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yclock1213 (Keyclock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請推薦想換歐洲中古車 預算50萬
時間Sat Jul 2 21:56:23 2016
我朋友想換中古的歐洲車,預算50萬,年份不限,
偏好鋼砲或是旅行車(車子尺寸大小有點極端 >_<~ )
請問前輩有沒有可以推薦幾台
不要買了以後要常常去維修廠喝咖啡的車型,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66.1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7467786.A.96D.html
1F:→ utwosf: 歐洲年年份一久,要常常喝咖啡的喔! 07/02 22:00
2F:推 cigarros: 我的需求跟你極像,預算70萬 07/02 22:06
3F:→ KGSox: 中華賓士的咖啡還會幫你拉花呢! 07/02 22:09
4F:推 mygoing: 前陣子很喜歡v40 但好像賣的少要賣的更少 而且降價空間 07/02 22:09
5F:→ mygoing: 不大 07/02 22:09
6F:推 cos810662: 賓士的大水牛,20萬買車30萬保養換零件,再戰10年 07/02 22:34
7F:→ KGSox: 敢開價20萬的水牛 車況通常都很好了啦 07/02 22:56
8F:→ KGSox: 當然我是指車友之間 不是拍賣網上的 07/02 22:57
9F:推 magi3Q: 賓士S124、S210 07/02 23:15
10F:推 laback: 聽起來賓士的咖啡很專業@@" 07/02 23:37
11F:→ KGSox: S124 50萬很難啦 沒牌的看有沒有機會 07/03 00:52
12F:→ KGSox: S210加減買就好 不過預算50萬有點緊繃 07/03 00:54
13F:→ KGSox: 最近很多日本進口的S210 原PO可以去找找 07/03 00:54
14F:推 tacrayu: Yeti吧 07/03 02:21
15F:推 ahanlah: VW GOLF V 07/03 03:14
16F:→ utwosf: 車況好的都會看不開不賣,七至十年又要喝咖啡才死心! 07/03 06:27
17F:推 hydeless: 建議習慣去維修廠連水都沒得喝,陪愛車頂高高才是正途 07/03 07:29
18F:→ nerv072: S210氣壓避震聽說很容易掛點? 07/03 07:45
19F:→ nerv072: 9-3 griffin wagon很帥 只是有沒有壓在預算內我不清楚@@ 07/03 07:47
20F:推 sniper578: 9-3 07/03 09:53
21F:推 syner: A4 or 93旅行車 07/03 18:36
22F:推 Xellowse2: 不想修就只能回去開TOYOTA耶 07/03 19:35
23F:推 hydeless: 不要講得好像頭又大不會壞一樣 07/03 20:20
24F:→ mingchaoliu: 很多開Toyota的都說開十年只有正常保養,沒有維修過 07/03 20:42
25F:→ mingchaoliu: 這也是「神車」一詞的由來 07/03 20:42
26F:→ KGSox: 才10年...勿忘當初進口剛轉國瑞生產時的慘況 07/03 22:13
27F:→ KGSox: 可能那時的車現在都壞光了吧XD 07/03 22:13
28F:推 zaqwsxcde: S211 07/03 22:33
29F:→ KGSox: S211 50萬只能買到有SBC的耶...(抖) 07/03 23:01
30F:推 Dovelpc: 老車的話旅行車反而會比較貴 當時太少了 07/04 01:08
31F:推 kikstokyo: S210 E55正牌差不多50w上下 07/04 09:37
32F:推 yungshengH: VW golf 6 07/06 12:24
33F:→ yungshengH: 2010左右的 07/06 12:24
34F:推 razor99: A4 07/08 20:28
35F:推 sunnyall: 大水牛那需要30萬維修啊 07/21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