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yclock1213 (Keyclock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请推荐想换欧洲中古车 预算50万
时间Sat Jul 2 21:56:23 2016
我朋友想换中古的欧洲车,预算50万,年份不限,
偏好钢炮或是旅行车(车子尺寸大小有点极端 >_<~ )
请问前辈有没有可以推荐几台
不要买了以後要常常去维修厂喝咖啡的车型, 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2.104.66.1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7467786.A.96D.html
1F:→ utwosf: 欧洲年年份一久,要常常喝咖啡的喔! 07/02 22:00
2F:推 cigarros: 我的需求跟你极像,预算70万 07/02 22:06
3F:→ KGSox: 中华宾士的咖啡还会帮你拉花呢! 07/02 22:09
4F:推 mygoing: 前阵子很喜欢v40 但好像卖的少要卖的更少 而且降价空间 07/02 22:09
5F:→ mygoing: 不大 07/02 22:09
6F:推 cos810662: 宾士的大水牛,20万买车30万保养换零件,再战10年 07/02 22:34
7F:→ KGSox: 敢开价20万的水牛 车况通常都很好了啦 07/02 22:56
8F:→ KGSox: 当然我是指车友之间 不是拍卖网上的 07/02 22:57
9F:推 magi3Q: 宾士S124、S210 07/02 23:15
10F:推 laback: 听起来宾士的咖啡很专业@@" 07/02 23:37
11F:→ KGSox: S124 50万很难啦 没牌的看有没有机会 07/03 00:52
12F:→ KGSox: S210加减买就好 不过预算50万有点紧绷 07/03 00:54
13F:→ KGSox: 最近很多日本进口的S210 原PO可以去找找 07/03 00:54
14F:推 tacrayu: Yeti吧 07/03 02:21
15F:推 ahanlah: VW GOLF V 07/03 03:14
16F:→ utwosf: 车况好的都会看不开不卖,七至十年又要喝咖啡才死心! 07/03 06:27
17F:推 hydeless: 建议习惯去维修厂连水都没得喝,陪爱车顶高高才是正途 07/03 07:29
18F:→ nerv072: S210气压避震听说很容易挂点? 07/03 07:45
19F:→ nerv072: 9-3 griffin wagon很帅 只是有没有压在预算内我不清楚@@ 07/03 07:47
20F:推 sniper578: 9-3 07/03 09:53
21F:推 syner: A4 or 93旅行车 07/03 18:36
22F:推 Xellowse2: 不想修就只能回去开TOYOTA耶 07/03 19:35
23F:推 hydeless: 不要讲得好像头又大不会坏一样 07/03 20:20
24F:→ mingchaoliu: 很多开Toyota的都说开十年只有正常保养,没有维修过 07/03 20:42
25F:→ mingchaoliu: 这也是「神车」一词的由来 07/03 20:42
26F:→ KGSox: 才10年...勿忘当初进口刚转国瑞生产时的惨况 07/03 22:13
27F:→ KGSox: 可能那时的车现在都坏光了吧XD 07/03 22:13
28F:推 zaqwsxcde: S211 07/03 22:33
29F:→ KGSox: S211 50万只能买到有SBC的耶...(抖) 07/03 23:01
30F:推 Dovelpc: 老车的话旅行车反而会比较贵 当时太少了 07/04 01:08
31F:推 kikstokyo: S210 E55正牌差不多50w上下 07/04 09:37
32F:推 yungshengH: VW golf 6 07/06 12:24
33F:→ yungshengH: 2010左右的 07/06 12:24
34F:推 razor99: A4 07/08 20:28
35F:推 sunnyall: 大水牛那需要30万维修啊 07/21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