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家父最近想换车, 问我要不要接手他的现役车 11年 W204小改款C300 3.5L V6(总代理) 小弟我是满想接手的啦~ 毕竟老爸都顺顺开加原厂保养,卖掉有点可惜。 但C300的变速箱换档速度、引擎反应都跟我现在开的Golf GTI MKV差满多的。 之前每次开C300,都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。 听说C300的引擎与变速箱程式重写後,就可以脱胎换骨? 想请问新竹有没有推荐的厂家?(或台北桃园也可) 或是有前辈愿意分享一下相关经验?。 主要想请教两个问题: 1. 总代理C300没有M模式,只有E跟S。 请问能不能透过程式改写,加上档位控制模式? 现在排档杆左右排,可以切换档位。但切换的是"最高档位"。 例如:切到2档时,电脑会自动1,2档跳。切到5档时,电脑会自动1~5档跳。 2. 引擎反应总是慢半拍,就算先降好档提高转速,全油门下去反应还是温温的... 完全没有3.5L的感觉。 谢谢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244.2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6943380.A.4AB.html
1F:推 milanbaros: 3.5 V6 是C350...吧XD 06/26 20:50
2F:→ DYE: 有3.5低出力的 被命名C300 06/26 20:52
3F:推 yanzistart: 小改後的 C300 3.5 250几匹 06/26 20:54
4F:推 milanbaros: 原来如此,感谢 :) 06/26 20:54
5F:→ yanzistart: 小改後水货商变进C250 06/26 20:54
6F:→ milanbaros: 3.5 才250几匹? 06/26 20:55
7F:推 szachary1020: GTi加减开吧 06/26 21:19
8F:推 yanzistart: http://roadtest.u-car.com.tw/15825.html 06/26 21:39
9F:→ DYE: 改晶片後应该还是不错的吧 毕竟有排气量撑着 06/26 21:49
10F:→ DYE: GTI有点小屁孩的感觉 开C咖比较进阶的感受 06/26 22:15
11F:→ szachary1020: 不会吧XD W204 的族群很...... 06/26 22:39
12F:→ DYE: 喔 因为台湾有水货车的缘故 了解 06/26 22:42
13F:→ dennis1213: 哈~其实私心是比较喜欢GTI啦 但是3D的载人比较不方便 06/26 23:10
14F:→ dennis1213: 所以才会考虑换W204~ 06/26 23:10
15F:→ dennis1213: 只是一般手排模式用习惯了,W204就是不听话... 06/26 23:13
16F:→ dennis1213: y大分享的连结有AMG套件,有手排模式。 06/26 23:16
17F:→ dennis1213: 我家的没有手排模式...(排档杆左後方,只有S,E没有M) 06/26 23:17
18F:推 tacrayu: 宾士变速箱逻辑性真的挺傻的 06/27 00:07
19F:→ tacrayu: BMW变速逻辑很赞让车子大加分 06/27 00:08
20F:推 laback: 这台会不会比Camry3.5还慢啊?!....XD 06/27 02:10
21F:推 szachary1020: BMW 变速箱也有点笨其实 06/27 02:52
22F:→ szachary1020: 市区会太快升档 转弯顿挫感颇大 06/27 02:53
23F:→ dennis1213: 听说Camry3.5 100~200满快的,C300搞不好从头输到尾 06/27 10:48
24F:→ dennis1213: BMW切到Sport就满好开的~可以顺顺的快 06/27 10:50
25F:推 alskdj: toyota变速箱转速高换档快一直都很快 06/27 10:52
26F:→ dennis1213: 宾士感觉就只有两种逻辑:0%跟100%两种模式 XD 06/27 10:53
27F:→ dennis1213: 不是慵懒就是发疯,不像其他车子能配合我想要的节奏 06/27 10:55
28F:→ DYE: 遇过ES350 大概能跑220 我想C300还是能更快点吧 06/27 11:00
29F:推 leocc70: Toyota 3.5 开起来真的是比双b灵敏,我指直线加速而言 06/27 11:34
30F:→ LsVCheN: 也要看是遇到啥双B.. 06/27 11:54
31F:→ YJM1106: M族,AMG:丰田3.5灵敏? 麻烦换一位 06/27 11:58
32F:推 leocc70: 要比当然是同级距的车,车体与cc数相近,拿高好几级车来 06/27 12:35
33F:→ leocc70: 比,是装孝维? 06/27 12:35
34F:→ YJM1106: 还好级距不是指同价位XD 06/27 12:39
35F:推 leocc70: 有兴趣,去找台来试试,反正真的出乎预料 06/27 12:49
36F:推 iamok329: 跑直线要比欧系同级距的车灵活?不稳定跟灵活是不是搞 06/27 13:22
37F:→ iamok329: 错了啊? 06/27 13:22
38F:推 leocc70: 我单纯回我楼上的变速箱反应的设定 06/27 13:30
39F:推 leocc70: 我想你可以往上看标题与推文,大家讨论什麽 06/27 13:37
40F:推 Dcwei: 我想leocc70大大想表达的是在同级距的双B与Toyota3.5比较 06/27 16:07
41F:→ Dcwei: ,3.5在高速变速箱的表现比起双B更能随心所欲 06/27 16:07
42F:推 sl3101172: 别逗了...你开过sport模式的bmw你就不会有toypta变速箱 06/27 17:23
43F:→ sl3101172: 高速随心所欲的感觉了 06/27 17:23
44F:→ bruce3427: 换手排变速箱吧(误) 06/27 17:42
45F:推 iamok329: 原来是说toyota3.5配的变速箱在高速比同级距的欧系车有 06/27 18:13
46F:→ iamok329: 效率,呐真的蛮威的喔。 06/27 18:13
47F:推 Dcwei: 啊摘,根据文意判断他是这样的意思应该没错 06/27 19:16
48F:推 reallocust: 国产3.5强在约时速120以前(跟欧系NA 3.0~3.5比),是真 06/27 19:21
49F:→ reallocust: 的满轻快的,不过速度延伸没哪台好的,teana 3.5开到210 06/27 19:22
50F:→ reallocust: (GPS)就上不去了,accord 8th更是200就拖很久 06/27 19:23
51F:→ reallocust: 但我觉得这是变速箱齿比的问题而已 06/27 19:24
52F:推 Dcwei: 丰田3.5开到200会不会也是船啊,先不管灵不灵敏 06/27 19:27
53F:推 iamok329: Toyota开到200,首先方向盘可能就变成舵了 06/27 20:10
54F:→ iamok329: 86跟歪L除外 06/27 20:11
55F:推 wayne6213: 改电脑可以问问Armytrix Tuning或是法总 06/27 20:45
56F:→ KGSox: E350我敢开到200 Camry 3.5开到140就不敢再上了 我超孬 06/27 23:01
57F:推 WildSpree: 美规C300有电子限速,到210左右就上不去了 06/27 23:35
58F:推 q0915gd2s: C300变速箱真的蛮笨的,体验过P厂的PDK就回不去了 06/27 23:36
59F:→ darklight094: toyota车这麽轻,cc数大起步当然快啊,当过160後不 07/01 21:09
60F:→ darklight094: 论速度和稳定安全性都不要闹了啊.... 07/01 21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