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cc70 (Go gO GO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Re: [请益] 交车,车况不符。高雄中华宾士-中山展示
时间Tue Jul 5 15:54:23 2016
一堆人说白纸黑字要写清楚
或交车要验清楚
当初买w211时,能验的,检查的都作了
但一个星期後,按汽车喇叭,声音都是像放屁一样
噗、噗、噗
立马开回原厂检查
才知道少了一颗高音喇叭
得到答覆是交车了,无法再装上去
这是汽车喇叭,不是音响喇叭耶
OOXX 是谁交车会试按喇叭啦
一般人会知道汽车喇叭有2颗?(一高一低)
反正原po现能凹尽量凹
原厂能作的处理很多
除了换车以外
别轻易妥协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87.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7705265.A.BD2.html
1F:→ Horie: 所以是原厂出厂就少一颗要代理商自己装?07/05 16:08
2F:→ ryu057: XDDDDDD 宾士的品质到底好还是不好07/05 16:15
3F:推 dorbeetle: 竟然有两颗?! 这也真是要够内行了…07/05 16:26
4F:推 vinmo: 提告07/05 18:10
5F:推 yohko86: 这个能少也算宾士厉害 这能出保固吧?07/05 19:14
原厂说交车有发现,才能反应再装回去,啥小.!是谁会去验喇叭
我後来就没装了,一颗要3000
反正按也会响
※ 编辑: leocc70 (42.73.87.8), 07/05/2016 19:28:14
6F:推 yohko86: 叫原厂再找出一台一样只有单喇叭的车 不然这算瑕疵吧07/05 19:52
7F:→ yohko86: 去消基会问问吧07/05 19:52
8F:推 harry4868001: 跪求放屁喇叭声的影片!!!!!!07/05 20:18
卖啦,真的很难听
9F:→ DYE: 很难证明是不是出厂被拆了07/05 20:29
10F:推 terry66: 要是我就到原厂门口按一个小时喇叭泄愤07/05 20:53
11F:→ zeta: 头两句....你也可以不要啊,没人强迫, 说的人又不是说业代对07/05 21:03
12F:→ zeta: 前面推文意思只是没证据要讨公道比较辛苦罢了07/05 21:05
版主我不懂你回的意思??我没验?
有些东西实际处理就是会有问题出乎意料
我纯粹安慰楼主,结果他删文了
※ 编辑: leocc70 (123.195.5.251), 07/05/2016 22:14:00
13F:推 emj7077: 螺丝有没有拆过很明显,原厂不是很会判定这个,这个还叫 07/05 22:26
14F:→ emj7077: 消费者吃下来,要是我就去申诉了,扯 07/05 22:26
15F:推 steamedbun: 申诉+1 什麽都要验的话验3天也验不完啊 07/06 00:12
16F:推 emj7077: 如果这种少零件的case要消费者吃下来?难道验车要整台车 07/06 00:50
17F:→ emj7077: 拆光,然後要消费者在旁叫车厂一个一个零件组回去 07/06 00:51
18F:→ emj7077: 不然少东西鬼才知道? 07/06 00:51
19F:推 MoominX: 可以打申诉电话看看,这东西没道理叫顾客自己吞下去 07/06 10:51
20F:→ tsaiminhan: 如果要买宾士,就要录音录影存证,我会以这个案例引以 07/06 18:45
21F:→ tsaiminhan: 为监 07/06 18:45
22F:推 BBryson: 神扯,中宾价钱这麽硬还瞎搞 07/07 11:01
23F:推 duckbill37: 家里买过一台c200 因为业务说贴隔热不能开窗,验车就 07/07 17:22
24F:→ duckbill37: 没试,後来发现车窗打不开,业务一样很快负责修好 07/07 17:22
25F:推 ShowMing1218: W211很久了吧 我也好想听听看你的喇叭声喔 跪求 07/07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