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ta (Find the Way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公告] hihier 水桶一个月
时间Mon Jul 11 17:58:17 2016
有鉴於hihier已累积一篇X3,三篇X1
其用语与回文应可兹判定非真为解答问题或讨论
实则对本板主题与板友充满贬抑与挑衅引战
加上板友来信检举
故依板规予以水桶
先予以一个月冷静
若再犯则无限期水桶
以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7.13.1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8231102.A.3B8.html
1F:推 loveisdie: 迟来的正义! 07/11 18:17
2F:推 Dcwei: 你觉得舒服多了。 07/11 18:27
3F:推 iamok329: 舒服 07/11 18:29
4F:推 KGSox: 他会换帐号继续来XD 07/11 18:30
5F:推 DesuraKao: 笑了 07/11 18:32
6F:推 callmelanpo: 版主记得查ip他的分身帐号.. 07/11 18:33
7F:→ zeta: 已有板友提供在car板分身资讯, 如有其它情报也欢迎提供 07/11 18:47
8F:推 Gabliev: 直接GOOGLE他ID 你会发现他一堆分身 然後他到处被BAN 07/11 18:52
9F:→ Gabliev: 最重要的 他到处引战....到处乱版 zzzZ 07/11 18:53
10F:推 Gabliev: 恩 随便喂狗一堆阿 h帐号之外 y帐号 另外viva5559 07/11 19:06
12F:推 supereva: 我能提供的资讯就是 他完全以被永久水桶为乐 所以这样 07/11 19:16
13F:→ supereva: 其实顺他意 但没办法 不水桶他板上又很乱 怎样都他赢 07/11 19:16
14F:→ supereva: 可以看出 人要是无耻 真的是无敌的 07/11 19:16
15F:嘘 viva5559: 迟来的正义 07/11 19:25
16F:推 loveisdie: 来了来了!分身来了! 07/11 19:30
17F:推 reallocust: 这种人真的满可悲的,现实中被遗落只能在网路上靠作怪 07/11 19:42
18F:→ reallocust: 得到存在感... 07/11 19:43
19F:推 yohko86: 马上分身朝圣… 07/11 19:48
20F:推 LsVCheN: 唉 到底是活的多悲惨 07/11 19:48
21F:推 makhjhj: 终於 07/11 19:56
22F:→ zeta: 其实我觉得他战力也还好,不过顾及板众及秩序还是让他如愿 07/11 20:09
23F:→ zeta: 等会把分身一并处理 07/11 20:10
24F:推 rg1030: 提高进站次数有得解吗? 07/11 20:14
25F:推 lll156k1529: 其实很多人都懒的鸟他 再无耻一辈子也只能开国惨QQ 07/11 20:29
26F:推 bigbigboss: 鲁蛇爱乱版。滚 07/11 20:37
27F:推 heliex: 版主辛苦了!建议版友们可无视此类发文 07/11 21:01
28F:→ heliex: 国产、欧车或是不开车都是个人喜好选择,无上下优劣 07/11 21:02
29F:→ zeta: 前板主出现了,快拜~~ 07/11 21:04
30F:→ DYE: 板规加一条 一人一ID 分身直接永久水桶 可选择留一真身 07/11 21:04
31F:→ zeta: 我好像没办法限制上站次数@@ 07/11 21:08
32F:→ zeta: D大建议会列入参考,是否仅限违反版规时? 07/11 21:10
33F:→ DYE: 开分身回文实在没意思 个人认为应该不限违规 所有人该这样 07/11 21:11
34F:→ callmelanpo: 这种来乱的就连坐处分了 07/11 21:12
35F:→ zeta: 他居然写信来说板规没规定引战要水桶,准备去申诉... 07/11 21:40
36F:→ zeta: 还说也没规定分身要连带水桶......Orz 07/11 21:43
37F:推 JEON: 他真的蛮有趣的 07/11 21:43
38F:→ Dcwei: 在那边扯东扯西 还顺便拉神A下水被干 其他车主真衰 07/11 22:02
39F:推 callmelanpo: 版规要改了 07/11 22:25
40F:→ guardian93: 其实他就是要版主桶他才有台阶下阿 07/11 22:34
41F:→ DYE: 求桶刷存在感 07/11 22:38
42F:推 simbr: 没有奇文可以共赏了XD 07/11 22:56
43F:推 twolights: zeta 大辛苦了,乾净的板真是好 XD 07/11 23:11
44F:推 morrishh: 真的战力一般般,只是文章很废,还一堆人起舞 07/11 23:45
45F:推 mingchaoliu: 拿不出车主的真实使用经验,只会听人家说,还以偏盖 07/12 00:03
46F:→ mingchaoliu: 全,拿某厂牌的某车款单一问题,扩大解释所有欧洲车 07/12 00:03
47F:→ mingchaoliu: 都有此问题,难怪被欧系各厂牌的车主炮到不行 07/12 00:03
48F:推 Lumia825: 爽 现实生活妈宝神A哥看到欧洲车主连屁都不敢吭一声 07/12 00:27
49F:推 ketsukuo: 该修板龟了 对垃圾仁慈 就是对自己残忍 07/12 00:31
50F:推 Lumia825: 活到26岁还整天在网路秀下限 还好他是不是住南崁 不然我 07/12 00:32
51F:→ Lumia825: 会觉得很丢脸 07/12 00:32
52F:→ iamhazard: 来车版问事欸XDDD 07/12 12:42
53F:推 raymonde: 阿Q 精神胜利法 QQ 07/13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