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crayu (i don't care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心得] 电动玩够久了,纽柏林也该去一趟了
时间Thu Jun 23 01:24:50 2016
先看影片吧...
Clio RS
https://youtu.be/yOjOfEw6onI
Gopro视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_vLA0Q1kwk
iPhone视角
来跑Nurburgring是一直以来的梦想
刚好在空档赶快安排了一下自驾行程
可惜连续两天天气都不好,没有跑的很尽兴
路线与油门都只能保守,下次希望能是大晴天
在台湾开VAG所以第一天先开Scirocco熟悉一下
第二天挑战Clio RS 220hp版本,真的很赞的车
第二天挑战Clio RS 220hp版本,真的很赞的车
能完成现阶段的梦想,感觉很爽
刚回来已经在期待下次行程了 T^T
版上去的朋友应该很多了吧?
Scirocco Run1
iPhone视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g4rFAIJCN8
Scirocco 大雨
Gopro视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6KGJQRcpo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63.15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6616293.A.16A.html
※ 编辑: tacrayu (36.236.63.157), 06/23/2016 01:28:48
1F:→ szachary1020: 好奇租车下场价位06/23 01:28
2F:推 ckporsche: 喔喔!没想到文哥您也是乡民!06/23 02:10
3F:推 ckporsche: 喔喔!没想到文哥您也是乡民!06/23 02:10
是哪位哥呀~~
4F:推 reallocust: 推!06/23 06:50
5F:推 otonik: 我租swift加一堆保险,跑三圈大概快两万台币06/23 08:03
6F:推 clark3530:06/23 08:58
7F:推 genelin: 好羡慕!有机会一定要去!06/23 09:02
8F:推 loveisdie: 羡慕嫉妒推06/23 09:11
9F:推 kid3016: 羡慕推!! 想知道租车下场价位+106/23 09:19
10F:推 gtrmax: 发现野生的老板06/23 09:24
被抓回来了= =+
11F:推 JUSTER: 嫉妒推06/23 09:50
12F:推 brianandy: 押金比较惊人06/23 09:59
13F:推 ShowMing1218: 羡慕推06/23 10:02
14F:推 szachary1020: 费用是车辆租金/场地费/保险/燃油 这样吗 (?06/23 10:20
15F:→ tacrayu: 便宜入门车平均1圈约6-7000元06/23 10:28
16F:→ tacrayu: 押金Scirocco 9000,Clio 8000.单位欧元06/23 10:29
17F:推 szachary1020: 采信用卡预刷?06/23 10:47
19F:→ tacrayu: 信用卡余额不足所以带了现金,现场刷卡事後刷退也行06/23 11:11
21F:→ tacrayu: 这次租车就是RentRaceCar,官方推荐06/23 11:14
22F:推 szachary1020: 有机会想租E92 M3下去XD06/23 11:15
※ 编辑: tacrayu (36.236.63.157), 06/23/2016 11:17:14
※ 编辑: tacrayu (36.236.63.157), 06/23/2016 11:17:14
23F:推 clark3530: Clio 三圈 399欧 大概14800台币06/23 11:16
24F:推 leocc70: 费用吓人06/23 11:22
25F:推 hy0106: 有机会想租TTRS...06/23 12:15
26F:推 zeta: 推推......不知道何时能再去06/23 12:18
27F:推 szachary1020: 版主开团RRRRRRRR06/23 12:18
28F:→ tacrayu: 努力工作存够了直接买一台放在德国想到就去呸??06/23 13:09
29F:推 d8846325: 想去搭Ringtaxi就好...06/23 13:44
30F:推 alansher: 上次只有搭ringTaxi, 就要250欧/每车06/23 15:51
31F:推 Cyanite: 怕额度不够的就多带几张卡吧,上次开九圈开到手没力06/23 16:52
32F:推 rattrapante: 帅哥!!!06/23 20:30
33F:推 bearland: 推,能圆梦真好06/23 21:43
34F:推 Lamborphini: 月初刚去过同一家租Megane RS275 跑4laps,虽然不便06/23 22:55
35F:→ Lamborphini: 宜,但跑完觉得值得06/23 22:55
36F:推 kissody: GJ06/23 23:41
37F:推 sparco: 满强的,一般人心脏可能没这麽大颗06/24 02:02
38F:推 canes: 超羡慕推啊!06/24 08:36
39F:推 iloverene: 好像有点强!06/24 11:27
40F:推 pewar: 好快06/24 11:41
41F:推 justmike: 线吃的相当满馁,在家有练喔XD06/24 13:33
42F:→ DYE: 跑41圈不就要20万?06/24 13:50
43F:推 reallocust: 线吃的很满+1,看来GT系列游戏练得很勤06/24 13:52
44F:→ clark3530: 是四圈啦 4 laps ((我原本也看成41圈=_=))06/24 14:30
45F:→ clark3530: 是四圈啦 4 laps ((我原本也看成41圈=_=))06/24 14:30
46F:推 kintaro1219: 羡慕,列为目标06/24 14:57
47F:推 vandia: 羡慕~06/24 20:49
48F:→ tacrayu: 平时有跑山跑大鹏湾,线位是一定要的:D06/25 13:19
※ 编辑: tacrayu (223.141.188.61), 06/25/2016 13:20:23
49F:推 prise: 这是我跑的影片,有加速,BMW 125i自排 06/30 06:00
50F:推 prise: 跑两圈,大约13000 06/30 06:01
52F:→ prise: 3891 06/30 06:01
53F:推 airforce1101: 好棒 07/03 22:56
54F:推 daniel0922: 赞! 07/06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