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圖文原址:http://goo.gl/S3HoUa 德系三間大廠在SUV之間的戰爭即將開打!奧迪(Audi) 於近日公布微型SUV車系 Q2在英國 的售價(2.2萬英鎊)。 Audi Q2微型SUV入門款的SE車型會在今年登場,搭載A1也使用過的TFSI三缸引擎,在節能 訴求上,採汽缸自動起閉系統來提供最佳節能表現,動力輸出則達113hp,而柴油引擎會 搭載2.0L TDI引擎有148hp輸出。 Audi表示Q2身為微型SUV,但也能夠滿足輕度越野需求。在8月上市的Q2 Sport 及Q2 1.6L TDI 兩種微型SUV車型,他們的售價分別為2.4萬英鎊及2.2萬英鎊。1.6L TDI柴油引 擎車型有114hp的動力輸出,Sport車型採用的是1.4L TFSI汽油引擎。 Audi微型SUV的訂價訂於2.2萬英鎊左右,GLA 200 SE及X1 sDrive 18d SE採2.4萬英鎊跟 2.7萬英鎊售價,三款車價接近,也都是SUV微型車款。 看來一場在微型SUV車系大戰,即將開打。 雖然AUDI推出Q2是好的...但這些車款的空間說真的都有點小... 圖文原址:http://goo.gl/S3HoUa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1.40.178.2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7530757.A.200.html
1F:推 JEON: 這種車本來就小了 歐洲小車滿街跑 07/03 16:19
2F:→ zeta: SUV小到一個程度只是圖個出遊的fu....雖然很多人買大的也是 07/03 17:44
3F:→ DYE: 路太爛 又想開小車 07/03 18:02
4F:推 yanzistart: 想到當初的A2 07/03 18:05
5F:→ zeta: 是說大多數啦.... 07/03 18:17
6F:推 supereva: 偶爾要去路不好的山上也好用啊 台灣也蠻多這種地方的 07/03 18:25
7F:→ supereva: 你開一般房車的話 一不注意就是敲到底盤 心痛 07/03 18:25
8F:→ supereva: 有這種需求又不想開大車就會買了 07/03 18:25
9F:→ StupidDog: 說真的 SUV買這麼小到底是為什麼啊XD 蠻好奇的 07/03 21:37
10F:推 romeo84: X1明顯比 GLA/Q2/Q3要大吧 07/03 21:41
11F:推 peterchenyw: 為了坐得比別人高啊 07/03 22:26
12F:推 ko232: 這車頭....個人還是覺得Q5車頭最好看 07/03 23:49
13F:推 tiffcmh: 推supereva 07/04 00:17
14F:→ supercha: 好醜... 07/04 00:25
15F:推 supereva: 因為suv的賣點本來就是「高」 不是「大」 為啥suv一定要 07/04 00:39
16F:→ supereva: 很大....? 07/04 00:39
17F:推 supereva: 我是覺得台灣車子選擇少讓很多人以為要空間就要選suv.. 07/04 00:44
18F:推 kawashimaai3: 因為大部分人高就聯想到大 07/04 08:43
19F:推 hydeless: 台灣就一堆積非成是啊,SUV=好開,視野好,空間大 07/04 08:44
20F:→ hydeless: 危殆感、死角、油耗、傾覆、輪胎成本都好像不存在一樣 07/04 08:45
21F:推 luciferhsu: 真的蠻醜的... 07/04 09:52
22F:推 WASABIKANI: 像是墊高的A3 07/04 10:03
23F:→ zeta: SUV最大價值也是最大缺點就底盤高,只是很多人是為了空間大買 07/04 11:38
24F:→ zeta: 其實不只台灣,全球都瘋SUV啊,但為了開爛路或真的有開到爛路 07/04 11:39
25F:→ zeta: 的少之又少,而且所謂看的遠,其實前面隨便一台SUV貨車公車就 07/04 11:42
26F:→ zeta: 沒用了,一般高度車輛調好駕駛姿勢不要在方向盤後猛抬頭,多 07/04 11:44
27F:→ zeta: 注意前前方路況才重要,SUV反而車身四周死角多 07/04 11:45
28F:→ zeta: 當然高底盤和空間都可以當作備而不用也沒啥錯,反正一時半刻 07/04 11:51
29F:→ zzahoward: 大多數台灣熱賣的SUV也都17吋而已吧?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 07/04 11:51
30F:→ zzahoward: 新手駕駛開SUV在前面擋路 前方路況很難掌握.... 07/04 11:51
31F:→ zzahoward: 開個山路進彎在那邊拼命點剎車 整個開得很不順 07/04 11:52
32F:→ zeta: 還是會流行下去,這也是我說一種fu的意思,畢竟平常工作苦悶XD 07/04 11:53
33F:→ DYE: 樓上上的說的關鍵 還是在"新手"或是不會開的人 07/04 12:10
34F:→ DYE: 不能太怪SUV 07/04 12:10
35F:→ zzahoward: 因為SUV側傾大..所以入彎點不好加倍感受就會開得更詭異 07/04 12:21
36F:→ zzahoward: 然後SUV又擋視野 所以會讓後車加倍難開 都不知道他要會 07/04 12:22
37F:→ zzahoward: 車還是進彎減速還是拋錨了... 07/04 12:23
38F:→ zzahoward: Rav4 CRV就算了...RX和NX還有凱彥一堆開法很奇怪的QQ 07/04 12:26
39F:→ ryu057: 台灣就是爛路多啊 07/04 13:17
40F:→ d8846325: 真心覺得小型SUV尺寸X3 GLC Macan就極限了,更小真的沒 07/04 15:55
41F:→ d8846325: 啥意義.. 07/04 15:55
42F:推 supereva: 為什麼會沒啥意義 想要可以上山開爛路 又想要在市區方 07/04 16:06
43F:→ supereva: 便 就會需要這種車啊 crossover不就是這個概念產生的? 07/04 16:06
44F:→ supereva: 到底為啥suv一定要「大」? 07/04 16:06
45F:推 supereva: 可以的話 smart也能做 suv 07/04 16:12
46F:→ ppaaffaa: 哈哈哈 推SMART也能坐SUV... 07/04 16:17
47F:推 zzahoward: 然後配20吋胎 07/04 16:29
48F:→ LsVCheN: 因為有需求 才有該類似車種的產生 而且也不只一家做 07/04 17:29
49F:→ zxc10969: 管太多了...市場是最準確的 07/04 18:54
50F:→ zeta: 就是在討論市場啊.....沒什麼管不管的 07/04 20:00
51F:推 saxen: 微型suv如果有越野功能,像suzuki jimmy那沒問題 07/05 18:34
52F:→ saxen: 不能理解的是這些前驅版本的,空間小 耗油 不能越野 07/05 18:36
53F:→ saxen: 真的不知道買這種車的理由…… 07/05 18:37
54F:推 hydeless: 有時候只是要走爛路未鋪裝的道路,off-road 能力不是重 07/05 19:07
55F:→ hydeless: 點,十台凱彥八台都換跑車胎惹 07/05 19:07
56F:推 supereva: 你如果去觀霧等等山上就知道了 有些路很爛或是有高低起 07/05 19:36
57F:→ supereva: 伏 你開房車去是會敲到底盤的 但也不用到越野 一般suv 07/05 19:36
58F:→ supereva: 就能應付 07/05 19:36
59F:推 supereva: 跟微型不微型真的沒有關係 crv也沒啥越野能力 為什麼就 07/05 19:39
60F:→ supereva: 有買的理由了 因為空間大嗎 要空間mpv不是更強嗎 07/05 19:39
61F:→ supereva: 也比較不耗油 07/05 19:40
62F:推 supereva: 若是能理解有人要買crv的理由 為什麼不能理解有人想買cx 07/05 19:42
63F:→ supereva: 3 x1 Q2等等的車呢 就是想要高底盤小車啊 07/05 19:42
64F:→ zeta: s大說的當然理解,只是個人認為大多數買CRV不是為了去觀霧 07/05 21:09
65F:→ zeta: 而且其實現在流行的城市型SUV距地高也越來越低,小型SUV懸吊 07/05 21:10
66F:→ zeta: 行程也不長,像CX3訴求就不像要開去爛路的 07/05 21:13
67F:→ zeta: 至少就網路上及周遭朋友,很多人還是為了空間大和坐的高,只是 07/05 21:14
68F:→ zeta: 台灣MPV或轎式休旅選擇沒有那麼多,至於坐的高好像很多人會 07/05 21:15
69F:→ zeta: 有安全感,但實際上如前面所述 07/05 21:16
70F:→ zeta: 當然我沒有統計數字啦,而且可能買CRV的人只要開過一次爛路 07/05 21:18
71F:→ zeta: 就覺得值得了....要兼顧偶而爛路和操控其實加高旅行車最優 07/05 21:20
72F:→ zeta: 只是選擇就更少了....XC70, Subaru Outback 07/05 21:21
73F:推 hydeless: 當年Top Gear三老早就在雜誌上把SUV算到淋漓盡致了XD 07/05 21:22
74F:→ zeta: 喔對,好像有一集酸很多人用來載東西去垃圾場XD 07/05 21:38
75F:推 supereva: 我的意思就是台灣一般人其實誤會了suv的長處(因為選擇 07/05 22:31
76F:→ supereva: 少) 才會覺得小空間suv難以理解 我當然知道大部分人買s 07/05 22:31
77F:→ supereva: uv是為了空間 為了家庭使用 壓跟沒想過為啥suv要底盤高 07/05 22:31
78F:推 supereva: crossover就是要讓你在城市和戶外都很方便 如果suv的存 07/05 22:35
79F:→ supereva: 在是為了空間 那何必底盤要比較高 底盤保桿側裙何必使 07/05 22:35
80F:→ supereva: 用防刮材質 07/05 22:35
81F:推 JEON: 國外我不知道啦 台灣買SUV為的就是視野高 07/05 22:39
82F:推 troylee: 最近開房車都覺得視野很差...不是公車、SUV就是黑色隔熱 07/06 06:31
83F:→ troylee: 紙...這樣為什麼還要裝第三煞車燈...根本沒用呀 07/06 06:32
84F:推 zzahoward: 要跑爛路也不一定要SUV啊XD V60cc就很有趣 07/06 08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