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http://goo.gl/tHwGts LEXUS 2015年销量超过宾士 全世界最开放竞争的汽车市场 双B和LEXUS销量差距不大 不过这也难怪 毕竟会有LEXUS这品牌就是因为进军美国发展不错 才在全球独立出高级TOYOTA LEXUS这品牌 依照这个情况我看可能10年後在美国LEXUS超越双B不是不可能 毕竟汽车终究要回归耐用的本质的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66.3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7936148.A.EFD.html ※ 编辑: hihier (36.224.66.31), 07/08/2016 08:03:39
1F:推 Dcwei: 最後一句有张大人的既视感 07/08 08:05
2F:推 artiller: Subaru妥善率不算好,但是在美国越卖越好,怎解 07/08 08:11
3F:→ alurel: L改款速度慢到不行 应该是不缺生意 07/08 08:13
4F:嘘 kain13: 反正全世界车厂最後会剩下Toyota Lexus 。其他都会倒;这 07/08 08:19
5F:→ kain13: 样你满意了吗? 07/08 08:19
这倒是不一定 要看TOYOTA氢燃料有没有压对宝 不过 LEXUS成长10.7% 是真的蛮强的
6F:推 lafeyo523: 上面很玻璃心 补推 07/08 08:41
7F:推 yohko86: 喔 不过这里是欧车版 拼命在这里贬低欧车不知道是什麽 07/08 09:06
8F:→ yohko86: 意思07/08 09:06
9F:→ yohko86: 你可以开另一个帐号回车版发文 我相信会有更多共鸣的同07/08 09:08
10F:→ yohko86: 好07/08 09:08
11F:推 supereva: 我觉得你可以跟tommy当好朋友07/08 09:18
12F:推 JEON: 哈哈 楼上中肯07/08 09:18
13F:推 supereva: 以前MB比lexus卖的好也没人会发新闻 只有lexus粉整天在07/08 09:19
14F:→ supereva: 发什麽超越双B 评价比双B高的新闻07/08 09:19
15F:→ supereva: lexus是好车啦真的 但少数lexus粉是不是有那麽一点自卑07/08 09:21
16F:→ supereva: 啊07/08 09:21
17F:推 supereva: 说真的 你说「汽车终究要回归耐用的本质」我很同意 我也07/08 09:24
18F:→ supereva: 觉得耐用很重要 但耐不耐用不是二分法 跟你有没有钱养也07/08 09:24
19F:→ supereva: 有关07/08 09:24
耐用有分常修的耐用 和不常修的耐用 可能欧洲车主已成把跑车厂当做生活中的一部分吧
20F:推 t158384991: 车是拿来代步不是拿来修理,妥善率结案07/08 09:27
21F:推 supereva: 有时也跟观念有关 就像很多台湾人觉得「买车花很多钱可07/08 09:28
22F:→ supereva: 以 保养修车花钱不行」「买手机花钱可以 买app花钱不行07/08 09:28
23F:→ supereva: 」「买游戏机花钱可以 但是游戏想要免费玩」07/08 09:28
24F:→ supereva: 你觉得车是拿来代步而已 我觉得车是我的兴趣 不只是代步07/08 09:29
25F:→ supereva: 的地位07/08 09:29
26F:推 supereva: 而且不要讲的lexus不会坏啦 jd power还输kia lexus妥善07/08 09:31
27F:→ supereva: 率也不好啊07/08 09:31
28F:推 supereva: bmw也赢lexus 被你讲的跟垃圾一样XDDDD07/08 09:33
29F:推 supereva: 而且2015 2016都赢07/08 09:35
30F:推 Dialysis: 我开VOLVO,平时除了定保和换胎,也很少回车厂啊 07/08 09:58
31F:→ Dialysis: 轮胎是我最常修的一部份,但这应该跟车子品牌关系不大 07/08 09:59
32F:推 hydeless: 我有钱还有闲可以跑维修厂,你很羡慕厚 07/08 09:59
33F:推 Dialysis: 我也常开我爸的LEXUS ES350,但,LEXUS还是没有很吸引我 07/08 10:03
34F:→ mingchaoliu: 等到欧陆豪华车市场Lexus超越宾利与RR再说 07/08 10:10
35F:推 UJhsiao: 自卑感作祟 07/08 10:28
36F:推 reallocust: 全文我只得到一个结论,对原po来说,"以移动AB两地的代 07/08 10:31
37F:→ reallocust: 步工具来说,Lexus是好车"... 07/08 10:31
38F:→ reallocust: 虽然我对车不是以移动AB两地工具来看待,以并不全盘觉 07/08 10:33
39F:→ reallocust: 得L牌只有耐用说嘴,可是你的内容就是想带风向到这样 07/08 10:34
40F:推 reallocust: 再来,这里很多人是平常辛苦工作没很多时间上网的族群, 07/08 10:38
41F:→ reallocust: 才会有之前hip之乱,不是你这妈宝送车给你就能爽爽过日 07/08 10:39
42F:→ reallocust: 子的人,在car板被永久水桶後跑来这换战场继续刷存在感 07/08 10:40
43F:→ reallocust: ,这里的人懒得去查证谁乱拿国外车主的车当自己车炫耀, 07/08 10:41
44F:→ reallocust: 更懒得一天到晚想证明自己的车多好自己眼光的睿智他人 07/08 10:41
45F:→ reallocust: 都白痴被车厂欺负,只有台风天能偷得浮生半日闲陪嘴炮 07/08 10:42
46F:嘘 yanzistart: 这麽厉害在欧洲就不会那麽惨啦 07/08 10:53
欧洲有保护国产车制度
47F:嘘 makhjhj: 是哦 高级toyota 07/08 11:03
48F:嘘 Lumia725: 自己只养的起神A的在那边酸欧洲车 ,你怎麽这麽可怜 07/08 11:35
49F:嘘 roger56: Lexus就是高级TOYOTA 结案 07/08 11:36
50F:嘘 trickart: 跟他不用认真 07/08 11:45
51F:嘘 otibu: 穷人开is ct买不起双b的自卑不意外 07/08 11:48
52F:推 kcpeng: 开过LS460再来谈是不是Toyota 07/08 11:51
53F:嘘 KGSox: 被车板永久水桶就开新帐号回去乱啊 跑来这里乱干嘛? 07/08 12:13
54F:推 galaxy5247: 拜托 回归讨论汽车的本质好不好 这种无谓的比较没意义 07/08 12:13
55F:嘘 nanashan: 无聊 07/08 12:20
56F:嘘 qazxc312: 欧车版 07/08 12:46
57F:嘘 leocc70: 等Lexus 和双b在台湾能同cc数卖一样钱,再来发这种文,也 07/08 12:46
58F:→ leocc70: 不嫌晚 07/08 12:46
59F:嘘 nin1145: 台风天很无聊 比销量到底有什麽意义 07/08 12:50
60F:嘘 link1111: 把车当玩具跟把车当工具的人要的不一样好吗 07/08 13:01
61F:嘘 otibu: 460就费车啊,要不要600h给你摸一下 07/08 13:19
62F:嘘 Gabliev: 拜托桶一桶 这根本乱版 ... 07/08 14:05
63F:推 kcpeng: 比尔盖兹,郭台铭等企业大老板的座车都是Lexus,是因为他 07/08 14:07
64F:→ kcpeng: 们买不起双B吗? 07/08 14:07
65F:嘘 lll156k1529: 世界有钱人多的是,特别举例有任何意义? 07/08 14:12
66F:→ lll156k1529: 坦白讲 LS那个内装我看到就想吐 07/08 14:13
67F:推 reallocust: 郭董明明也有1台S500怎不说 07/08 14:14
68F:→ pzevm: Lexus妥善目前世界第一,还不错啦 07/08 14:18
69F:推 yohko86: http://ww.daliulian.net/cat93/node439879 前5名富豪 07/08 14:31
70F:→ yohko86: 上面说开LEXUS来源该不会是UCAR的文章吧? 07/08 14:35
71F:推 kcpeng: 找关键字就找得到了,不用我教吧 07/08 14:39
72F:→ yohko86: 那篇一堆名人都开LEXUS的文章感觉很假 至少LEXUS绝不是 07/08 14:50
73F:→ yohko86: 他们唯一座车 光比尔盖兹和上面那篇文章相比就有出入 07/08 14:51
74F:推 Tosca: LS或S-class这种等级的车是拿来坐的不是拿来开的=.= 07/08 14:56
75F:推 kcpeng: 当然不是他们唯一的车子,BMW也不是我唯一的车子 07/08 15:01
76F:推 supereva: 你「自己以为」开欧车就会常跑车厂 就跟你说过没有了 07/08 15:13
77F:→ supereva: 奇怪 大家打的都是中文 有很难理解吗 07/08 15:13
大部分来说就是比日系车常跑车厂 只是欧洲车迷选他所爱 所以接受欧洲车这种傲娇行为 ※ 编辑: hihier (36.224.70.70), 07/08/2016 15:32:15
78F:嘘 callmelanpo: 还来啊..车板没温暖来这作乱 07/08 16:00
79F:嘘 hellojames: L是好车,但其他牌被你讲的跟废铁一样就太偏颇了 07/08 16:17
80F:推 leocc70: 老是比尔,郭 开什麽,这都7-8年lexus销售语了,烦不烦。 07/08 16:21
81F:→ leocc70: 郭这几年出现明明都是w221 07/08 16:21
82F:→ leocc70: 嘘回来 07/08 16:21
83F:→ twolights: 我买 A5 单纯只是日系车没一台比 A5 好看 o_o 07/08 17:04
84F:嘘 hydeless: 我买欧系V10是因为日系某V10我买不起也买不到 (崩溃XD) 07/08 18:31
85F:→ nerv072: 楼上大大您欧系V10赢日系V10两个门 还有+95XDD 07/08 18:33
86F:嘘 KGSox: 这篇文章居然还有10推 真不可取 07/08 18:54
87F:推 persist1107: 期待你自己拥有欧洲车的心得分享… 07/08 22:04
88F:嘘 magi3Q: Lexus保养都不欢迎观赏,因为满满Toyota料 07/08 23:01
89F:→ Dcwei: 如果原po只是单纯想引战(看其他文章) 你还是省点力气吧 07/09 00:59
90F:→ Dcwei: 生活中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值得你去注意...他X的是吃饱太闲吗 07/09 01:00
91F:嘘 rabbit63823: 车版第一嘘送你了,买车不是只看妥善耐用的 07/09 12:45
92F:嘘 MPSS: LEXUS超越宾士你也分不到 07/09 17:09
93F:嘘 AresPeng: 07/09 23:06
94F:→ wellkom: 回二楼:美国很多住雪区的冬天都需要一辆便宜可靠撞了不 07/10 04:30
95F:→ wellkom: 会哭的 Subaru. 以雪地性能来讲cp值无人出其右 07/10 04:30
96F:→ wellkom: 然後德系车只要过了四年保固期就是开始要钱,日系车爽爽开 07/10 04:31
97F:嘘 hydeless: 新车就算了,某些州的二手486根本天价啊,比歪L还贵.... 07/10 07:38
98F:推 cobra427: 耐用固然重要,但与其比日系欧系,不如挑适合自己的才 07/10 08:51
99F:→ cobra427: 最重要吧 07/10 08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