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crayu (i don't care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心得] 電動玩夠久了,紐柏林也該去一趟了
時間Thu Jun 23 01:24:50 2016
先看影片吧...
Clio RS
https://youtu.be/yOjOfEw6onI
Gopro視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_vLA0Q1kwk
iPhone視角
來跑Nurburgring是一直以來的夢想
剛好在空檔趕快安排了一下自駕行程
可惜連續兩天天氣都不好,沒有跑的很盡興
路線與油門都只能保守,下次希望能是大晴天
在台灣開VAG所以第一天先開Scirocco熟悉一下
第二天挑戰Clio RS 220hp版本,真的很讚的車
第二天挑戰Clio RS 220hp版本,真的很讚的車
能完成現階段的夢想,感覺很爽
剛回來已經在期待下次行程了 T^T
版上去的朋友應該很多了吧?
Scirocco Run1
iPhone視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g4rFAIJCN8
Scirocco 大雨
Gopro視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6KGJQRcpo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63.1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6616293.A.16A.html
※ 編輯: tacrayu (36.236.63.157), 06/23/2016 01:28:48
1F:→ szachary1020: 好奇租車下場價位06/23 01:28
2F:推 ckporsche: 喔喔!沒想到文哥您也是鄉民!06/23 02:10
3F:推 ckporsche: 喔喔!沒想到文哥您也是鄉民!06/23 02:10
是哪位哥呀~~
4F:推 reallocust: 推!06/23 06:50
5F:推 otonik: 我租swift加一堆保險,跑三圈大概快兩萬台幣06/23 08:03
6F:推 clark3530:06/23 08:58
7F:推 genelin: 好羨慕!有機會一定要去!06/23 09:02
8F:推 loveisdie: 羨慕嫉妒推06/23 09:11
9F:推 kid3016: 羨慕推!! 想知道租車下場價位+106/23 09:19
10F:推 gtrmax: 發現野生的老闆06/23 09:24
被抓回來了= =+
11F:推 JUSTER: 嫉妒推06/23 09:50
12F:推 brianandy: 押金比較驚人06/23 09:59
13F:推 ShowMing1218: 羨慕推06/23 10:02
14F:推 szachary1020: 費用是車輛租金/場地費/保險/燃油 這樣嗎 (?06/23 10:20
15F:→ tacrayu: 便宜入門車平均1圈約6-7000元06/23 10:28
16F:→ tacrayu: 押金Scirocco 9000,Clio 8000.單位歐元06/23 10:29
17F:推 szachary1020: 採信用卡預刷?06/23 10:47
19F:→ tacrayu: 信用卡餘額不足所以帶了現金,現場刷卡事後刷退也行06/23 11:11
21F:→ tacrayu: 這次租車就是RentRaceCar,官方推薦06/23 11:14
22F:推 szachary1020: 有機會想租E92 M3下去XD06/23 11:15
※ 編輯: tacrayu (36.236.63.157), 06/23/2016 11:17:14
※ 編輯: tacrayu (36.236.63.157), 06/23/2016 11:17:14
23F:推 clark3530: Clio 三圈 399歐 大概14800台幣06/23 11:16
24F:推 leocc70: 費用嚇人06/23 11:22
25F:推 hy0106: 有機會想租TTRS...06/23 12:15
26F:推 zeta: 推推......不知道何時能再去06/23 12:18
27F:推 szachary1020: 版主開團RRRRRRRR06/23 12:18
28F:→ tacrayu: 努力工作存夠了直接買一台放在德國想到就去呸??06/23 13:09
29F:推 d8846325: 想去搭Ringtaxi就好...06/23 13:44
30F:推 alansher: 上次只有搭ringTaxi, 就要250歐/每車06/23 15:51
31F:推 Cyanite: 怕額度不夠的就多帶幾張卡吧,上次開九圈開到手沒力06/23 16:52
32F:推 rattrapante: 帥哥!!!06/23 20:30
33F:推 bearland: 推,能圓夢真好06/23 21:43
34F:推 Lamborphini: 月初剛去過同一家租Megane RS275 跑4laps,雖然不便06/23 22:55
35F:→ Lamborphini: 宜,但跑完覺得值得06/23 22:55
36F:推 kissody: GJ06/23 23:41
37F:推 sparco: 滿強的,一般人心臟可能沒這麼大顆06/24 02:02
38F:推 canes: 超羨慕推啊!06/24 08:36
39F:推 iloverene: 好像有點強!06/24 11:27
40F:推 pewar: 好快06/24 11:41
41F:推 justmike: 線吃的相當滿餒,在家有練喔XD06/24 13:33
42F:→ DYE: 跑41圈不就要20萬?06/24 13:50
43F:推 reallocust: 線吃的很滿+1,看來GT系列遊戲練得很勤06/24 13:52
44F:→ clark3530: 是四圈啦 4 laps ((我原本也看成41圈=_=))06/24 14:30
45F:→ clark3530: 是四圈啦 4 laps ((我原本也看成41圈=_=))06/24 14:30
46F:推 kintaro1219: 羨慕,列為目標06/24 14:57
47F:推 vandia: 羨慕~06/24 20:49
48F:→ tacrayu: 平時有跑山跑大鵬灣,線位是一定要的:D06/25 13:19
※ 編輯: tacrayu (223.141.188.61), 06/25/2016 13:20:23
49F:推 prise: 這是我跑的影片,有加速,BMW 125i自排 06/30 06:00
50F:推 prise: 跑兩圈,大約13000 06/30 06:01
52F:→ prise: 3891 06/30 06:01
53F:推 airforce1101: 好棒 07/03 22:56
54F:推 daniel0922: 讚! 07/06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