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season (風季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w212的駕駛座電動窗開關壞了...
時間Wed Jun 15 18:40:35 2016
今天趁天氣好去洗車
剛洗完車時打開或關起窗戶都還沒問題
沒想到開回停車場時放下窗戶停完車後
拉起的時候卡拉一聲
副駕的窗戶再也沒反應
再拉一下 發現窗戶的開關完全鬆掉 毫無手感...
這種情況說是洗車場的錯好像也很牽強
只好默默的再開出來維修廠詢價
不意外的只能整組換 報價10000元(暈
查了一下露天 國產車款有些只要1000元
賓士果然高貴不凡...
好啦 返回正題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可以不用整組換的方法
Google了一下找不到怎麼diy
去專修電動窗的維修廠有機會不用整組換嗎?
只壞了其中一個開關要整組換總覺得很不划算
報價只能這麼尊貴的話我就再也不動副駕的窗戶啦...Q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76.7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5987237.A.21F.html
1F:推 knightrider: 淘寶有零件…… 06/15 19:08
2F:推 cattyy: 在台北嗎? 找塔城街的老師傅 我上次去 只換零件 06/15 21:40
對!!!在台北!!! google了一下...只有查到塔悠路102號的老塞 是指這一位嗎?
※ 編輯: windseason (118.168.44.101), 06/15/2016 21:57:55
3F:推 Pellaeon: 老師傅很猛 之前124電動窗卡住 六百塊搞定 06/15 23:52
4F:推 orzzz: 台南好像也有一個很猛的師傅,去mobile01搜尋一下 另外 06/16 09:44
5F:→ orzzz: 原po有心理準備,等會說不定會有"都開賓士車了還在意一萬塊 06/16 09:45
6F:→ orzzz: 維修費""打腫臉充胖子"等回文 06/16 09:45
台南太遠啦~~~
那種推文就不要去在乎了 錢省下來比較實際
7F:→ DYE: 歐車板跟車版的客群有點差別 06/16 09:47
8F:→ darklight094: 1萬塊可以做很多事,能省則省 06/16 09:48
9F:推 hydeless: 而且MB品質掛一次就會掛兩次,學起來省得才多 06/16 10:36
多省幾次錢拿來改車爽度加倍
10F:推 milanbaros: 塔悠路老塞很厲害,我後座兩邊升降機都給他修過 06/16 11:52
11F:→ milanbaros: 而且有一次還是週日他特地開門幫我修,那天還下大雨 06/16 11:53
12F:→ milanbaros: 不除了換總成,還會土砲換零件,真的省很多 06/16 11:54
感謝,大家都推薦他,希望可以順利解決~
不過這幾天工作忙,下星期再去找他修
到時來回報價格差多少
※ 編輯: windseason (36.230.229.32), 06/16/2016 12:02:32
13F:推 darklight094: 希望大大到時可以回來與大家分享 06/16 16:31
14F:推 aa474747: 報一下,我也是212 06/16 20:35
15F:推 iansimpson: 上次我爸去修先在隔壁洗了車後老塞就不爽修了不知為 06/16 20:37
16F:→ iansimpson: 何... 06/16 20:37
17F:推 cattyy: 老塞其實蠻有個性的 06/16 23:14
18F:→ zeta: 合理懷疑之前跟隔壁有過節.... 06/17 23:16
19F:→ taiwan71924: 情慾糾結嗎? 06/18 10:44