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各位前輩大家好,有關CLA同級車款想請教各位 小弟的友人,非常要好的麻吉昨天突然下定CLA200.. 他說很喜歡CLA的尾巴才買的,我問他為什麼不買C或E他說預算不足 但我還是覺得CLA不耐看、尾巴醜,有被票選為十大醜車 別人買車我管不著,可是這可是最好的麻吉啊 平常給建議都很直接不婉轉的那種 所以..住海邊的我想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看看有沒有什麼同級車款可以讓他回心轉意,或是直上直下賓士的別款車 因為訂金已付.. 然後奧迪不考慮因為付錢的是長輩== 長輩不喜歡 爬文能說的優缺點都有跟他說.. 不過還是問問看囉! 謝謝大家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75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7994655.A.C7F.html
1F:→ yohko86: 他喜歡最重要 不然換別車只要有問題你一定被譙爆 07/09 00:26
哈,也是啦!謝謝
2F:→ brianandy: 付錢的是你嗎? 07/09 00:27
3F:噓 neyudo: 你真的住海邊 07/09 00:27
4F:→ DYE: 好朋友就是就算可能被幹攪 也要替他想 07/09 00:28
D大你懂我說的是多好的朋友!謝謝
5F:推 laback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2Y6tpQD9Nc 07/09 00:36
6F:→ orzzz: Elantra 07/09 00:36
7F:→ Dcwei: 我朋友剛下訂M7 以很多人的觀點不就罵死了 07/09 00:48
8F:→ Dcwei: 但他考慮的是家裡成員數跟他剛接手家裡事業 07/09 00:48
9F:→ Dcwei: 人家有錢到靠邀 也是買M7而已 07/09 00:49
10F:→ Dcwei: 跟原po一樣 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的分析我也覺得有道理 07/09 00:50
11F:→ Dcwei: 可能也是因為他對車沒有很大的興趣吧 07/09 00:50
12F:→ Dcwei: 所以朋友喜歡什麼 有問題給建議就好 不必太過於熱情才是 07/09 00:52
13F:推 Dcwei: 另外 CLA小弟個人也覺得那尾巴超好看der 07/09 00:56
14F:→ Dcwei: 見仁見智囉 07/09 00:57
好耶!因為他都沒有研究就突然下訂了,只因為父親說好像滿便宜的...
15F:推 sunny0914: 朋友有愛就好啦 07/09 00:59
16F:推 frentzenlee: 別人的車 別人選就好啦 這美醜太主觀 07/09 01:04
17F:推 lafeyo523: CLA很潮啊,少年郎開走路都有風 07/09 01:44
18F:→ lovecmgirls: Cla明明好看 而且他買車你管那麼多 07/09 02:19
19F:→ zeta: 目前沒有真正同級車, A3 sedan勉強算吧 07/09 02:43
可惜了,謝板主
20F:→ darklight094: 個人覺得cla很好看又年輕 07/09 03:18
21F:→ thekira: 真要說的話就cla是前驅啊,但是看你的反對的點好像都是外 07/09 07:08
22F:→ thekira: 型、屁股、不耐看、十大醜車?美感這麼主觀,如果哪天他 07/09 07:09
23F:→ thekira: 交了一個你覺得相貌不揚的異性朋友你也要跳出來叫他分手 07/09 07:09
24F:→ thekira: 嗎? 07/09 07:09
25F:→ thekira: 最重要的是付錢的不是你也不是你朋友啊,是人家的長輩, 07/09 07:09
26F:→ thekira: 我是不知道你朋友家境如何啦,他都說不夠預算換C或E了, 07/09 07:09
27F:→ thekira: 你要人家的長輩拿錢升級你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?還是你要 07/09 07:09
28F:→ thekira: 自己貼錢幫你朋友升級? 07/09 07:09
29F:推 mooma: 只要貼個小鴨尾,車尾線條就活過來了 07/09 10:28
30F:推 hydeless: 不用小鴨尾啦,改買SB就不會醜了(真的嗎?) 07/09 10:35
31F:→ zzahoward: CLA shooting brake真得很好看阿XD 07/09 10:50
唉唷,SB來問問看 總之謝謝大家! ※ 編輯: dosomethnig (36.233.175.50), 07/09/2016 11:45:24
32F:推 jowinvan: 我也覺得尾巴好看耶,哈哈 07/09 13:14
33F:→ zeta: 的確CLA SB比例較好,可以考慮直上 07/09 13:34
34F:推 supereva: cla sb的配重和操控也較好 07/09 13:40
35F:推 Wickl: 新 C Coupe 帥一百倍 07/09 16:43
36F:噓 hy654: 我覺得好看啊 他爽就好 07/09 17:48
37F:推 dammm: 我開cla45 好看的很 07/09 19:54
38F:→ dammm: 但是 c coupe更好看 07/09 19:54
39F:推 wellkom: BMW M235i GC 07/09 23:24
40F:推 mobetae75821: 如果 你朋友反韓的話 跟他說幹麻花快200萬買韓國人 07/09 23:59
41F:→ mobetae75821: 設計的車 / 不然就酸前驅吧 07/09 23:59
42F:推 liopei: CLA45很好看 07/10 03:11
43F:推 Seven67: 我家有台panamera 我買台Benz a200 兩台也常被酸 但 so 07/10 12:05
44F:→ Seven67: what? 07/10 12:05
45F:推 masakichi: 最近牽CLA SB真心覺得好看喔 07/12 01:25
46F:噓 xiciko: SB醜到靠北 你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推薦他那種醜車 07/12 23:30
47F:推 med5566: CLA屁股真的超醜啊 07/13 14:54
48F:→ vcpw: CLA 跟CLA SB都超醜的,要就真正的SB! 07/18 13:29
49F:推 greenwing: 直上CLA SB帥翻 空間也較大 07/29 23:32
50F:推 www7890: CLA200屁股哪裡醜了..大包AMG套件選完,整個耐看又帥 01/17 18:30
51F:→ www7890: 覺得CLA醜的人大概都是看到沒選AMG外觀套件的車型 01/17 18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