靠作怪 07/11 19:42
18F:→ reallocust: 得到存在感... 07/11 19:43
19F:推 yohko86: 馬上分身朝聖… 07/11 19:48
20F:推 LsVCheN: 唉 到底是活的多悲慘 07/11 19:48
21F:推 makhjhj: 終於 07/11 19:56
22F:→ zeta: 其實我覺得他戰力也還好,不過顧及板眾及秩序還是讓他如願 07/11 20:09
23F:→ zeta: 等會把分身一併處理 07/11 20:10
24F:推 rg1030: 提高進站次數有得解嗎? 07/11 20:14
25F:推 lll156k1529: 其實很多人都懶的鳥他 再無恥一輩子也只能開國慘QQ 07/11 20:29
26F:推 bigbigboss: 魯蛇愛亂版。滾 07/11 20:37
27F:推 heliex: 版主辛苦了!建議版友們可無視此類發文 07/11 21:01
28F:→ heliex: 國產、歐車或是不開車都是個人喜好選擇,無上下優劣 07/11 21:02
29F:→ zeta: 前板主出現了,快拜~~ 07/11 21:04
30F:→ DYE: 板規加一條 一人一ID 分身直接永久水桶 可選擇留一真身 07/11 21:04
31F:→ zeta: 我好像沒辦法限制上站次數@@ 07/11 21:08
32F:→ zeta: D大建議會列入參考,是否僅限違反版規時? 07/11 21:10
33F:→ DYE: 開分身回文實在沒意思 個人認為應該不限違規 所有人該這樣 07/11 21:11
34F:→ callmelanpo: 這種來亂的就連坐處分了 07/11 21:12
35F:→ zeta: 他居然寫信來說板規沒規定引戰要水桶,準備去申訴... 07/11 21:40
36F:→ zeta: 還說也沒規定分身要連帶水桶......Orz 07/11 21:43
37F:推 JEON: 他真的蠻有趣的 07/11 21:43
38F:→ Dcwei: 在那邊扯東扯西 還順便拉神A下水被幹 其他車主真衰 07/11 22:02
39F:推 callmelanpo: 版規要改了 07/11 22:25
40F:→ guardian93: 其實他就是要版主桶他才有台階下阿 07/11 22:34
41F:→ DYE: 求桶刷存在感 07/11 22:38
42F:推 simbr: 沒有奇文可以共賞了XD 07/11 22:56
43F:推 twolights: zeta 大辛苦了,乾淨的板真是好 XD 07/11 23:11
44F:推 morrishh: 真的戰力一般般,只是文章很廢,還一堆人起舞 07/11 23:45
45F:推 mingchaoliu: 拿不出車主的真實使用經驗,只會聽人家說,還以偏蓋 07/12 00:03
46F:→ mingchaoliu: 全,拿某廠牌的某車款單一問題,擴大解釋所有歐洲車 07/12 00:03
47F:→ mingchaoliu: 都有此問題,難怪被歐系各廠牌的車主砲到不行 07/12 00:03
48F:推 Lumia825: 爽 現實生活媽寶神A哥看到歐洲車主連屁都不敢吭一聲 07/12 00:27
49F:推 ketsukuo: 該修板龜了 對垃圾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07/12 00:31
50F:推 Lumia825: 活到26歲還整天在網路秀下限 還好他是不是住南崁 不然我 07/12 00:32
51F:→ Lumia825: 會覺得很丟臉 07/12 00:32
52F:→ iamhazard: 來車版問事欸XDDD 07/12 12:42
53F:推 raymonde: 阿Q 精神勝利法 QQ 07/13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