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hier (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閒聊] 未來幾年SKODA有可能暢銷嗎?
時間Mon Jul 11 10:47:04 2016
老實講之前常常在機場看到一台Superb真的很帥
100多萬 就有那麼帥的LED頭燈
VAG集團真的很注重頭燈設計的感覺
廣告也打很兇 最近一年 的確路上可見率變高
你終究要開(修?)歐洲車的
聰明的就懂(懂顧路的感覺嗎?)
括號內是我的聯想 歐洲車主可忽略不看
但是最近幾天看歐洲車板
發現歐洲車板好像說 現在的歐洲車妥善率都很好了
不大會出問題 只要普通保養就好 跟日系車一樣可以到10萬只換機油???
那麼那麼 一個產品那麼好 代表他應該要暢銷吧?
SKODA未來幾年有沒有可能打敗TOYOTA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67.1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8205226.A.DC9.html
1F:→ DYE: 不可能 結案 07/11 10:48
為什麼 SKODA有災情嗎?
還是最近才開始賣 災情可能還不多?
MAZDA最近表現就不錯啊!
2F:→ callmelanpo: 你買台來開看看 07/11 10:49
不敢 我就說我跑UBER以後對歐洲車印象很差
3F:噓 deann: 光計程車司機都愛用頭又大就知道不可能了 07/11 10:51
德國計程車據說都歐洲車 操的程度肯定不輸台灣
難道是因為台灣氣候不適合嗎?
4F:→ mingchaoliu: 造型太保守,不好看 07/11 10:52
5F:→ callmelanpo: 可是你用神A跑欸 哪來的印象?._. 07/11 10:54
就說我看到BMW AUDI保養超多錢 結果還壞東壞西
我神A 9萬公里只換過機油 沒有其他保養
最近才發現空氣濾清器太髒 要換了
至於冷氣濾網 因為本身有點潔癖 已經換了最少10個 一個才100左右
你們知道 我當初退伍買車 第一選擇是FOCUS後來看到一堆變速箱災情
高速公路熄火 不敢買了 然後對我來說就沒其他好買了 只好買神A
我又不會像被正妹唾棄的前男友一樣買二手福斯 我就是要全新的
6F:→ persist1107: 開過幾次新fabia,組裝扎實跟安定感都完勝擁有將近一 07/11 10:57
7F:→ persist1107: Altis 07/11 10:57
8F:→ persist1107: 但以台灣消費者目前的喜好,再等10年吧 07/11 10:58
9F:→ DYE: 原來是神y的文 那我還回 這樣讓我腦子思考迴路等級降低啊 07/11 10:58
10F:→ DYE: 不回了 07/11 10:59
11F:→ callmelanpo: 所以是主觀印象嘛..加上個人價值觀的評論..不回了 你 07/11 11:02
12F:→ callmelanpo: 加油 07/11 11:02
就身邊兩個出現的案例怎麼主觀 同里程所有日系車沒壞過那些
13F:噓 YJM1106: 可以賣贏altis,大概五倍銷售量 07/11 11:07
ALTIS五倍? 那麼代表一個月會賣超過10000台?
14F:→ Dcwei: 你是一定要歐洲車全得罪光了才爽? 07/11 11:13
我是認真發問 馬三就有不錯的成績啊
而且SKODA不是還送什麼四年三次保養
那麼送的應該不會被灌菜單
15F:噓 devil1026: 井蛙 07/11 11:16
16F:推 supereva: DYE大果然沒看到發文者 XD 07/11 11:24
17F:→ supereva: 他還沒被水桶前是不會停止的 眼不見為淨會比較好 除非 07/11 11:25
18F:→ supereva: 你想跟他玩一下 07/11 11:25
我當然會停止 只是最近比較閒
我的文章都很有內容 且討論主軸明確
19F:→ callmelanpo: 我玩膩了 等下一個新玩具 07/11 11:26
20F:推 joeknight: 請問你暢銷的定義是? 07/11 11:31
就差不多起碼單一車款每月破千台
21F:噓 CrazyMika: PTT就是需要這樣的文~真好玩 07/11 11:40
22F:推 Dcwei: 馬三馬六都好車啊,至少跟神A是不同等級的。 07/11 11:46
老實講 馬三就是有某些缺點不然早就賣贏神A了
馬三 稅金2.0 空間比神A小 最低階版本也是兩顆安全氣囊 且連定速keyless都沒有
23F:噓 xzs73502: 感謝神A哥 給大家歡樂 07/11 11:47
24F:推 Dcwei: 唉,為了個案得罪光了全神A車主。你還是閉嘴好了 07/11 11:49
25F:噓 AresPeng: 這TOYOTA業務時間真多 鬼月還沒到就這麼閒 07/11 11:49
26F:→ Dcwei: 我開神A的朋友沒人像你恥力這麼高 07/11 11:50
※ 編輯: hihier (36.224.67.177), 07/11/2016 11:57:02
27F:→ bruce3427: 奇怪這不是歐車版嗎…?怎麼有走到勁戰版的錯覺 07/11 11:56
28F:噓 Adios999: 在歐車版還在不夠啊?到底是有多魯? 07/11 11:58
29F:噓 iamok329: 哈哈 歐系車每個品牌都要鞭ㄧ鞭 07/11 12:04
30F:噓 persist1107: 先酸了一輪再諷刺的提出你的問題,到底? 07/11 12:05
31F:噓 nin1145: 哈哈 不會 07/11 12:07
32F:→ andyeva: 最近才發現要換濾網就換了十個 還滿屌 07/11 12:14
33F:推 miosis: 我比較好奇版主是在等什麼?這種廢文還可以一直po 07/11 12:28
34F:噓 ketsukuo: 遲早劣退 07/11 12:30
35F:→ joeknight: 單一車款月破一千... 我怕的倒是沒車可以交 07/11 12:34
36F:噓 xzs73502: 夜市的包包也是算耐用 但夜市的包包跟有牌子的包包你會 07/11 12:37
37F:→ xzs73502: 選哪個?假如經濟許可的話 講難聽點 如果你是有錢人 你 07/11 12:37
38F:→ xzs73502: 也不會一直為神A護航 07/11 12:37
39F:噓 Lumia825: 奉勸你 有些鄉民真的被你惹毛了,你家裡地址被搜出來 我 07/11 12:46
40F:→ Lumia825: 看你還會不會繼續發這種文章 07/11 12:46
41F:噓 otibu: 需要地址電話站內我 07/11 13:04
42F:噓 loveisdie: 怎麼可能賣贏神A!有太多老母會送媽寶神A讓媽寶增加自信 07/11 13:09
43F:→ loveisdie: 心呢!一而且還可以開UBER成就人生,正妹女友也不會嫌 07/11 13:09
44F:→ loveisdie: 椅子硬。好神A不買嗎? 07/11 13:09
45F:→ rabbit63823: 哈哈哈,神y兄還來啊 07/11 13:11
49F:噓 loveisdie: 神A上打賓士,下打捷安特,可吃92,每一萬公里只要換 07/11 13:15
50F:→ loveisdie: 機油,全車都不會壞。好神A不買嗎? 07/11 13:15
51F:→ LsVCheN: 有些垃圾太大 一般的掃把掃不太起來 先放一邊當作沒看到 07/11 13:27
52F:噓 DesuraKao: ㄏㄏ 07/11 14:20
53F:噓 leocc70: 能讓板上清靜點? 07/11 14:23
54F:噓 link1111: 還來啊 07/11 14:44
55F:→ maxineyang: 幸好我家沒買過頭又大,不然有你這車友... 07/11 15:25
56F:→ g36: 要有車交才有機會大賣 07/11 16:48
57F:噓 saxen: 沒有完美的車子,只有適合的車子 07/11 16:49
58F:噓 Yatmin0824: 純噓你窮 07/11 16:52
59F:推 eqc: 白明顯 你還沒被捅喔 ㄏㄏ 07/11 16:52
60F:推 eqc: 你女友25歲55K 做什麼 可分享ㄇ? 07/11 17:00
61F:噓 p00o99o: 那家最近到處都葉配 車子本質有沒有這麼好就... 07/11 17:06
62F:→ yohko86: 好好地討論歐車不行 就一定要拖去比日車嗎… 07/11 17:13
63F:→ yohko86: 你可以實質的支持skoda 快去下單吧! 07/11 17:14
64F:噓 kain13: 這到處引戰的不需要處理嗎? 07/11 17:18
65F:推 chocoyu: 這不是我要看的歐車版啊 07/11 17:19
66F:噓 madeinheaven: 這不水桶? 07/11 17:22
67F:推 grgeo: ^_^ 07/11 17:28
68F:噓 briangwang: 一直講日系車,是開過那些日系名車嗎?? 07/11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