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http://goo.gl/tHwGts LEXUS 2015年銷量超過賓士 全世界最開放競爭的汽車市場 雙B和LEXUS銷量差距不大 不過這也難怪 畢竟會有LEXUS這品牌就是因為進軍美國發展不錯 才在全球獨立出高級TOYOTA LEXUS這品牌 依照這個情況我看可能10年後在美國LEXUS超越雙B不是不可能 畢竟汽車終究要回歸耐用的本質的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66.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7936148.A.EFD.html ※ 編輯: hihier (36.224.66.31), 07/08/2016 08:03:39
1F:推 Dcwei: 最後一句有張大人的既視感 07/08 08:05
2F:推 artiller: Subaru妥善率不算好,但是在美國越賣越好,怎解 07/08 08:11
3F:→ alurel: L改款速度慢到不行 應該是不缺生意 07/08 08:13
4F:噓 kain13: 反正全世界車廠最後會剩下Toyota Lexus 。其他都會倒;這 07/08 08:19
5F:→ kain13: 樣你滿意了嗎? 07/08 08:19
這倒是不一定 要看TOYOTA氫燃料有沒有壓對寶 不過 LEXUS成長10.7% 是真的蠻強的
6F:推 lafeyo523: 上面很玻璃心 補推 07/08 08:41
7F:推 yohko86: 喔 不過這裡是歐車版 拼命在這裡貶低歐車不知道是什麼 07/08 09:06
8F:→ yohko86: 意思07/08 09:06
9F:→ yohko86: 你可以開另一個帳號回車版發文 我相信會有更多共鳴的同07/08 09:08
10F:→ yohko86: 好07/08 09:08
11F:推 supereva: 我覺得你可以跟tommy當好朋友07/08 09:18
12F:推 JEON: 哈哈 樓上中肯07/08 09:18
13F:推 supereva: 以前MB比lexus賣的好也沒人會發新聞 只有lexus粉整天在07/08 09:19
14F:→ supereva: 發什麼超越雙B 評價比雙B高的新聞07/08 09:19
15F:→ supereva: lexus是好車啦真的 但少數lexus粉是不是有那麼一點自卑07/08 09:21
16F:→ supereva: 啊07/08 09:21
17F:推 supereva: 說真的 你說「汽車終究要回歸耐用的本質」我很同意 我也07/08 09:24
18F:→ supereva: 覺得耐用很重要 但耐不耐用不是二分法 跟你有沒有錢養也07/08 09:24
19F:→ supereva: 有關07/08 09:24
耐用有分常修的耐用 和不常修的耐用 可能歐洲車主已成把跑車廠當做生活中的一部分吧
20F:推 t158384991: 車是拿來代步不是拿來修理,妥善率結案07/08 09:27
21F:推 supereva: 有時也跟觀念有關 就像很多台灣人覺得「買車花很多錢可07/08 09:28
22F:→ supereva: 以 保養修車花錢不行」「買手機花錢可以 買app花錢不行07/08 09:28
23F:→ supereva: 」「買遊戲機花錢可以 但是遊戲想要免費玩」07/08 09:28
24F:→ supereva: 你覺得車是拿來代步而已 我覺得車是我的興趣 不只是代步07/08 09:29
25F:→ supereva: 的地位07/08 09:29
26F:推 supereva: 而且不要講的lexus不會壞啦 jd power還輸kia lexus妥善07/08 09:31
27F:→ supereva: 率也不好啊07/08 09:31
28F:推 supereva: bmw也贏lexus 被你講的跟垃圾一樣XDDDD07/08 09:33
29F:推 supereva: 而且2015 2016都贏07/08 09:35
30F:推 Dialysis: 我開VOLVO,平時除了定保和換胎,也很少回車廠啊 07/08 09:58
31F:→ Dialysis: 輪胎是我最常修的一部份,但這應該跟車子品牌關係不大 07/08 09:59
32F:推 hydeless: 我有錢還有閒可以跑維修廠,你很羨慕厚 07/08 09:59
33F:推 Dialysis: 我也常開我爸的LEXUS ES350,但,LEXUS還是沒有很吸引我 07/08 10:03
34F:→ mingchaoliu: 等到歐陸豪華車市場Lexus超越賓利與RR再說 07/08 10:10
35F:推 UJhsiao: 自卑感作祟 07/08 10:28
36F:推 reallocust: 全文我只得到一個結論,對原po來說,"以移動AB兩地的代 07/08 10:31
37F:→ reallocust: 步工具來說,Lexus是好車"... 07/08 10:31
38F:→ reallocust: 雖然我對車不是以移動AB兩地工具來看待,以並不全盤覺 07/08 10:33
39F:→ reallocust: 得L牌只有耐用說嘴,可是你的內容就是想帶風向到這樣 07/08 10:34
40F:推 reallocust: 再來,這裡很多人是平常辛苦工作沒很多時間上網的族群, 07/08 10:38
41F:→ reallocust: 才會有之前hip之亂,不是你這媽寶送車給你就能爽爽過日 07/08 10:39
42F:→ reallocust: 子的人,在car板被永久水桶後跑來這換戰場繼續刷存在感 07/08 10:40
43F:→ reallocust: ,這裡的人懶得去查證誰亂拿國外車主的車當自己車炫耀, 07/08 10:41
44F:→ reallocust: 更懶得一天到晚想證明自己的車多好自己眼光的睿智他人 07/08 10:41
45F:→ reallocust: 都白癡被車廠欺負,只有颱風天能偷得浮生半日閒陪嘴砲 07/08 10:42
46F:噓 yanzistart: 這麼厲害在歐洲就不會那麼慘啦 07/08 10:53
歐洲有保護國產車制度
47F:噓 makhjhj: 是哦 高級toyota 07/08 11:03
48F:噓 Lumia725: 自己只養的起神A的在那邊酸歐洲車 ,你怎麼這麼可憐 07/08 11:35
49F:噓 roger56: Lexus就是高級TOYOTA 結案 07/08 11:36
50F:噓 trickart: 跟他不用認真 07/08 11:45
51F:噓 otibu: 窮人開is ct買不起雙b的自卑不意外 07/08 11:48
52F:推 kcpeng: 開過LS460再來談是不是Toyota 07/08 11:51
53F:噓 KGSox: 被車板永久水桶就開新帳號回去亂啊 跑來這裡亂幹嘛? 07/08 12:13
54F:推 galaxy5247: 拜託 回歸討論汽車的本質好不好 這種無謂的比較沒意義 07/08 12:13
55F:噓 nanashan: 無聊 07/08 12:20
56F:噓 qazxc312: 歐車版 07/08 12:46
57F:噓 leocc70: 等Lexus 和雙b在台灣能同cc數賣一樣錢,再來發這種文,也 07/08 12:46
58F:→ leocc70: 不嫌晚 07/08 12:46
59F:噓 nin1145: 颱風天很無聊 比銷量到底有什麼意義 07/08 12:50
60F:噓 link1111: 把車當玩具跟把車當工具的人要的不一樣好嗎 07/08 13:01
61F:噓 otibu: 460就費車啊,要不要600h給你摸一下 07/08 13:19
62F:噓 Gabliev: 拜託桶一桶 這根本亂版 ... 07/08 14:05
63F:推 kcpeng: 比爾蓋茲,郭台銘等企業大老闆的座車都是Lexus,是因為他 07/08 14:07
64F:→ kcpeng: 們買不起雙B嗎? 07/08 14:07
65F:噓 lll156k1529: 世界有錢人多的是,特別舉例有任何意義? 07/08 14:12
66F:→ lll156k1529: 坦白講 LS那個內裝我看到就想吐 07/08 14:13
67F:推 reallocust: 郭董明明也有1台S500怎不說 07/08 14:14
68F:→ pzevm: Lexus妥善目前世界第一,還不錯啦 07/08 14:18
69F:推 yohko86: http://ww.daliulian.net/cat93/node439879 前5名富豪 07/08 14:31
70F:→ yohko86: 上面說開LEXUS來源該不會是UCAR的文章吧? 07/08 14:35
71F:推 kcpeng: 找關鍵字就找得到了,不用我教吧 07/08 14:39
72F:→ yohko86: 那篇一堆名人都開LEXUS的文章感覺很假 至少LEXUS絕不是 07/08 14:50
73F:→ yohko86: 他們唯一座車 光比爾蓋茲和上面那篇文章相比就有出入 07/08 14:51
74F:推 Tosca: LS或S-class這種等級的車是拿來坐的不是拿來開的=.= 07/08 14:56
75F:推 kcpeng: 當然不是他們唯一的車子,BMW也不是我唯一的車子 07/08 15:01
76F:推 supereva: 你「自己以為」開歐車就會常跑車廠 就跟你說過沒有了 07/08 15:13
77F:→ supereva: 奇怪 大家打的都是中文 有很難理解嗎 07/08 15:13
大部分來說就是比日系車常跑車廠 只是歐洲車迷選他所愛 所以接受歐洲車這種傲嬌行為 ※ 編輯: hihier (36.224.70.70), 07/08/2016 15:32:15
78F:噓 callmelanpo: 還來啊..車板沒溫暖來這作亂 07/08 16:00
79F:噓 hellojames: L是好車,但其他牌被你講的跟廢鐵一樣就太偏頗了 07/08 16:17
80F:推 leocc70: 老是比爾,郭 開什麼,這都7-8年lexus銷售語了,煩不煩。 07/08 16:21
81F:→ leocc70: 郭這幾年出現明明都是w221 07/08 16:21
82F:→ leocc70: 噓回來 07/08 16:21
83F:→ twolights: 我買 A5 單純只是日系車沒一台比 A5 好看 o_o 07/08 17:04
84F:噓 hydeless: 我買歐系V10是因為日系某V10我買不起也買不到 (崩潰XD) 07/08 18:31
85F:→ nerv072: 樓上大大您歐系V10贏日系V10兩個門 還有+95XDD 07/08 18:33
86F:噓 KGSox: 這篇文章居然還有10推 真不可取 07/08 18:54
87F:推 persist1107: 期待你自己擁有歐洲車的心得分享… 07/08 22:04
88F:噓 magi3Q: Lexus保養都不歡迎觀賞,因為滿滿Toyota料 07/08 23:01
89F:→ Dcwei: 如果原po只是單純想引戰(看其他文章) 你還是省點力氣吧 07/09 00:59
90F:→ Dcwei: 生活中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值得你去注意...他X的是吃飽太閒嗎 07/09 01:00
91F:噓 rabbit63823: 車版第一噓送你了,買車不是只看妥善耐用的 07/09 12:45
92F:噓 MPSS: LEXUS超越賓士你也分不到 07/09 17:09
93F:噓 AresPeng: 07/09 23:06
94F:→ wellkom: 回二樓:美國很多住雪區的冬天都需要一輛便宜可靠撞了不 07/10 04:30
95F:→ wellkom: 會哭的 Subaru. 以雪地性能來講cp值無人出其右 07/10 04:30
96F:→ wellkom: 然後德系車只要過了四年保固期就是開始要錢,日系車爽爽開 07/10 04:31
97F:噓 hydeless: 新車就算了,某些州的二手486根本天價啊,比歪L還貴.... 07/10 07:38
98F:推 cobra427: 耐用固然重要,但與其比日系歐系,不如挑適合自己的才 07/10 08:51
99F:→ cobra427: 最重要吧 07/10 08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