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各位前辈大家好,有关CLA同级车款想请教各位 小弟的友人,非常要好的麻吉昨天突然下定CLA200.. 他说很喜欢CLA的尾巴才买的,我问他为什麽不买C或E他说预算不足 但我还是觉得CLA不耐看、尾巴丑,有被票选为十大丑车 别人买车我管不着,可是这可是最好的麻吉啊 平常给建议都很直接不婉转的那种 所以..住海边的我想请各位大大给点建议 看看有没有什麽同级车款可以让他回心转意,或是直上直下宾士的别款车 因为订金已付.. 然後奥迪不考虑因为付钱的是长辈== 长辈不喜欢 爬文能说的优缺点都有跟他说.. 不过还是问问看罗! 谢谢大家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3.175.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7994655.A.C7F.html
1F:→ yohko86: 他喜欢最重要 不然换别车只要有问题你一定被谯爆 07/09 00:26
哈,也是啦!谢谢
2F:→ brianandy: 付钱的是你吗? 07/09 00:27
3F:嘘 neyudo: 你真的住海边 07/09 00:27
4F:→ DYE: 好朋友就是就算可能被干搅 也要替他想 07/09 00:28
D大你懂我说的是多好的朋友!谢谢
5F:推 laback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2Y6tpQD9Nc 07/09 00:36
6F:→ orzzz: Elantra 07/09 00:36
7F:→ Dcwei: 我朋友刚下订M7 以很多人的观点不就骂死了 07/09 00:48
8F:→ Dcwei: 但他考虑的是家里成员数跟他刚接手家里事业 07/09 00:48
9F:→ Dcwei: 人家有钱到靠邀 也是买M7而已 07/09 00:49
10F:→ Dcwei: 跟原po一样 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的分析我也觉得有道理 07/09 00:50
11F:→ Dcwei: 可能也是因为他对车没有很大的兴趣吧 07/09 00:50
12F:→ Dcwei: 所以朋友喜欢什麽 有问题给建议就好 不必太过於热情才是 07/09 00:52
13F:推 Dcwei: 另外 CLA小弟个人也觉得那尾巴超好看der 07/09 00:56
14F:→ Dcwei: 见仁见智罗 07/09 00:57
好耶!因为他都没有研究就突然下订了,只因为父亲说好像满便宜的...
15F:推 sunny0914: 朋友有爱就好啦 07/09 00:59
16F:推 frentzenlee: 别人的车 别人选就好啦 这美丑太主观 07/09 01:04
17F:推 lafeyo523: CLA很潮啊,少年郎开走路都有风 07/09 01:44
18F:→ lovecmgirls: Cla明明好看 而且他买车你管那麽多 07/09 02:19
19F:→ zeta: 目前没有真正同级车, A3 sedan勉强算吧 07/09 02:43
可惜了,谢板主
20F:→ darklight094: 个人觉得cla很好看又年轻 07/09 03:18
21F:→ thekira: 真要说的话就cla是前驱啊,但是看你的反对的点好像都是外 07/09 07:08
22F:→ thekira: 型、屁股、不耐看、十大丑车?美感这麽主观,如果哪天他 07/09 07:09
23F:→ thekira: 交了一个你觉得相貌不扬的异性朋友你也要跳出来叫他分手 07/09 07:09
24F:→ thekira: 吗? 07/09 07:09
25F:→ thekira: 最重要的是付钱的不是你也不是你朋友啊,是人家的长辈, 07/09 07:09
26F:→ thekira: 我是不知道你朋友家境如何啦,他都说不够预算换C或E了, 07/09 07:09
27F:→ thekira: 你要人家的长辈拿钱升级你不觉得哪里怪怪的吗?还是你要 07/09 07:09
28F:→ thekira: 自己贴钱帮你朋友升级? 07/09 07:09
29F:推 mooma: 只要贴个小鸭尾,车尾线条就活过来了 07/09 10:28
30F:推 hydeless: 不用小鸭尾啦,改买SB就不会丑了(真的吗?) 07/09 10:35
31F:→ zzahoward: CLA shooting brake真得很好看阿XD 07/09 10:50
唉唷,SB来问问看 总之谢谢大家! ※ 编辑: dosomethnig (36.233.175.50), 07/09/2016 11:45:24
32F:推 jowinvan: 我也觉得尾巴好看耶,哈哈 07/09 13:14
33F:→ zeta: 的确CLA SB比例较好,可以考虑直上 07/09 13:34
34F:推 supereva: cla sb的配重和操控也较好 07/09 13:40
35F:推 Wickl: 新 C Coupe 帅一百倍 07/09 16:43
36F:嘘 hy654: 我觉得好看啊 他爽就好 07/09 17:48
37F:推 dammm: 我开cla45 好看的很 07/09 19:54
38F:→ dammm: 但是 c coupe更好看 07/09 19:54
39F:推 wellkom: BMW M235i GC 07/09 23:24
40F:推 mobetae75821: 如果 你朋友反韩的话 跟他说干麻花快200万买韩国人 07/09 23:59
41F:→ mobetae75821: 设计的车 / 不然就酸前驱吧 07/09 23:59
42F:推 liopei: CLA45很好看 07/10 03:11
43F:推 Seven67: 我家有台panamera 我买台Benz a200 两台也常被酸 但 so 07/10 12:05
44F:→ Seven67: what? 07/10 12:05
45F:推 masakichi: 最近牵CLA SB真心觉得好看喔 07/12 01:25
46F:嘘 xiciko: SB丑到靠北 你不要为了反对而反对推荐他那种丑车 07/12 23:30
47F:推 med5566: CLA屁股真的超丑啊 07/13 14:54
48F:→ vcpw: CLA 跟CLA SB都超丑的,要就真正的SB! 07/18 13:29
49F:推 greenwing: 直上CLA SB帅翻 空间也较大 07/29 23:32
50F:推 www7890: CLA200屁股哪里丑了..大包AMG套件选完,整个耐看又帅 01/17 18:30
51F:→ www7890: 觉得CLA丑的人大概都是看到没选AMG外观套件的车型 01/17 18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