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家父最近想換車, 問我要不要接手他的現役車 11年 W204小改款C300 3.5L V6(總代理) 小弟我是滿想接手的啦~ 畢竟老爸都順順開加原廠保養,賣掉有點可惜。 但C300的變速箱換檔速度、引擎反應都跟我現在開的Golf GTI MKV差滿多的。 之前每次開C300,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。 聽說C300的引擎與變速箱程式重寫後,就可以脫胎換骨? 想請問新竹有沒有推薦的廠家?(或台北桃園也可) 或是有前輩願意分享一下相關經驗?。 主要想請教兩個問題: 1. 總代理C300沒有M模式,只有E跟S。 請問能不能透過程式改寫,加上檔位控制模式? 現在排檔桿左右排,可以切換檔位。但切換的是"最高檔位"。 例如:切到2檔時,電腦會自動1,2檔跳。切到5檔時,電腦會自動1~5檔跳。 2. 引擎反應總是慢半拍,就算先降好檔提高轉速,全油門下去反應還是溫溫的... 完全沒有3.5L的感覺。 謝謝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44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6943380.A.4AB.html
1F:推 milanbaros: 3.5 V6 是C350...吧XD 06/26 20:50
2F:→ DYE: 有3.5低出力的 被命名C300 06/26 20:52
3F:推 yanzistart: 小改後的 C300 3.5 250幾匹 06/26 20:54
4F:推 milanbaros: 原來如此,感謝 :) 06/26 20:54
5F:→ yanzistart: 小改後水貨商變進C250 06/26 20:54
6F:→ milanbaros: 3.5 才250幾匹? 06/26 20:55
7F:推 szachary1020: GTi加減開吧 06/26 21:19
8F:推 yanzistart: http://roadtest.u-car.com.tw/15825.html 06/26 21:39
9F:→ DYE: 改晶片後應該還是不錯的吧 畢竟有排氣量撐著 06/26 21:49
10F:→ DYE: GTI有點小屁孩的感覺 開C咖比較進階的感受 06/26 22:15
11F:→ szachary1020: 不會吧XD W204 的族群很...... 06/26 22:39
12F:→ DYE: 喔 因為台灣有水貨車的緣故 了解 06/26 22:42
13F:→ dennis1213: 哈~其實私心是比較喜歡GTI啦 但是3D的載人比較不方便 06/26 23:10
14F:→ dennis1213: 所以才會考慮換W204~ 06/26 23:10
15F:→ dennis1213: 只是一般手排模式用習慣了,W204就是不聽話... 06/26 23:13
16F:→ dennis1213: y大分享的連結有AMG套件,有手排模式。 06/26 23:16
17F:→ dennis1213: 我家的沒有手排模式...(排檔桿左後方,只有S,E沒有M) 06/26 23:17
18F:推 tacrayu: 賓士變速箱邏輯性真的挺傻的 06/27 00:07
19F:→ tacrayu: BMW變速邏輯很讚讓車子大加分 06/27 00:08
20F:推 laback: 這台會不會比Camry3.5還慢啊?!....XD 06/27 02:10
21F:推 szachary1020: BMW 變速箱也有點笨其實 06/27 02:52
22F:→ szachary1020: 市區會太快升檔 轉彎頓挫感頗大 06/27 02:53
23F:→ dennis1213: 聽說Camry3.5 100~200滿快的,C300搞不好從頭輸到尾 06/27 10:48
24F:→ dennis1213: BMW切到Sport就滿好開的~可以順順的快 06/27 10:50
25F:推 alskdj: toyota變速箱轉速高換檔快一直都很快 06/27 10:52
26F:→ dennis1213: 賓士感覺就只有兩種邏輯:0%跟100%兩種模式 XD 06/27 10:53
27F:→ dennis1213: 不是慵懶就是發瘋,不像其他車子能配合我想要的節奏 06/27 10:55
28F:→ DYE: 遇過ES350 大概能跑220 我想C300還是能更快點吧 06/27 11:00
29F:推 leocc70: Toyota 3.5 開起來真的是比雙b靈敏,我指直線加速而言 06/27 11:34
30F:→ LsVCheN: 也要看是遇到啥雙B.. 06/27 11:54
31F:→ YJM1106: M族,AMG:豐田3.5靈敏? 麻煩換一位 06/27 11:58
32F:推 leocc70: 要比當然是同級距的車,車體與cc數相近,拿高好幾級車來 06/27 12:35
33F:→ leocc70: 比,是裝孝維? 06/27 12:35
34F:→ YJM1106: 還好級距不是指同價位XD 06/27 12:39
35F:推 leocc70: 有興趣,去找台來試試,反正真的出乎預料 06/27 12:49
36F:推 iamok329: 跑直線要比歐系同級距的車靈活?不穩定跟靈活是不是搞 06/27 13:22
37F:→ iamok329: 錯了啊? 06/27 13:22
38F:推 leocc70: 我單純回我樓上的變速箱反應的設定 06/27 13:30
39F:推 leocc70: 我想你可以往上看標題與推文,大家討論什麼 06/27 13:37
40F:推 Dcwei: 我想leocc70大大想表達的是在同級距的雙B與Toyota3.5比較 06/27 16:07
41F:→ Dcwei: ,3.5在高速變速箱的表現比起雙B更能隨心所欲 06/27 16:07
42F:推 sl3101172: 別逗了...你開過sport模式的bmw你就不會有toypta變速箱 06/27 17:23
43F:→ sl3101172: 高速隨心所欲的感覺了 06/27 17:23
44F:→ bruce3427: 換手排變速箱吧(誤) 06/27 17:42
45F:推 iamok329: 原來是說toyota3.5配的變速箱在高速比同級距的歐系車有 06/27 18:13
46F:→ iamok329: 效率,吶真的蠻威的喔。 06/27 18:13
47F:推 Dcwei: 啊摘,根據文意判斷他是這樣的意思應該沒錯 06/27 19:16
48F:推 reallocust: 國產3.5強在約時速120以前(跟歐系NA 3.0~3.5比),是真 06/27 19:21
49F:→ reallocust: 的滿輕快的,不過速度延伸沒哪台好的,teana 3.5開到210 06/27 19:22
50F:→ reallocust: (GPS)就上不去了,accord 8th更是200就拖很久 06/27 19:23
51F:→ reallocust: 但我覺得這是變速箱齒比的問題而已 06/27 19:24
52F:推 Dcwei: 豐田3.5開到200會不會也是船啊,先不管靈不靈敏 06/27 19:27
53F:推 iamok329: Toyota開到200,首先方向盤可能就變成舵了 06/27 20:10
54F:→ iamok329: 86跟歪L除外 06/27 20:11
55F:推 wayne6213: 改電腦可以問問Armytrix Tuning或是法總 06/27 20:45
56F:→ KGSox: E350我敢開到200 Camry 3.5開到140就不敢再上了 我超孬 06/27 23:01
57F:推 WildSpree: 美規C300有電子限速,到210左右就上不去了 06/27 23:35
58F:推 q0915gd2s: C300變速箱真的蠻笨的,體驗過P廠的PDK就回不去了 06/27 23:36
59F:→ darklight094: toyota車這麼輕,cc數大起步當然快啊,當過160後不 07/01 21:09
60F:→ darklight094: 論速度和穩定安全性都不要鬧了啊.... 07/01 21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