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老实讲之前常常在机场看到一台Superb真的很帅 100多万 就有那麽帅的LED头灯 VAG集团真的很注重头灯设计的感觉 广告也打很凶 最近一年 的确路上可见率变高 你终究要开(修?)欧洲车的 聪明的就懂(懂顾路的感觉吗?) 括号内是我的联想 欧洲车主可忽略不看 但是最近几天看欧洲车板 发现欧洲车板好像说 现在的欧洲车妥善率都很好了 不大会出问题 只要普通保养就好 跟日系车一样可以到10万只换机油??? 那麽那麽 一个产品那麽好 代表他应该要畅销吧? SKODA未来几年有没有可能打败TOYOTA呢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67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8205226.A.DC9.html
1F:→ DYE: 不可能 结案 07/11 10:48
为什麽 SKODA有灾情吗? 还是最近才开始卖 灾情可能还不多? MAZDA最近表现就不错啊!
2F:→ callmelanpo: 你买台来开看看 07/11 10:49
不敢 我就说我跑UBER以後对欧洲车印象很差
3F:嘘 deann: 光计程车司机都爱用头又大就知道不可能了 07/11 10:51
德国计程车据说都欧洲车 操的程度肯定不输台湾 难道是因为台湾气候不适合吗?
4F:→ mingchaoliu: 造型太保守,不好看 07/11 10:52
5F:→ callmelanpo: 可是你用神A跑欸 哪来的印象?._. 07/11 10:54
就说我看到BMW AUDI保养超多钱 结果还坏东坏西 我神A 9万公里只换过机油 没有其他保养 最近才发现空气滤清器太脏 要换了 至於冷气滤网 因为本身有点洁癖 已经换了最少10个 一个才100左右 你们知道 我当初退伍买车 第一选择是FOCUS後来看到一堆变速箱灾情 高速公路熄火 不敢买了 然後对我来说就没其他好买了 只好买神A 我又不会像被正妹唾弃的前男友一样买二手福斯 我就是要全新的
6F:→ persist1107: 开过几次新fabia,组装扎实跟安定感都完胜拥有将近一 07/11 10:57
7F:→ persist1107: Altis 07/11 10:57
8F:→ persist1107: 但以台湾消费者目前的喜好,再等10年吧 07/11 10:58
9F:→ DYE: 原来是神y的文 那我还回 这样让我脑子思考回路等级降低啊 07/11 10:58
10F:→ DYE: 不回了 07/11 10:59
11F:→ callmelanpo: 所以是主观印象嘛..加上个人价值观的评论..不回了 你 07/11 11:02
12F:→ callmelanpo: 加油 07/11 11:02
就身边两个出现的案例怎麽主观 同里程所有日系车没坏过那些
13F:嘘 YJM1106: 可以卖赢altis,大概五倍销售量 07/11 11:07
ALTIS五倍? 那麽代表一个月会卖超过10000台?
14F:→ Dcwei: 你是一定要欧洲车全得罪光了才爽? 07/11 11:13
我是认真发问 马三就有不错的成绩啊 而且SKODA不是还送什麽四年三次保养 那麽送的应该不会被灌菜单
15F:嘘 devil1026: 井蛙 07/11 11:16
16F:推 supereva: DYE大果然没看到发文者 XD 07/11 11:24
17F:→ supereva: 他还没被水桶前是不会停止的 眼不见为净会比较好 除非 07/11 11:25
18F:→ supereva: 你想跟他玩一下 07/11 11:25
我当然会停止 只是最近比较闲 我的文章都很有内容 且讨论主轴明确
19F:→ callmelanpo: 我玩腻了 等下一个新玩具 07/11 11:26
20F:推 joeknight: 请问你畅销的定义是? 07/11 11:31
就差不多起码单一车款每月破千台
21F:嘘 CrazyMika: PTT就是需要这样的文~真好玩 07/11 11:40
22F:推 Dcwei: 马三马六都好车啊,至少跟神A是不同等级的。 07/11 11:46
老实讲 马三就是有某些缺点不然早就卖赢神A了 马三 税金2.0 空间比神A小 最低阶版本也是两颗安全气囊 且连定速keyless都没有
23F:嘘 xzs73502: 感谢神A哥 给大家欢乐 07/11 11:47
24F:推 Dcwei: 唉,为了个案得罪光了全神A车主。你还是闭嘴好了 07/11 11:49
25F:嘘 AresPeng: 这TOYOTA业务时间真多 鬼月还没到就这麽闲 07/11 11:49
26F:→ Dcwei: 我开神A的朋友没人像你耻力这麽高 07/11 11:50
※ 编辑: hihier (36.224.67.177), 07/11/2016 11:57:02
27F:→ bruce3427: 奇怪这不是欧车版吗…?怎麽有走到劲战版的错觉 07/11 11:56
28F:嘘 Adios999: 在欧车版还在不够啊?到底是有多鲁? 07/11 11:58
29F:嘘 iamok329: 哈哈 欧系车每个品牌都要鞭ㄧ鞭 07/11 12:04
30F:嘘 persist1107: 先酸了一轮再讽刺的提出你的问题,到底? 07/11 12:05
31F:嘘 nin1145: 哈哈 不会 07/11 12:07
32F:→ andyeva: 最近才发现要换滤网就换了十个 还满屌 07/11 12:14
33F:推 miosis: 我比较好奇版主是在等什麽?这种废文还可以一直po 07/11 12:28
34F:嘘 ketsukuo: 迟早劣退 07/11 12:30
35F:→ joeknight: 单一车款月破一千... 我怕的倒是没车可以交 07/11 12:34
36F:嘘 xzs73502: 夜市的包包也是算耐用 但夜市的包包跟有牌子的包包你会 07/11 12:37
37F:→ xzs73502: 选哪个?假如经济许可的话 讲难听点 如果你是有钱人 你 07/11 12:37
38F:→ xzs73502: 也不会一直为神A护航 07/11 12:37
39F:嘘 Lumia825: 奉劝你 有些乡民真的被你惹毛了,你家里地址被搜出来 我 07/11 12:46
40F:→ Lumia825: 看你还会不会继续发这种文章 07/11 12:46
41F:嘘 otibu: 需要地址电话站内我 07/11 13:04
42F:嘘 loveisdie: 怎麽可能卖赢神A!有太多老母会送妈宝神A让妈宝增加自信 07/11 13:09
43F:→ loveisdie: 心呢!一而且还可以开UBER成就人生,正妹女友也不会嫌 07/11 13:09
44F:→ loveisdie: 椅子硬。好神A不买吗? 07/11 13:09
45F:→ rabbit63823: 哈哈哈,神y兄还来啊 07/11 13:11
46F:推 Lumia825: http://i.imgur.com/VLwktGI.jpg 07/11 13:14
47F:→ Lumia825: http://i.imgur.com/Qth2RoC.jpg 07/11 13:14
48F:→ Lumia825: http://i.imgur.com/Ga7iPR9.jpg 07/11 13:14
49F:嘘 loveisdie: 神A上打宾士,下打捷安特,可吃92,每一万公里只要换 07/11 13:15
50F:→ loveisdie: 机油,全车都不会坏。好神A不买吗? 07/11 13:15
51F:→ LsVCheN: 有些垃圾太大 一般的扫把扫不太起来 先放一边当作没看到 07/11 13:27
52F:嘘 DesuraKao: ㄏㄏ 07/11 14:20
53F:嘘 leocc70: 能让板上清静点? 07/11 14:23
54F:嘘 link1111: 还来啊 07/11 14:44
55F:→ maxineyang: 幸好我家没买过头又大,不然有你这车友... 07/11 15:25
56F:→ g36: 要有车交才有机会大卖 07/11 16:48
57F:嘘 saxen: 没有完美的车子,只有适合的车子 07/11 16:49
58F:嘘 Yatmin0824: 纯嘘你穷 07/11 16:52
59F:推 eqc: 白明显 你还没被捅喔 ㄏㄏ 07/11 16:52
60F:推 eqc: 你女友25岁55K 做什麽 可分享ㄇ? 07/11 17:00
61F:嘘 p00o99o: 那家最近到处都叶配 车子本质有没有这麽好就... 07/11 17:06
62F:→ yohko86: 好好地讨论欧车不行 就一定要拖去比日车吗… 07/11 17:13
63F:→ yohko86: 你可以实质的支持skoda 快去下单吧! 07/11 17:14
64F:嘘 kain13: 这到处引战的不需要处理吗? 07/11 17:18
65F:推 chocoyu: 这不是我要看的欧车版啊 07/11 17:19
66F:嘘 madeinheaven: 这不水桶? 07/11 17:22
67F:推 grgeo: ^_^ 07/11 17:28
68F:嘘 briangwang: 一直讲日系车,是开过那些日系名车吗?? 07/11 17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