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cc70 (Go gO GO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Re: [請益] 交車,車況不符。高雄中華賓士-中山展示
時間Tue Jul 5 15:54:23 2016
一堆人說白紙黑字要寫清楚
或交車要驗清楚
當初買w211時,能驗的,檢查的都作了
但一個星期後,按汽車喇叭,聲音都是像放屁一樣
噗、噗、噗
立馬開回原廠檢查
才知道少了一顆高音喇叭
得到答覆是交車了,無法再裝上去
這是汽車喇叭,不是音響喇叭耶
OOXX 是誰交車會試按喇叭啦
一般人會知道汽車喇叭有2顆?(一高一低)
反正原po現能凹盡量凹
原廠能作的處理很多
除了換車以外
別輕易妥協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87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7705265.A.BD2.html
1F:→ Horie: 所以是原廠出廠就少一顆要代理商自己裝?07/05 16:08
2F:→ ryu057: XDDDDDD 賓士的品質到底好還是不好07/05 16:15
3F:推 dorbeetle: 竟然有兩顆?! 這也真是要夠內行了…07/05 16:26
4F:推 vinmo: 提告07/05 18:10
5F:推 yohko86: 這個能少也算賓士厲害 這能出保固吧?07/05 19:14
原廠說交車有發現,才能反應再裝回去,啥小.!是誰會去驗喇叭
我後來就沒裝了,一顆要3000
反正按也會響
※ 編輯: leocc70 (42.73.87.8), 07/05/2016 19:28:14
6F:推 yohko86: 叫原廠再找出一台一樣只有單喇叭的車 不然這算瑕疵吧07/05 19:52
7F:→ yohko86: 去消基會問問吧07/05 19:52
8F:推 harry4868001: 跪求放屁喇叭聲的影片!!!!!!07/05 20:18
賣啦,真的很難聽
9F:→ DYE: 很難證明是不是出廠被拆了07/05 20:29
10F:推 terry66: 要是我就到原廠門口按一個小時喇叭洩憤07/05 20:53
11F:→ zeta: 頭兩句....你也可以不要啊,沒人強迫, 說的人又不是說業代對07/05 21:03
12F:→ zeta: 前面推文意思只是沒證據要討公道比較辛苦罷了07/05 21:05
版主我不懂你回的意思??我沒驗?
有些東西實際處理就是會有問題出乎意料
我純粹安慰樓主,結果他刪文了
※ 編輯: leocc70 (123.195.5.251), 07/05/2016 22:14:00
13F:推 emj7077: 螺絲有沒有拆過很明顯,原廠不是很會判定這個,這個還叫 07/05 22:26
14F:→ emj7077: 消費者吃下來,要是我就去申訴了,扯 07/05 22:26
15F:推 steamedbun: 申訴+1 什麼都要驗的話驗3天也驗不完啊 07/06 00:12
16F:推 emj7077: 如果這種少零件的case要消費者吃下來?難道驗車要整台車 07/06 00:50
17F:→ emj7077: 拆光,然後要消費者在旁叫車廠一個一個零件組回去 07/06 00:51
18F:→ emj7077: 不然少東西鬼才知道? 07/06 00:51
19F:推 MoominX: 可以打申訴電話看看,這東西沒道理叫顧客自己吞下去 07/06 10:51
20F:→ tsaiminhan: 如果要買賓士,就要錄音錄影存證,我會以這個案例引以 07/06 18:45
21F:→ tsaiminhan: 為鑑 07/06 18:45
22F:推 BBryson: 神扯,中賓價錢這麼硬還瞎搞 07/07 11:01
23F:推 duckbill37: 家裡買過一台c200 因為業務說貼隔熱不能開窗,驗車就 07/07 17:22
24F:→ duckbill37: 沒試,後來發現車窗打不開,業務一樣很快負責修好 07/07 17:22
25F:推 ShowMing1218: W211很久了吧 我也好想聽聽看你的喇叭聲喔 跪求 07/07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